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准愛我(9)By YCM
2015/03/20 05:02:00瀏覽367|回應0|推薦55

*誤會*

Diego檢查手中的購物清單,看有沒有漏了什麼「買了。買了。」「啊!小方,我忘了幫阿長買水果八卦雜誌了。你趕快去幫我買一本,我在車上等你。」
「喔!好的!院長。」小方動作迅速的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將雜誌交到Diego的手上。
「謝謝!到底是什麼樣的八卦那麼吸引尹佩汶?」Diego邊說邊拆開雜誌的包裝紙。
他越看臉越鐵青,「其有此理!寫些什麼嘛!?」他伸手要拿手機,才記起來剛剛順手將手機放在後車廂裡那些袋子裡「小方,幫我打電話給Trouble。」
「喔!好,我車先開到一邊再打。」小方將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他從手機裡找到Trouble的代碼後,直接按通話。
「小方,開擴音!」
「好的!院長。」沒多久電話接通,一個嬌滴滴的聲音傳了過來。
「he. . . 」
「he個頭!我限你們30分鐘內出現在我家。」Diego命令式的口吻不讓對方有打招呼的機會。
「可. . . 」
「沒什麼可是!我說現在、馬上、立刻、NOW!小方,掛掉!回家!」Diego根本讓對方無說話的空間。
「好的!院長。」
15分鐘後~
「小方,留下來一起吃飯吧!你也可以聽到第一手八卦,免得你回家被阿雪因八卦雜誌寫的,把你吵個不停!」
小方靦腆的笑著「謝謝!院長。」
Diego開門後他有些躭心苒苒的情緒會被影響,沒想到他聽到苒苒和尹佩汶正在互相取笑。
「看!咱們八卦男主角回來囉!」尹佩汶笑迎Diego。
Diego則將菜交給小方和尹佩汶拿進廚房,他趕緊將芷苒抱個滿懷「苒苒,我可以解釋,那雜誌寫得不是真的。」
芷苒看他緊張的模樣,她忍不住笑了出來「來,坐。我知道啊!那〝名媛〞我有九年沒看到她了,想不到越來越明艷動人!?」
「苒苒,妳還記得她?」Diego驚訝芷苒的記憶力。
「當然記得,她曾在醫院幫你一陣子過,而且她一天到晚苒苒姊長,苒苒姊短的。所以我當然記得你親愛的外甥女蘇蘇啊!」
「所以. . . 」Diego的話語被門鈴聲打斷,他起身去開門。門才開一個嬌小的身影撲進他懷裡「gogo熟熟,不要和蘇蘇生氣啦!」
「哎喲!放開啦!出了這麼大的trouble,要我怎麼不生氣?」Diego一直想從那擁抱掙脫出來,結果另一個壯碩的男子也將Diego抱住「gogo熟熟,你都幫我們Cover快七年了!好不容易媽答應讓蘇蘇和我結婚,看在我們苦戀的份上,您就別和我們計較了。」
現在Diego是放棄掙扎了「吼!熊,我快不能呼吸了!趕快放開我。」
一個女人走過去扯開環抱住Diego的兩個人「去去去!你們想把gogo熟熟悶壞了!是吧!」
Diego從被窒息式的擁抱裡解脫了出來「吁!都結婚了還像小時候的德性一樣,真是叫你們trouble一點也不為過。」他說完轉身給那個女人一個擁抱「大姊,妳也來了。」
她拍了拍Diego的臉頰「出了這麼大的trouble當然得來了。這蘇蘇. . .」她的話被尖叫聲打斷
「啊~苒苒姊!是妳嗎?真的!真的!好久不見耶!妳怎麼會在這?妳不是和艾熟熟定居在別的國家了嗎?妳什麼時候回來的?這次妳要住多久?還是回國定居?」
芷苒被蘇蘇連珠砲的問題,弄得啼笑皆非。
Diego橫在她們之間怒視著他的外甥女「停停停!叫妳回來是要妳解釋那八卦雜誌寫的事,妳倒好!問苒苒一堆問題。妳是想轉移焦點是不?」
「哎喲!gogo熟熟這是誤會啦!」她拉著Diego坐下來,然後一屁股坐在他的大腿上,雙手還環住Diego的脖子。她這些自然不矯揉造作的舉動,看在芷苒的眼裡讓她好羨慕,也深信他們叔姪倆的濃厚感情。如果外人不了解實際狀況,肯定會誤會他們是一對戀人。
「trouble,trouble,有別的椅子不坐,老是要坐我腿上。也不想想老大不小了耶!」Diego邊說邊把蘇蘇抱放在旁邊的椅上「現在別岔開話題,告訴我你們要怎麼解決這trouble?」
這時大家都在客廳坐定,等著聽蘇蘇夫婦倆的想法和解決之道。
「gogo熟熟,我在想這雜誌裡寫的我的〝閨密〞,我大概能知道是誰。只有她知道這幾年你幫我掩飾,我和熊的密戀。也只有她知道你曾說〝不喜歡女人的事〞。但是,我怎麼也想不到她竟會如此顛倒黑白!?」蘇蘇說完搖搖頭嘆了口氣。
「蘇蘇是麥芽糖嗎?」Diego的大姐問她寶貝女兒。
蘇蘇無奈的點點頭。
「麥芽糖!就是那個笑得很甜的小女孩,麥芽糖嗎!?」Diego若有所思的問蘇蘇。
「gogo熟熟,她~不是小女孩了!她氣我不幫她〝追〞你,所以才會對八卦雜誌亂說的。」
Diego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看著蘇蘇,老半天才說出話來「小女孩!追我!?她做我女兒都差不多!她是有戀父情結嗎?」
「Diego你五十歲,蘇蘇幾歲?你說。」Diego的姊姊問他。
Diego拍拍額頭「喔!我一直覺得蘇蘇還是那個愛撒嬌的小娃娃,都忘了她都已經三十六了。」
「gogo熟熟,麥芽糖比我大五歲,她已經四十一了。而且她暗戀你好多年了!」
「暗戀我!不行!我有苒苒了。」Diego伸手握住芷苒。
蘇蘇他們不約而同發出「蛤!?」
「稍後再和你們解釋,先來解決眼前的問題。」Diego手指敲著那本八卦雜誌。
這時候蘇蘇的先生,熊,舉手「gogo熟熟,我有個方法您參考看看,就是這個〝小歪〞在文末寫道『將在下期為各位深入報導。』我們何不請他來為我們做第一手的深入報導?這樣免得他將這八卦,再度渲染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嗯!好主意!」
「院長,最好連雜誌社的社長、主編一塊請來。這樣就不用擔心那個小歪加油添醋的亂寫。」尹佩汶提議道。
「嗯!Diego把你的專屬律師一起找來,這樣可防止他們雜誌社串通一氣。」芷苒也貢獻出她的想法。
「那開記者會不就結了!」蘇蘇說。
Diego敲她腦袋一下「記者會!需要到勞師動眾嗎?我們這是小道八卦又不是什麼國家大事。就這麼說定,請雜誌社的社長、主編、小歪和我的律師來。」他看了看錶「好了,做飯去。統統留下來吃飯。其他人準備餐具、椅子那些。苒苒進來幫我。」

 

待續*~每週一、三、五刊登

寫作時的背景音樂

Air Supply Greatest Hits (Full Album) -

The Best Of Air Supply

和您分享開心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