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上說的乳酸飲料益生菌的大功效?
2018/02/22 11:10:46瀏覽1735891|回應0|推薦0

我們可能常常會從酸奶的廣告或者包裝上,看到益生菌的字眼。 但我相信,很多人對於益生菌為何物,還是沒有了解的。 何謂益生菌? 國際營養學界普遍認可的定義是:益生菌系一種對動物有益的細菌,它們可直接作為食品添加劑服用,以維持腸道菌叢的平衡。 在國外已開發出數以百計的益生菌保健產品,其中包括:含益生菌的酸牛奶、酸乳酪、酸豆奶以及含多種益生菌的口服液、片劑、膠囊、粉末劑等等。

益生菌推薦

迄今為止,科學家已發現的益生菌大體上可分成三大類,其中包括:

①乳桿菌類(如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詹氏乳桿菌、拉曼乳桿菌等);

②雙歧桿菌類(如長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卵形雙歧桿菌、嗜熱雙歧桿菌等);

專家指出,益生菌酸奶是否對人具有相同的臨床療效,一定要有臨床數據來驗證。 而人體每日攝入至少1億個活性益生菌才真正有功效。

近年來,益生菌這個詞相信你絕對不會感到陌生吧。 這個名詞可是在很多酸奶或者是乳酸廣告中不絕於耳呢。 但多數人對於益生菌的認知只停留在益生菌具有保健功能上。 而益生菌有哪些確切的保健功能?恐怕連口若懸河的廣告商自己都不知道。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116363659&aid=11048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