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的「五殺」與民進黨的「結紮」
2019/07/14 14:54:20瀏覽1478|回應3|推薦19

近日坊間盛傳,國民黨初選若由韓國瑜勝出,將會造成「五殺」。跟大家報告,五殺我們就不多說了。實情是,這傢伙是神龍教的聖女…更正,這一切都是民進黨的陰謀!

人盡皆知,民進黨初選在蔡英文的指示下,「少林寺十八銅人」……不,是民進黨的中執會變更遊戲規則,而後用假民調坑殺賴金孫清德。從此,民進黨等同已經「結紮」,往後黨內無人敢再生子增孫,還活著的人個個都噤若寒蟬,再也不敢以「太子」或「金孫」自居。

走筆至此,不能免俗的,再跟大家說一段金庸:

咱們平素學武,所為何事?還不是要鋤強扶弱,撲滅妖邪?今日靜虛第一個先死,說不定第二個便輪到你們師父。少林、武當、峨嵋、昆侖、崆峒、華山六大派此番圍剿魔教,吉凶禍福,咱們峨嵋派早就置之度外……” 張無忌心道:“我武當派果在其內。”隱隱覺得此番西去,定將遇上無數目不忍睹、耳不忍聞的大慘事,真想就此帶了蛛兒轉身逃走,永不見這些江湖上的爭斗凶殺。

只聽滅絕師太道:“俗語說得好:‘千棺從門出,其家好興旺。子存父先死,孫在祖乃喪。’人孰無死?只須留下子孫血脈,其家便是死了千人百人,仍能興旺。最怕是你們都死了,老尼卻孤零零的活著。”

瞧瞧!金學的智慧。

就連心狠手辣的滅絕師太,都懂得「千棺從門出,其家好興旺。子存父先死,孫在祖乃喪」的道理,知道要為峨嵋派留下火種跟血脈。可蔡國母英文卻將民進黨的太子金孫們盡皆殺光,並「結紮」了民進黨。

一個被蔡英文「結紮」,以後恐將「絕子絕孫」的民進黨,去編派國民黨的雙殺、三殺、五殺,豈不可笑?

有媒體渲染,說黃士修的「五殺」之說,韓營不敢回應。黃士修更問,韓國瑜「贏了初選之後呢?」並說:「愛韓,就不要害韓。」

傻孩子,贏了初選之後,當然就是要贏得大選!而害韓,你就別矯情老說愛韓了,懂嗎?

希望以上,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091363

 回應文章

Elit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23:35

我只知道一件事,cnn認證的,郭董開的支票很少兌現的。

用句白話文說就是:郭董說的話能聽嗎?

我認為郭董應該會參選到底,只不過現在還不講死,和王金平一樣,且戰且打。

我也認為只要民進黨的金主給予條件,喬王會參選到底,當然或許早已講好。

如果是郭王配,這就是比賽中的兔子,意在擾亂國民黨讓綠勝出。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15 00:40 回覆:

沒差啦!

民進黨可以叫大軍拿箱錢下場湊一腳。

那韓總師兄弟也可以一起下場啊!

四腳督,誰怕誰?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18:58

呵呵,我很好心的,怎能說我出的是下策呢大笑

我認為郭董的人生目標是搞垮中時啜泣,其他都沒了

只要郭台銘忍得住他的脾氣去給柯文哲搞半年,狂撒1000億,然後當上副總統後把蔡衍明旺旺中時搞垮,並且瘋狂查稅把全台不挺他的企業家全部逼瘋,這樣郭董就大勝了

唯一要小心的是禍起蕭牆,因為老子亂花錢,花的是兒子的遺產,兒子會不爽的

話說回來,因為郭董自稱死後九成遺產要捐出,所以他花1000億也還OK,兒子不得干預

只要這麼一弄,民進黨再怎麼厲害,我相信1000億也能買下三立年代壹電視的某些名嘴們

郭台銘要是有腫的話,再花1000億買下蘋果日報跟中時拚了(應該還有得找),反正黎智英之前就想賣了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14 19:25 回覆:

傑克兄以上所言,我認同啊!

依常理論,柯郭配有其勝算。但是千萬不能低估,蔡國母保衛政權的決心,倘若柯郭配當真成形,掌握國家機器的蔡英文要卡斷郭的金流太簡單了,郭的幾千億,我很懷疑,到時候,他能動得了多少?

呵呵!

蔡英文已經說了,電子五哥只有鴻海沒回來,這是「滅鴻海」的訊號,就等柯郭配成形,鳴槍開殺。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18:00

那些愛問的人怎不問:

郭台銘輸了初選之後呢?

郭台銘獨立參選造成幾殺?

李艷秋之前說郭董也是國民黨的"好牌",現在還說得出口嗎?

***

「這是11年來國民黨第一次出現多張王牌,」這是李艷秋貼文上,肯定現在政治素人接二連三的出現,然而,她也提出質疑國民黨:「面對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歡天喜地還來不及,不知道國民黨在煩什麼?」...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14 18:44 回覆:

郭輸了初選,

上策是願賭服輸,並要為了這陣子對韓所造成的傷害負責,斟茶認錯、低頭道歉。然後祈禱韓會贏得2020總統大選,這樣,鴻海,家產,名聲可保,最好的下場。

中策是獨立參選,結果會是淪為陪選慘敗,造成「億殺」,殺掉N個億新臺幣,輸到頭爛腳穿。但是,錢了人無事,算還好。

下策是找柯P,如傑克兄所料,勝算很大,但是這種勝算最後不會落實。郭會被抄家滅族,最後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