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孬種的臺灣人又來了
2021/12/23 11:46:11瀏覽2949|回應7|推薦35

不要再檢討國民黨。如果我是國民黨主席我就解散國民黨,然後你臺灣人就會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臺灣人很奇怪,明明自己一方面不挺國民黨,另方面又力挺民進黨。民進黨欺負你的時候你又罵國民黨恨鐵不成鋼,你到底有什麼神經病?怎不去罵你爸媽?國民黨是應該怎樣?每個人都當八百壯士去殺民進黨嗎?也可以啊,可是你臺灣人要不要八百壯士?還有,國民黨為什麼要爲你去殺民進黨?你怎麼不自己去殺?國民黨你臺灣人什麼?自己不敢叫你爸媽去殺也可以啊?

德國人當年不也靠民主政治弄出個希特勒?結果後來怎樣?二戰最被重創的是不是軍國主義的日本和國家被一分爲二的德國?臺灣人是少知識缺常識、還是欠教示

臺灣人你肯讓蔡英文在公投上完勝她當然敢立刻竹竹合併升院轄而且幾乎同時沒收國家總預算的國會審議權,再來如果她不仿效普亭修改憲法讓自己無限期一直當總統到死衲才奇怪。我覺得你臺灣人如果執意求死那就直接去死,不要牽拖國民黨或任何其他政黨。你要在野黨強力監督執政黨,就要自己強力力挺該在野黨,不然在野黨怎麼強力監督?就算個個都像女戰神鄭麗文那樣強力監督,蘇貞昌就是敢在立法院當眾罵她「袂見笑」而且沒事,你臺灣人是只會看笑話嗎?袂見笑的人是誰?人民不像話本來就應該有不像話的後果孬種就孬種不要連累他人

說實在的像你們這種人不被狠狠教訓還真沒天理認命吧,我早罵到嘴痠了。去死活該,路遙不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949713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日金句
2021/12/26 02:21

非真,哪裡有善?不善,怎麼會美?你我什麼時候見過一個假惺惺的大善人?誰遇過一個窮兇極惡的大美人?

所以人美不美、善不善毫不重要。人真,其他自會跟著來。人要真,先要對。人要對,要明是非。人要明是非,就必須一有覺察問題的本能,二有解決問題的功夫,三有追根究底的毅力。

不論你我他,不管政黨人民國家,有問題追到底,沒問題苟不理。現在格友們知道高本衲爲什麼「這樣奇怪」了,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 「頑固、嚴格、高標、真實、正常」,你應該見賢思齊,因爲第六項叫「不客氣」。現在來告訴我,臺灣紛紜擾攘烏煙瘴氣的問題根本原因出在哪裡?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力挺我們苗栗聰明的客家人
2021/12/25 04:27

你看人家的分析多透徹!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5 04:33 回覆:
忘了提是徐巧芯。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5 04:32 回覆:

蔡英文圖謀闖關修地制法因為她要竹竹雙併以利明年縣市長選舉,而新竹市不挺民進黨/蔡英文,和新竹縣合起來才有希望。可是竹竹併於法無據所以她要修法,竹竹苗併於法有據且更合理但是她不要因爲我們苗栗客家人根本不挺民進黨。蔡英文要明年縣市大選民進黨非贏不可因爲如果民進黨輸她就提前跛腳。民進黨的「黨規」是敗選的黨主席必需辭職下台。蔡英文如果跛腳下台將無法掌控 2024 的總統候選人(她矚意的愛將鄭文燦),而黨內勢如中天的賴清德必將出線。如果鄭文燦無望賴清德勝選當上總統蔡英文卸(總統)任後恐小命不保,光個假博士醜聞就夠她此生坐牢坐不完。而以過去蔡英文動用網軍死打賴清德的紀錄來看,賴清德放過她不啻等於腦筋破大洞。如果 2024 賴清德敗給侯友宜,蔡英文的前景更不樂觀。所以蔡女皇現在是在爲保自己小命無所不用其極地 struggle,她此生哪一分哪一秒有想到人民的幸福安樂?臺灣人還要力挺這種無法無天的鬼黨和陰狠毒辣的女皇儘管請便,反正臺灣越來越不堪越來越難熬害不到高某人我,而我是全臺灣最仁至義盡的臺灣人因爲本衲從 2008 開格至今沒有一天沒在警告國人民進黨的危險。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 If you still don't know, you will know soon enough.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23:03
祝福你和家人    平安喜樂    佳節愉快!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5 02:01 回覆:
謝謝,我們確實。美國沒有民進黨。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18:31

       KMT 從來沒有試圖 "懂過台灣人"

       連 "下那樣的決心",都沒有

       守口如瓶

       無怪乎 ,始終只能 "且戰且走"

       這雖一針見血了點但肯定是句 "大實話"

       別被總高喊 "鞏固黨中央" 的一群 "雙簧仔" 騙了

       純粹是一群 : "打拚 你去,政權收復 我來",的信徒罷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5 01:59 回覆:
如果臺灣人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就沒有人需要「懂」臺灣人。嫌國民黨對誰都沒好處。臺灣人越嫌惡國民黨,又無論如何莫名其妙硬要擁抱民進惡黨,自己的處境只有越來越糟。國民黨不欠臺灣人 anything,臺灣人不要它,它也可以不要臺灣人。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12:52
倒楣的是那一些根本沒投民進黨又沒能力翻轉現況的台灣小民...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2-24 14:34 回覆:
等他們被連帶遭殃時就知道自己並不完全無辜。四大議題公投時他們人在哪裡?本來應該四項都贏的公投怎麼輸的?懦弱不等於善良,獨善其身的後果當然是和壞蛋一起死。身體器官長癌時人是應該陪同其他器官喊冤或怎樣?如果我是國民黨主席我就「封存」國民黨,等臺灣人像話以後再「重啟」,讓人民知道我沒有軟弱,有問題的是你。本衲並不特別喜歡檢討人民,我只是天生對核心問題有興趣,沒問題我不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徒自有長相
2021/12/24 01:11

別的不多說,民進黨徒自有民進黨的長相。不必聽話語,光看臉就知道。怎麼看怎麼噁心。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icron 成美國 coronavirus 病毒主流
2021/12/23 13:46
今年的聖誕節該不該舉家團圓?

高家的決策是應該+可以,但不含外人。也就是說,一家四口小心謹慎,如此而已。四個人共十二劑 mRNA 應該足夠。Omicron 不可能既感染,又殺傷,無此道理,物理生理病理上都沒這種事。進化論是真理。

雖然我們都不是基督徒,後天 Christmas eve 孩子們回來仍會是一個簡單溫馨的節慶,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