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線上行
2020/06/25 06:06:28瀏覽340|回應2|推薦12

2020624   星期三

 

19日,Cesar被警察帶走。

他在Utah的姊姊打電話給警察,說她弟弟可能自殺,警察上門把他帶走,不給任何時間,直接抓人。

20日清晨,Cesar從醫院回來,警察護送。

20日下午,又有兩個警察上門抓人,其中一個女警態度很不友好,他們在門外要求進屋,我同意,一進門,女警竟要求我戴上口罩。

這是我的house,她們入民宅,應該戴口罩,不是要求屋主。

但是美國、加拿大的警察都是殺人機器,隨意槍殺百姓。

不敢異議。

21日,Cesar坐計程車從醫院回來。

 

告訴他,either他快速康復,or七月的最後一天,他必須搬走。

 

Anxietydepression,都不是疾病,只是一種state of mind,只有意志薄弱的人,才會得這種「病」。

意志若足夠強,自己就能敵住這種負面的state of mind

 

我要Cesar去慢跑,跳繩,曬太陽。

他口頭答應,卻都不做。

他英語很棒,也通過考試,晉升公司的boss級(大概是主管的意思),但竟然意志薄弱,是一個弱者。

 

22日,禮拜一,Hugo從女友處回來,我們一起上樓看Cesar

後來HugoCesar大吵一架,他也嚴厲要求Cesar絕不可再引起警察上門。

Hugo很嚴厲,直接要求Cesar,七月底搬走

 

22日,去Ask Dental 拔牙。牙醫說如果牙根夠長,可以拉出來一點,把implant植在牙齒上,但我的牙根稍短了一點。

 

22日,更換網路plan,由每月200GB,換成550GB

23日沒事。

 

24日,今日,早上起來,感覺牙齒有點發炎,去Superstore拿牙醫開的藥,盤尼西林。

拔去的牙齒旁邊那顆,今天變得酸酸的,這些牙像骨牌效應,一顆斷了,拔了,旁邊的就跟著出問題。

八月下旬才會去安裝Implant,希望這顆本來是好的,現在變酸的牙不要出問題。

 

體重沒有降下去。

如果降到58公斤以下,將會進入喜樂狀態,可惜這次未能成功。

但是,五六月以來,身體處在另一種幸福感中,每天起來,都覺得運轉的每一分鐘,都是享受。晚上就寢時,心中的念頭是,明天又是一天的幸福時光。

 

科學家發現,人一生的幸福(快樂)曲線,是U字形,孩童時代最快樂,中年最差,老年後,幸福曲線又上揚,幸福感越來越強,最後可能達到孩童時代的快樂。

 

應該每個人都有差異。

但是,在這大凶之年的2020年,經過年初的種種惡兆,竟然在春末夏初,開始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但也因此格外戒慎恐懼,知足而珍惜。

例如,621日,禮拜天,是父親節,EmilyTina都建議叫外賣,到我這裡來一起用餐,我都婉謝。

不可放鬆大意,瘟疫並未如預期消退,而是稍戢後,直接開始第二波。

清江兄兩個禮拜前,打電話來約Stammtisch,我說我還在躲避瘟疫,不參加。

2020年的父親節,也執意跳過。

一切,向著更好的明天展望,曲線或已上行,不想死在那之前。

 

PS:星期日,21日,也就是父親節那天,又買了200個口罩,與800片消毒用的酒精棉片,這種消毒棉片是Tina會用的東西,立刻送去給她。

到的時候,隔著窗戶有個人興高彩烈,拼命揮手,開門,是Tina

我是被世界背棄的靈魂,還有誰,會因我的到來,隔著窗戶興奮手舞足蹈?只有Tina

其實Freya也會。

這裡有喜愛我的人,這裡就是我的天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39737298

 回應文章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6 21:32
當您想做的事,都有做的理由,不想做,當然也有。

能貼地而睡,享受全身心靈放鬆,尤其您心思極其敏銳,必能感受森林傳遞純淨的能量,與萬物合一,太美好了!我相信大地也一樣,具有神奇的療癒力。現代人退休,好像很少有人像您這樣過活的,能這樣過日子,的確是擁有一個極強的意志力。
跨年時,我在網路跟您揮手,祝您新年快樂好像。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Hegel(Hegel53) 於 2020-07-01 23:42 回覆:

現代人的病痛,與住在鋼筋水泥、高樓大廈有關。要是生活貼近樹林、湖泊、山丘,每天讓土地與樹木包圍自己,病痛會少很多。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5 19:46
欸~~不對喔~
我也有對您揮過手喔.🙋..再想想...)))))

為啥今年是大凶之年?算命批流年?看您文章很有趣,嚴陣以待未知的凶險,腦子動不停,隨時警戒,這訓練使人不易老化。您的天堂靜謐祥和,花香草綠,自成一處不受干擾,與萬物和諧相處的氣氛。試著赤腳走在草地上接地氣精華,過原始生活,養生平衡排廢氣兼按摩,讓您更幸福。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Hegel(Hegel53) 於 2020-06-25 21:23 回覆:

您也跟我揮過手?不好意思,我沒看到,距離有點遠(大約一萬兩千公里),確實沒看到,請多包涵。

赤足踩地,會有多種寄生蟲由腳底進入人體,並非健康的行為。倒是以前我每年露營,在森林湖邊住上一個禮拜或十幾天,貼地而睡,十分放鬆,沒有網路,只有天地與我。

靠窗的毬蘭六月開花,尚未全謝,目前仍然異香滿室,前院屋角的香花樹(mock orange)竟然尚未開花,等開了,前庭將一片清香。最近幾天起床都早,閒庭信步,感覺流淌的每一分鐘,都是靜謐的享受。

人老了,活一天,賺一天,或許是快樂曲線上揚的潛在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