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滅親朋檄(ㄒㄧˊ)
2013/10/01 19:03:05瀏覽5000|回應49|推薦80

敬告眾位親朋好友:鑒諸臺灣綠鬼猖狂,魔焰烈甚,實已至危急存亡最後關頭。自即日起所有一切親綠人等高某從此不認。不論公婆伯叔姑舅姨嫂堂表兄弟姐妹甥姪,若果執迷不悟不知深切惕勵警醒明辨是非黑白高某從此不再相認。臺灣亂源就是你們,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這個別人包括我父母兄弟姐妹,高某再不能不大義滅親,開除諸位挺綠人等的親友資格。 

你們都知道我是誰,所以大家不必裝傻。本公告不是開玩笑,國祚民命本來就不是可以開玩笑的大事。臺灣人再無公理正義是非黑白,大家只有共赴黃泉一途。就算挺綠也該挺得有點道理,一幫妖魔鬼怪魑魅魍魎,你到底在挺什麼意思?挺一個氣魄之類的嗎?如果國民、民進兩黨各有優缺點,只是意識型態不同類如美國的共和、民主黨我就沒話講,現在事情根本不是這樣。正如共產黨之為中國毒瘤,民進黨擺明了恰是臺灣毒瘤,一向淨幹壞事,永遠幹不出一件好事,這種黨你還挺?你在挺什麼啊?你若挺綠就等同於大陸赤化前挺共的無知群眾,你到底知道或不知道?

一個惡霸立委兼經濟罪犯綁架國會十天不讓總理報告施政只為出一口自己犯行被活逮的惡氣?一個私通綠營的立院院長為他關說開脫現在還賊更惡人發動罷免本來就該開除他黨籍的總統?兩人狼狽為奸作威作福不叫大奸巨惡什麼才叫大奸巨惡?國有奇奸你忙著當什麼極蠢?人家是虎你來作倀是這個意思嗎?還是人家肆虐不夠你去助紂?你不喜歡夙夜匪懈勠力從公,念茲在茲苦心孤詣,一心一意為國為民的馬英九,ok fine,我知道你沒有既得利益,但你挺綠到底是大腦那條筋短路?對我而言你若力挺禍國殃民的綠黨等同心理變態,I am sorry to say that, but you get the point。不論你挺綠是先夫先父臨終遺言或尊翁列祖祠堂庭訓,我告訴你,錯就是錯,萬勿以此自負負人自戕戕人自誤誤人! 

高某不會坐視虺蜴為心,豺狼成性,近狎邪僻,殘害忠良者得逞,更不容「燕啄皇孫,知漢祚之將盡;龍漦帝後,識夏庭之遽衰」!本公告立即生效,效期無限。識相的,!不識相的,莫怪高某六親不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879655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4 22:39

唉,這位大俠也是一個任意扭曲民主價值的,民主應該理解反面意見,應該包容多元聲音,這都是基本價值沒有錯,但是民主沒有教導我們應該包容侵犯人權的行為,什麼行為侵犯人權?干涉你的宗教信仰、侵犯你的工作權、政治權、生存權等等皆是,如果司法關說會牽涉到上述任何一個被提到的人權,那就應該譴責,而非把他當作反面意見看待,應該包容的反面意見是當兩造都為國家好,所提意見皆有利於國時應該包容

比如我說台北到宜蘭,為了便利交通應該蓋條鐵路,有人說應該蓋條高速公路,皆屬興利於民,應該互相包容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25 08:36 回覆:

對極了,正邪、是非、善惡不只是相反;太多人站在錯的一邊然後理直氣壯的說:「我只是跟你意見相反而已」,這是天大的謬誤。

回臺後因人直接在本地社會,我開始感受到所謂「沈默多數」的力量。這些人沒有必要上街、叫囂、聲嘶力竭、亂扔鞋子,這是在外國時感受不到的,因為電視是當地臺聞唯一傳播媒介。

我不相信綠營在三年後可能奪取政權,除非全臺灣一半以上的人都上街、叫囂、聲嘶力竭、亂扔鞋子。

民國 105 年,民進黨再次企圖執政失敗後,他們只有三條路可走:

一、繼續一成不變以下三濫的手法攻訐執政黨,繼續以虛偽造假的影音媒體給下層社會人士洗腦,繼續在立法院勾結叛藍立委處處猛扯政府後腿,然後在民國 109 年再繼續奪權失敗。

二、改弦易轍,回歸正道,徹底覺醒,重新做人。瞭解自己為何不得人心,為何一敗再敗,痛定思痛並以行動證明民進黨確有自我反省的能力與改過遷善的決心,然後在民國 109 年捲土重來。

三、按捺不住,發動流血政變,然後被軍事鎮壓、擊潰、瓦解、逮捕、判刑或處決。

那條路最好?這要問民進黨,不是問我。我不是民進黨徒,沒有這方面的問題。不過我清楚知道,自洪仲丘案後軍方對他們的仗義直言曲意維護感激零涕,所以不會太為難他們...


即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8 00:24

拍案之,撃節之。好一篇奇文!

是用氣憤風雲,志安社稷,因天下之失望,順宇內之推心,爰舉義旗,誓清妖孽。」--駱賓王《為徐敬業討武曌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8 07:51 回覆:

謝謝,初衷正來自「討武曌檄」。這幫亂臣賊子是該討 —— 從我自己身邊的人討起。

可恨徐敬業等人一敗塗地,由此可見武則天的陰狠毒辣。不過她最後:

神龍元年農曆十一月二十六日(705年12月16日),武氏在上陽宮病死,年八十二。遺制去帝號,稱「則天大聖皇后」。神龍二年(706年)五月,與高宗合葬乾陵,留無字碑

一個女人因緣際會自己稱帝稱到死還是白搭。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吹俠
2013/10/16 05:57
吹牛皮大俠就義前喊冤曰:

『依您所言, 您佬全對, 對極了. 別人不對, 您全部對.

依您所言, 您全部對, 您可把您認為不對的人列入黑名單, 讓他窒息無言以對, 您佬的正氣果然偉大喔.』

高本衲須得回應否則吹某含冤不白。

『您佬全對, 對極了』

衲當然,否則你何以至今講不出我一個錯誤呢?

『別人不對, 您全部對』

「別人」沒有不對,只你一人。如上述,我當然全部對,否則早被你抓小辮子了。你的錯誤我已在六樓下那帖給你一一點出、說明,請詳參。

『您可把您認為不對的人列入黑名單』

衲當然,不然要我把對的人列入黑名單嗎?

『您佬的正氣果然偉大喔』

正氣永遠比邪氣偉大,這跟人一點關係也沒有。人有正氣只是沾光。

我在 臺灣人出了什麼問題? 裡露骨剖析有問題的臺灣人出問題的關鍵所在,UDN 裡也不少文友感嘆太多臺灣人是非不分對錯不辨有沒有?問題是:「誰」是非不分對錯不辨?沒有事例僅以「綠營」概括之則未免空泛。

現在有吹牛俠出來現身說法告訴我們一個人如何才能做到非不分對錯不辨,為此我向吹俠致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6 07:53 回覆:

嚴格來講,吹大俠並無大錯,因為他來此後基本上沒講出什麼可以拿上台面讓大家討論的東西。既然他扯的都是一些「氣口」(閩南語,意即「姿態語言」,為表達某種情緒、氣勢、忿慨而出的 mumble: a quiet and indistinct utterance),我也只好在他的氣口上跟他來回。

但一如前不久的 Appler,來意不善又旨在作亂,「道理」並不在這種人的 agenda 內。如果有人來你家敲門,開門後他口出穢言亂語,操起傢伙便打,我不相信你可以跟他坐下來談四書五經。

如果這種人說你「不能以理服人」你怎辦?你說:「如果你表現出好像有點知道什麼叫做『理』的樣子我當然樂意以理服你」。


VERITA2000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5 22:08
這次關說事件, 搞到最後變成是非顛倒, 黑白不分, 難怪高兄這麼生氣. 小弟則是由生氣轉為無奈失望. 真的不知道我們國家社會出了什麼問題. 一個很簡單的是非題. 竟然可以豬羊變色. 為這我還跟一個朋友鬧翻了! 唉~~~真的不知道說什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6 06:12 回覆:

我們國家社會出的問題在這篇文裡:臺灣人出了什麼問題?

基本上是一種集體心理異常(其實是變態,但說變態太沈重)。

有病不醫病不會自動好轉,目前唯一的辦法是自然淘汰。譬如一塊受油污污染的海域久而久之會自動變成潔淨、清澈。又像中世紀在歐洲橫行的黑死病厲疫,殺死全歐約四分之一人口,然而當感染者紛紛死去後,存活下來的就都是健康的人。

要樂觀。全世界古今中外所有文明都鼓勵好的、對的、善良的、公正的言行事物,這一定有它的道理。簡單道理在此:一、必有壞的、錯的、邪惡的、偏私的言行事物;二、後者永不敵前者;三、凡事都須要時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鬼之別
2013/10/15 12:43
鬼說人話可以考慮把鬼當成人,人講鬼話一定不惜把人貶成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剷綠事關國家存亡
2013/10/15 04:36

看王柯倒閣案投票前夕,國賊柯建銘站在立法院台上痛批江揆「打擊國會」、「毀憲亂政」、「是國家亂源」,還要藍營立委「起義來歸」,否則「全國人民人人自危都被監聽」,讓我怒火中燒。

這已經不是「賊喊捉賊」而是「賊更惡人」。柯國賊的字字句句都是他自己的寫照居然能反過來講到江院長身上?

這種人在台灣能存活不代表他本事高強,而是台灣人的心性不端、品格不正!

再次呼籲大家,親朋好友中有挺綠者,開而革之,義無反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5 04:41 回覆:

下面這位假惺惺的仁兄從來到被禁對國賊亂黨無一字之批評,倒在那兒拿些似是而非的假道理對本衲冷諷熱嘲說三道四。高某何等人也,豈會讓他得逞?

親朋好友無義無理我都鐵面無私的開除了,何況網上一個素昧平生的綠營小孬孬?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佬全對
2013/10/14 12:17

依您所言, 您佬全對, 對極了. 別人不對, 您全部對.

依您所言, 您全部對, 您可把您認為不對的人列入黑名單, 讓他窒息無言以對, 您佬的正氣果然偉大喔.

哩哩哩哩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4 13:27 回覆:

你這招一點用也沒有,早告訴你我什麼花招都見過。無料兼不敢使壞?不刪你這帖,逕列黑名單。

你這種人也是台灣問題的根源之一:腦無義理,胸無點墨,心無神主,人無品格。好的不幹,壞的不敢,對的不會,錯的不行。嘵嘵終日,喋喋不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兩端」之謬
2013/10/14 05:32
這位仁兄的觀念不只奇怪,也完全錯誤。他以為好像說,正邪只是道理的「兩端」,沒別的;是非只是事情的兩端,沒別的;善惡只是人性的「兩端」,沒別的。

所以...既然大家都只是在兩端中二選一,誰也不比誰強,人多算贏。

我希望他只是搞不清處,那就好辦,否則麻煩大了。

沒錯,上述諸種兩極概念確是「兩端」,但事情可不像黑車白車兩台 Toyota 一樣好那麼簡單。

試想,為什麼從來只有壞人自稱好人,沒有好人自稱壞人?這告訴我們善惡不只是人性的「兩端」,還有別的。

為什麼從來只有「邪不勝正」的諺語,沒有「正不勝邪」?這告訴我們正邪不只是道理的「兩端」,還有別的。

How about 「是非」?

這從此仁兄把「叛亂」講成「革命」可見一斑。有人見過誰非把革命「正名」為叛亂的嗎?是、非只是「兩端」嗎?用「革命」是因為筆劃簡單嗎?

So you see,這位老兄大腦裡搞不清楚,他自己不知道;他心裡頭一清二楚,可他還是不知道。

「還有別的」值得大家想想。別的?別的什麼?別的東西呀。

別的什麼東西?

那東西叫「價值」—— 我們之所以為「人」的價值。

如果我們都是石頭,你是好石頭我是壞石頭,那就沒啥分別。嚴格講其實還有,好石頭好造橋好舗路,壞石頭沒啥用處,因為造橋舗路是石頭的用處。

我們不是石頭,我們是人。石頭有石頭的價值,我們有人的價值。放棄或罔顧人的價值就會把任何 value-attached concept 看成「只是兩端」,沒有其他。

價值像物理上的質能,你看不看得見它反正永在、不滅。無視於人的價值從不能為自己帶來好處。人何以吃肉不吃屎?「只是兩端」,一香一臭嗎?那臭豆腐你怎麼說?

人吃肉不吃屎是因為人本能知道吃肉有益吃屎有害,一個人即便不知本能為何也不會去吃屎。那些以為二者「只是兩端」的人就像吃了屎還堅稱自己偉大光榮正確,反過來要「革」吃肉者的「命」。成嗎?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4 07:22 回覆:

還有一種可能是裝呆:你是我非,我倆一般份量;你善我惡,你也不比我強;你正我邪,誰也不必怕誰。

只要把身為「人」的價值泯滅,上述選擇確實兩相平等,either one is, so it seems, as good as the other

可能仁兄目的在此。不過地球上若有無數人上他的鳥當,這些人裡也絕不會有我。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吃屎高某也不吃。

人的價值是絕對的,不受任何人心、性、言、行左右。你毋須精通任何理學,只要捫心自問即知人的價值何在。


吹牛皮 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01:48

哈, 您寫了一大堆不堪入目的字訴說政治色彩與您對立的人, 我用"怒"字給您緩頰, 因為我不好意思用其他更精彩的字奉送給您, 敬請您明察, 您不必用啥Command-F自我虎哢了啦.

政治光譜兩端的人群, 當您痛批另一端時, 您要平心攬鏡自省, 因為您不也是自照在光譜另一端嗎?

連這种修行都不懂而自以為是躲在電腦背後的暗處, 自以為是地狂吠–番, 難道政治光譜兩端就會被您狂吠只剩一端嗎?

您這种正義之士, 若缺了包涵之心, 只有兩途可解決: 勞改或革命. 台灣政治對幹的精彩過程, 您和您的同類, 豈不也貢獻50%嗎? 

祝您長命120歲. 祝藍綠橘土色全部大賺錢幸福美滿吃飽睡好爽歪歪.

 


謝謝你的來訪, 我為你又寫了下列文章, 請您來賜教批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4 05:31 回覆:

不堪入目的字訴說政治色彩與您對立的人

你錯了,我「不堪入目」的字批判的是那些人「不堪入目」的行為,他們的人與我對立只是剛好。我也曾以「不堪入目」的字批判與我立場一致的人,但因他們的行為「不堪入目」所以我批判。如果你沒聽說過,這叫做「對事不對人」。還有顯然你不懂何謂「不堪入目」,但觀諸你文字水平本衲不強求。

您痛批另一端時, 您要平心攬鏡自省, 因為您不也是自照在光譜另一端嗎?

那又怎樣?邪惡的另一端是良善,悖理的另一端是公義,我在後者這端,你在那一端?

你還是沒搞清處:我「痛批另一端」不是因為他們「人在另一端」,而是因為他們的「行為在另一端」。

自以為是躲在電腦背後的暗處, 自以為是地狂吠–番

這種文字露你的餡了,that's why 你第一帖就被我 dismiss。人焉廋哉!這種文字高人何以不為你知道嗎?想想。

只有兩途可解決: 勞改或革命

你又錯了。但從此可見你站在哪一端。革命?誰革誰的命?政府從不革人民的命,只有反過來。由此可見你是站在錯誤的邪惡那端,但仍不敢完全以黑為白顛倒是非,所以有這兩個似是而非、語焉不詳、言不由衷、欲言又止的帖。你的觀念完全錯誤。

革命?憑什麼?當你環目四顧,你的「革命同志」都是些像柯建銘、王金平、陳水扁、李登輝、蘇貞昌、謝長廷以及什麼洪家啦、1985 XXYY 啦、黑衣人等者流時,你的正當性在那裡?這些人有什麼理想、幹過哪件好事說來聽聽,你的正當性可以從此開始 build up,否則你的「革命」只是「叛亂」。

台灣要真好只有一條路:公民覺醒。Now 別又開始胡思亂想。所謂公民覺醒是人人朝正確、正常、正義、正道的方向去覺醒,任何其他「覺醒」都錯誤、不對。直角只有一個,任何其他角都不是直角。公民覺醒包括閣下你。

爽歪歪

這種言語水準 can use some improvement。

Look 高某看人一向直指核心,從不拐彎抹角,也從不出錯。沒有什麼 tactics 是我沒見過的,所以對你自己誠實後再來放話,否則你的偽裝將立即被揭穿,露出你不欲人知的一面。我與你不同,我沒有不欲人知的一面,因為我所有面向都經得起公的考驗,我的格無一字之虛、妄、偽、劣。

我從不與邪惡錯誤黑暗為伍,因為那樣沒有好處。我的理由很簡單:一個人若總得有個地方站,why not 站在好的、對的一方?

如果你肯從善如流,本衲無任感禱;如果你有料欲戰,高某無任歡迎;如果你無料想亂,帖必被刪;如果你怙惡不悛,很快就會被列黑名單。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know a thing or two about green logic
2013/10/13 14:30

某黨一向呼人巴掌比人中指的邱姓女立委在得癌化療光頭住院時她的一干擁躉也是在邱某的部落格竭盡全力進行「護主保衛戰」,對潮水般來的譏評咒罵因形勢比人強僅管憤恨也只能「低調」應以類如下面這位某大俠的大話,表示無口德者將受「天譴」云云(this is serious fun if you think about it)。

高某口不缺德,留帖祝她早日康復重回立院繼續呼人巴掌比人中指,一刮擁躉嘎然無言以對。

邱立委爾後果然康復並重回立院。她現在還呼不呼人巴掌比不比人中指我不知道,可能因為怕了好像沒有。阿扁那時不敢動老蔣銅像據說也是被動了的某人後來中風嚇到。

不過邱立委現在換踢法務部長辦公室大門,還真踹破!據說她現在對癌已經免疫。

綠營的人向來如此,她盛也強,衰時更強;她對也對,錯時更對;她贏也贏,輸時更贏;她黑時白,白時更白。她永遠偉大光明正確,不然就是被人陷害。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