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xiety
2020/06/18 00:23:12瀏覽304|回應0|推薦15

2020617  星期三

 

12日凌晨,淺睡中感覺沮喪,醒來414分。

當日傍晚去幫Emily挖蒲公英一小時。

繼續播種。

13日傍晚7點,暴雷雨,正在前廊,一個突發霹靂,立刻蹲下。

後來看報導,全城受災,有些地方下冰雹,打壞房屋與汽車。

幸好這邊沒有冰雹。

 

15日終於去Superstore採購食物,花費151元,這是一個月的耗費,店裡人少,下次可以開始每月採購兩次,免得蔬菜有些壞掉。

 

16日,Cesar來找我,說身體不舒服,Anxiety,吃藥無效,請我帶他去買酒。

難怪前一晚樓上多次猛烈撞擊。

開車帶他去買酒,時間才早上八點多,都沒開,回來我把僅存的兩瓶酒給他。

下午睡午覺,醒來發現他又傳信息,病又發作,需要去買酒。上樓查看他的狀況,他喝了我給的第二瓶酒,俯在床上酣睡。

傍晚七點多才帶他去買酒。

他曾因Anxiety叫過一次救護車。

 

我會沮喪,會害怕,但毋須藥物,用生活方式調理。

運動,與樹接觸,或曬太陽,可以對抗沮喪,應該也能對抗Anxiety

 

15日接獲通知,申請好幾個月的一個案子,通過了,重大事件,十分高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3874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