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的博士論文不見了
2019/09/21 20:18:05瀏覽949|回應1|推薦0
質疑參選連任的總統的博士論文,有幾個看法
第一個,博士是當總統的條件嗎?
如果是,質疑此人【是否是真博士】才有也意義。阿扁不是博士,也沒有人懷疑他是不是博士。
老蔣和小蔣都不是博士。
李登輝、馬英九都是博士,質疑他們的能力的,也不少。
管中閔是真博士,卡管的和質疑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的,是同一個人。標準何在?
對急診室醫生而言,博士與否,只有錦上添花的效果。
---
第二個,是質疑蔡英文說謊嗎?明明不是博士卻說自己是博士
問題是【不說謊】是當總統的必要條件嗎?
陳水扁「海角七億」都可以趴趴走了,還可以組黨,一個說謊成性的人都當過總統了,只是說自己是博士,有什麼罪大惡極?
不是博士卻被人認為是博士,還能當上總統,才是本事吧?
---
質疑【參選連任】的蔡英文的論文,代表她當總統當的「無懈可擊」嗎?
【竟然沒有「其他議題」可以討論】?
柯文哲沒有參選,可是民調卻放入柯文哲,不值得討論一下?
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參選的正當性】,和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正當性,都有問題。
如何健全台灣的民主制度,不值得討論一下?
--
呂秀蓮很努力的提「和平中立」,已經講了幾年了。這個以【中立取代獨立】的主張,從國際的角度來看,比獨立建國,更有普遍性、合理性與正當性。可以挑戰川普是否對台灣的真心支持,還是只是拿台灣當作棋子,而後再當棄子。
--
黃國昌的「囤房稅」更是影響台灣社經結構,不下於當年的【全民健保】的大議題,不值得討論?
--
質疑參選連任的總統的博士論文的選民,是質疑自己當初為什麼瞎了眼睛,投蔡英文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29597176

 回應文章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22:26

看到这个 我笑了

台湾人千万别把蔡英文下架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