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份的與神相遇
2018/05/02 11:55:36瀏覽241|回應0|推薦7

5/31 詩篇 89:49 主啊,你從前憑你的信實向大衛立誓要施行的慈愛在哪裡呢?>>>主啊!詩人滿有豐富的情感,他也感傷,問到你之前立誓給予慈愛的應許在那裏? 我們都會被現有的環境所影響,似乎看見的只是困境,是茫然,但最後詩人選則讚美來結束,主啊!是!我也要選擇讚美來結束每次向你的禱告!謝謝你這個月的保守! 願你名得榮耀!

5/30 詩篇 89:33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
89:34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讀到這兩節時,讓我有些感觸,神一直的告訴百姓他是信實的,他不違約。而我們人渴望一份像神那樣的忠誠感情,但自己時常無法像神那樣的信實及可靠。於是,我們不願意將自己委身於對方,以免受傷!這個世界的感情好脆弱啊!主啊!謝謝你的信實。

5/29  詩篇 89:1 (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今天與H姊妹讀這段時,我們都感到這是一段讓人歡欣的,有盼望的!謝謝主的慈愛及信實,我們都要以我們的口來稱謝讚美他!

5/28 88:13 耶和華啊,我呼求你;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

5/27 87:7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

5/26 詩篇 86: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這是詩人的祈求,也是我的祈求,主啊!願我的心有那渴慕你話語的心,常常想到要與你親近,如此,我才可以照你的真理來行。我先要知道你的話語,才有所遵循,才能照你的道,你的真理來行。主啊!謝謝你在這早晨不忘將這樣的禱告帶到你的面前求!阿們!

5/24 怎麼畢業後,反而靈修日記落後了啊! 主啊!願你幫助我在這樣的操練上持續!

詩篇 84:6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聽!>>>好美的詩歌哦!我們生活中經過流淚谷,但神你陪我們走過,你聽我們的禱告,我們行走有主的力量,謝謝主的賜下泉源,使我們得到更新!

5/20 以賽亞書 66:15 For behold, the Lord will come in fire
And His chariots like the whirlwind,
To render His anger with fury,
And His rebuke with flames of fire.

Gods judgement will come and is coming until then the we should strife to save more souls as many as possible.  Dear Lord, May you continue to help me to be a Gospel witness to those of my friends and relatives. 

5/19  “Heaven is My throne and the earth is My footstool.
Where then is a house you could build for Me?
And where is a place that [a]I may rest?
“For My hand made all these things,
Thus all these things came into being,” declares the Lord.
“But to this one I will look,
To him who is humble and contrite of spirit, and who trembles at My word.

5/18 哇!有幾天沒寫了! 但感謝主!我和H姊妹仍然持續著禱告,雖然有哭泣,但也有歡喜的時候,主啊!人需要你!我需要你。 H姊妹需要你!People need the Lord.

以賽亞書 “For behold, I create new heavens and a new earth;
And the former things will not be remembered or come to [n]mind.
18 “But be glad and rejoice forever in what I create;
For behold, I create Jerusalem for rejoicing
And her people for gladness. 讀到今天的驚聞讓我的心充滿希望及喜悅,這樣的世界是神為我們預備的,這麼好的地方,已經準備好了!為你我的以後的住處就是如此!我期待那新天新地!人不再有年紀的分隔,也不再有爭執了!這麼好的地方有誰不想呢?

5/15 以賽亞書  63:9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揣他們。>>> 當以色列人在一切的苦難中,神也身受其苦。這是多麼的讓人感動。當我在受苦時,神也與我們受苦,這樣的神,讓人願意更多的認識他,也願意的委身於他。

進入到第四周了,主啊!我有時還是沒有耐性的對待H姊妹!求主原諒,也求主幫助!We are so different and I know you put her in my life to discipline me.  Thank God that you helped me go through this long jouney with her.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me, so that I can help her go through the difficult time.

5/14 以賽亞書 62:12 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耶和華的贖民」;你也必稱為「被眷顧、不撇棄的城」。神眷顧你我,即使我們有時覺得我們很孤單,感謝神,他時時用他的話語來幫助我們,主啊!是的,我們要仰起頭來,因為神與我們同在!

5/13 以賽亞書62:6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62:7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剛才和母親通Line後,心裏很難過,因為父親與人相處的模式,似乎仍然一樣,讓我想到自己在禱告上的虧欠,我知道我禱告的不夠,主啊!願你繼續的提醒我,讓我在禱告上面能加一把勁。我需要為著我的父母親繼續的代求,要時常的在禱告中來紀念他們!今天是母親節!願天下所有的母親擁有美好的家庭!

5/12  Graduation day from Logos! Thanks God!

5/11 以賽亞書 60:19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60:20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耶和華必做你永遠的光,多麼棒的應許啊!神是我永遠的光,我所依靠的那些"光"不再做我的光了,或許他們曾經是我的光,我看他們為我的保護者,但自我認識主後,主才是我的光!

5/10 以賽亞書 60:2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神是那光,當他照耀時,所有的黑暗都要散去。看到這經文時,心中被lift up。沒有任何的黑暗勢力能夠掌管光的到來!我們若是滿有神的光,我們的心即使有時被環境所遮蓋,但只要常在神的裏面,那黑暗終被驅散的!

感謝神,K姊妹今天開始關心我的近況,不再只是想到他自己的婚姻,家庭。昨天還在禱告他能開始的不只為自己,也能為他周遭的人來禱告。感謝主!他慢慢的走出自己的狀況,也能開始的為其他的人來代禱!神啊!求你繼續得帶領他越來越愛你,也能帶領他的女兒來歸向你!阿們!

5/9  以賽亞書 59:21 耶和華說:「至於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加給你的靈,傳給你的話,必不離你的口,也不離你後裔與你後裔之後裔的口,從今直到永遠。」這是耶和華說的。>>> 神與百姓立的約不更改,從今直到永遠。沒有任何的人事物會持續永久的,因為人本身就無法是永久的,唯有神的話如今一直在的,他的信實一再的在聖經中給予確認!

感謝主!你的話是大有能力的,相信你的必賜下安慰及平安!我和K姊妹的禱告已經進入了第三個星期,神的恩典,使我在這最後緊張畢業的時段,能夠持續的在神面前繼續的每天在神面前靈修禱告,雖然心靈會疲憊,但神的恩典夠用。主啊!願你的旨意成就在其中。阿們!

5/7以賽亞書 58:4 你們禁食,卻互相爭競,以凶惡的拳頭打人。你們今日禁食,不得使你們的聲音聽聞於上。>>>禁食的意義在此被提醒了,不是一邊禁食,一邊卻與人有紛爭,這樣的禁食神不悅納,他必看見我們禁食的心,若是我們的禁食只是要做給人看,求主幫助我們改變這樣的心態。或許我們自己都不自覺心中深層的意念,求主光照我們在這樣的操練上。

58:12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若是這出於神的感動,我要繼續的帶領人回到神的面前,那些曾經跟從主,卻因為許多不同的因素,而離棄了神的,將他們當初對神的那起初的愛心拾回!主啊!懇求你將這樣的感動持續的放在我的心中,似乎你已經早就開始了!願你將合適的人賜下!阿們!

5/6 以賽亞書 57:15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是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我更喜歡英文的版本的寫法:  15 For thus says the high and exalted OneWho lives forever, whose name is Holy,
“I dwell on a high and holy place, And also with the contrite and lowly of 居住在高處,同時也與心靈低落的人在一起。 他並不是高高在上,乃是與我們在一起的!他不是一個冷漠的神,他與我們同在,看顧我們心靈的需要,使痛悔的人的心備更新。主啊!你是那位愛我們的神,看顧我們的神!你是在高處,更在我們的心深處!

5/5 以賽亞書 57:13 你哀求的時候,讓你所聚集的拯救你吧!風要把他們颳散,一口氣要把他們都吹去。但那投靠我的必得地土,必承受我的聖山為業。>>>這裡有兩種結果: 一是沒有盼望的,一是要承受地土的。完全看我們所求的是誰,你我的選擇決定我們的結果.

5/4 以賽亞書 56: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

5/2  以賽亞書  54:13 你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你的兒女必大享平安。>>>當我們的兒女接受了神的教導,就能得到神所賜下的平安。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我自己也需要願意接受神的教訓,並願意花時間與我們的孩子來讀神的話語。我們要孩子有平安,那必須將他們帶到神的面前,讓神的話來管教他們。主啊!你知道我願意,但我卻常常只顧自己,求主幫助我在帶領孩子這件事情,能更專注!阿們!

5/1 以賽亞書 54:7 我離棄你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54:8 我的怒氣漲溢,頃刻之間向你掩面,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神給予的應許不會消失,不會收回!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要實現,也都會實現。他是救贖我的主!他是我的磐石及避難所。謝謝你!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wingfountain&aid=11172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