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恭喜 中華台北代表隊 再創佳績,拿下3面金牌! 可要繼續加油喔!
2009/09/08 21:05:51瀏覽556|回應0|推薦28

賽事進行到 九月八日,台北聽障奧運 定向越野女子項目,中華台北隊選手 郭嘉秘,上午,在定向越野短距賽,以 17分22秒奪下金牌,成績大幅領先銀牌,為中華代表隊 拿下第三面金牌郭嘉秘 表示,這一面金牌,要獻給 三月底到天國的母親,教練表示,郭嘉秘奪牌的企圖心相當強,這次她除了參加 定向越野,還有 女籃及田徑體餅項目,週三 郭嘉秘 上午有 中距定向越野賽程,下午則是 田徑鐵餅

郭嘉秘 表示,她很感謝國家的培訓、還有教練、隊員的協助支持,不過得到了金牌,要獻給三月底過世,到天國的母親,而在奪金的第一刻,最想告訴 在天國的母親

郭嘉秘說,奪金的最大動力就是媽媽,這是母親生前與她約定好的。

另外, 保齡球個人賽第一天,中華台北隊女將 張堯茜林香孜 分別摘下 金牌銅牌張堯茜 這面金牌,也是中華代表團在本屆聽奧的 第四面金牌

張堯茜 在前3局打完,還以526分排在第10名,但是她在第4局逆轉戰局,並在第6局穩住領先的局勢,最後以6分之差險勝南韓對手,一舉拿下金牌。

爵士 在這裡恭喜她們!

至於, 在空手道項目上,我國選手 呂金峰 為中華台北隊拿下 第一面金牌,除了感謝教練對他的訓練及的父母的支持外,同時也表示還要繼續參加賽事,繼續拿金牌。

第一戰面對 義大利選手,面對敵人頑強敵勢,今年30歲的 呂金峰 仍不懼戰,一開賽就取得領先,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不過到比賽中段發生被對手踢中重要部位的插曲,讓賽事暫停一會兒,他最後仍堅持站起來,完成比賽,以 9比3 擊敗對手。

到了決賽,因 委內瑞拉選手 VEGA PARRA Yorman Gonzalo 被裁定倒超過10秒,阻礙賽事進行,最後裁判宣布金牌直接由 呂金峰 取得。

這 180萬 金牌獎金,呂表示交由父母處理,因雙親養他栽培他,他認為得到獎金後,是該報答父母的時候了。

教練 莊育豪 對於子弟兵拿下金牌 感到相當欣慰,他表示 呂金峰 是個配合度很高,且很專注訓練的選手,每次集訓時間他都能配合且準時甚至提前到達,每天練習大約3小時,而且接近聽奧比賽時,更是工作與練習兩頭燒,精神很令人敬佩,如今獲得金牌,算是非常大的豐收。

資料提供 : DLK News Agency (藍斯絡爵士通訊社)

這三張圖, 象徵著 目前比賽還在進行當中, "不到最後關頭, 千萬不能放棄"! 不到比賽的最後一天, 沒有人知道 誰會是 今年最大的贏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299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