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何環境不要懼怕
2017/05/04 18:02:40瀏覽5783|回應1|推薦31

小羊媽媽回想過往,未信主前聽到詩歌無動於衷,信主後每首詩歌都觸摸我心,邊唱邊落淚無法控制,那是感恩的淚水,歌詞字句安慰我心,使我得平安與盼望。

我的盼望來自天父在聖經裡的應許,詩歌歌詞總有引據聖經相關的內容。這首詩歌讓我記起幾句耳熟能詳的聖經金句:

詩篇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詩篇29:10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詩篇33:18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詩篇62:5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詩篇91: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詩篇118:6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121:8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當小羊媽媽唱著詩歌,腦中浮現天父在聖經裡的應許,有了盼望的確切依據,每每留下感恩的淚水,用詩歌讚美神滿是喜樂。

【任何環境不要懼怕】

任何的環境 都不要懼怕

全能的上帝 祂必保護你

你不要驚惶 更不要懼怕

全能的上帝 保護你

縱然有疲乏軟弱 無助的時侯

全能上帝 祂必看顧你

人生的驚濤駭浪 臨到的時侯

全能上帝 祂必保護你

主 祢是我的盤石

主 祢是我的山寨

主 祢是我的盼望

我的力量 我的耶和華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5 18:00

我剛剛還用這個經句在鼓勵在日本的傳教士...

So do not fear, for I am with you;
    do not be dismayed, for I am your God.
I will strengthen you and help you;
    I will uphold you with my righteous right hand.(Isaiah 41:10)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7-05-06 00:28 回覆:

以賽亞書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神的話語有安定的力量,引領我們走在信心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