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高興看到老友 郭富城 爲 台北聽奧閉幕晚會 做 壓軸的演出, 爲 本屆聽奧 畫上 完美的句點!
2009/09/16 23:53:10瀏覽688|回應1|推薦28

爵士 很高興看到老友 郭富城台北聽奧閉幕晚會壓軸的演出, 爲 本屆聽奧 畫上 完美的句點!

看得出來, 城仔 爲了配合聽奧的主題, 相當用心!

舞蹈動作 都配合 體操動作, 盡量兼顧 力 與 美 的原則!

雖然說, 在過程當中因為要請 郝龍斌市長 下台去, 好繼續後面的演出......被曲解為 要郝市長下台, 還真是無聊!

這點我要替 城仔 說句話,  站在 表演者的立場, 完成演出 自然 是最重要的!

如果當時郝市長比完手勢, 立即退場回座, 就不會發生這種還要 城仔 請他下台去的尷尬景象, 不是嗎?

城仔, 爵士 挺你! 加油!

藍斯絡爵士

這三張圖都取材自 中視!

消息提供 / DLK News Agency 藍斯絡爵士通訊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239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
2009/09/17 14:35

謝謝你

這句話成新聞焦點佔版面

甚至隔天電影首映也都一直被追問

真的很令人傻眼阿!!

唉~~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17 21:22 回覆:

呵呵! 別客氣!

城仔 是 爵士 的 老朋友, 當然要幫他說說話, 以還他清白囉!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