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今晚參加了扶輪社有關 台北聽障奧運服務 的 感恩餐會
2009/10/27 23:56:49瀏覽477|回應0|推薦20

上圖, 在今天的感恩餐會上, 郝市長 頒感謝狀 給 這次有協助提供 志工 的三個地區總監!

相關的扶輪先進們, 也代表上台一起合影留念!

中圖, 台北聽障奧運 執行長 盛主委 (研考會主委) 在整個過程當中也很辛苦, 他以幽默的口吻向在場的 扶輪志工們 致謝!

下圖, 也許, 郝市長 實在是太感謝 扶輪人 了! 一進門就跟每一位在場的人握手, 致詞後, 還特別留下十分鐘, 跟每一桌敬酒! 身段放得超低, 誠意也很足! 還開玩笑說, 可惜這次只給大家兩個禮拜服務的時間, 不過, 明年還有個 長達半年的 花博會, 如果扶輪先進還有興趣的話, 歡迎再次參予服務的行列!

台北聽奧 志工招募 企業主委 Lancelot 甘詔允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4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