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頭馬火拼九命貓!馬靠臉厚,謝靠命長~
2007/05/17 23:14:04瀏覽1416|回應2|推薦12
馬英九至今仍在進行單車之旅,顯示國民黨對形勢依舊感到樂觀,而基層民眾看在眼裡,真是啼笑皆非,看來馬陣營還是打著「2008躺著選」的如意算盤;反觀民進黨卻是上緊發條,醞釀攻勢。

國民黨內雖說對馬謝的民調支持度,只有十五趴的差距而感到憂慮,但在實際作為上,卻完全感受不到馬陣營的危機意識。2004年總統大選時,連宋配民調支持度大贏陳水扁,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馬英九和馬團隊悠悠哉哉,不專心輔選,甚至還嫌連宋票太多,大搞「廢票聯盟」。

民進黨整合之下,全員皆兵、擺開陣勢,隨時準備上陣搏殺;而馬英九在馬團隊的簇擁之下,單車走秀、飲酒高歌,相較之下,高低立判。高雄市的敗選和馬英九特別費案的爆發,乃至於民進黨的聲勢由谷底翻升,種種跡象都沒有讓馬團隊受到警惕,進而改變心態。

國民黨還在冀望馬英九的光環能持續到2008,殊不知其清廉牌,早在特別費案爆發的那一刻就已粉碎。馬的特別費案精采程度,不下於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案,馬的迷信程度,在其單車之旅途中,也顯露無遺,所謂「謝迷宋七力,馬信真命說」,馬英九辦公室選戰策略荒腔走板至此,當真令人搖頭。

馬英九與其團隊面對外界批評聲浪,顯然也急了,不再以「謝謝指教」來應對,取而代之的是反擊和自我催眠;嗆批評者說:「為何不去騎騎看多累?」,自我催眠說:「別人罵我是因為我做了對的事....」,渾然不去想,現在是選總統,多的是國家大事讓你煩惱,讓你累,你正經事不作跑去騎單車,只能說累死了活該! 還能說什麼?要說累就能當總統,路邊牽頭牛來當不更好、更快?自我催眠硬凹說單車環台沒錯,既然沒錯,那何不騎到2008總統大選開票當天為止?堅持下去??

馬謝對壘,「馬靠臉厚、謝靠命長」,2008擺在眼前的是「雙頭馬火拼九命貓」的戲碼~
馬英九擅長的「兩套標準」對上謝長廷著名的「九條怪命」, 目前看來,老馬技遜一籌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964342

 回應文章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客氣
2007/05/21 10:39
在藍綠所有的黨、公人員惡鬥慘烈之下,

要選總統的馬....

覺得只有騎單車才是「正經事」....

能教他什麼 ?

閃電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賜教
2007/05/21 07:56

不做「正經事」而去單車環島…

那請問無公職又無黨職的馬…

在藍綠所有的黨、公人員惡鬥慘烈之下,

要怎麼做才能是「正經事」?


迅如閃電,攻若密雨;狠似惡狼,心懷仁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