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別哭,祝你幸福!
2019/07/13 23:20:39瀏覽1952|回應2|推薦24

俗話說:「不見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國民黨的這場初選,卻搞到郭董見了棺材、掉了眼淚,並興起了不如歸去的念頭,大聲吶喊:「選擇台銘,台灣幸福;不選擇台銘,台銘幸福」!

正所謂:「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再所謂:「郭董倘若不幸福,台灣又有誰敢先之而幸福」呢?

是以,為了止郭董哭,讓郭董幸福;不選擇郭台銘,應是台灣人民的全體共識,也該是最佳抉擇!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祝郭董幸福,一路好走!

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28084877

 回應文章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08:42

「就算大哥拜託你」 

郭懂的這句話來得已經晚了三個月,如果他當初能等到韓市長從美國返台之後,兩人好好地商議研究,那時候老韓一定會衡量自己對高雄的承諾與責任,伸手助郭懂一臂之力。韓粉也會對老韓的話言聽計從,就不會有今天這攤渾水了。

偏偏該懂的不懂,不懂的裝懂,硬是在人背後下毒手,還笑臉套兄弟交情;可惡的是還口口聲聲硬扯上老韓的過世哥哥是小學同學——嘿嘿,説不定韓國瑞以前曾對老韓說:他最瞧不起的就是這位大老闆!

好吧,這裡且送上一首大陸歌曲:《大哥,大哥,你好吧!》與版主唱和。

 沈騰、騰格爾 大哥你好嗎電影《飛馳人生》推廣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bL9bbt17x4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14 09:19 回覆:

您說得很正確,這是重點。

郭台銘不懂得人情義理,是他這次參選不被接受的主要原因

韓總是北農董事會合法選出的總經理,民進黨用鋪天蓋地的抹黑讓他下台,現在國民黨權貴用相同方式對他,韓國瑜能接受嗎?

感謝賜歌。^^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3 23:28

郭董可能要效法余天進行財富重分配的大計畫喔

余天選舉賠售5間房又失業李亞萍喊倒楣| 好房網News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977224194535.html

2018年4月28日 - 余天在華視主持《天生王牌》節目日前傳出將收攤,今天余天得知訊息後對 ... 賣掉北市仁愛路、忠孝東路、南京東路5段、台中,總共5間房子都是賠售, ...

小鯊(J456852J) 於 2019-07-13 23:34 回覆:

嗯啊,

http://classic-blog.udn.com/J456852J/127970366

之前就預見了!= =

然而,「鞭狂」馬英九沒有對「猛毒」郭台銘說的是:「如果你能讓首富輸一塊錢,他就會加碼輸到傾家蕩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