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大選PK 賭盤變相買票
2019/12/24 16:28:25瀏覽610|回應0|推薦0
報載:
羅文嘉說,有些賭盤操作,是只要賭韓國瑜贏,就可以賺很多,但若韓國瑜輸,只要賠一點點,亦即付很少的代價,但有機會能賺到不成比例高的賭金。目前,刑事警察局破獲不只一件,且這些賭盤資金來自境外,金額非常龐大,擺明是變向的買票,甚至更激發投票意願。
感想:
張善政、趙少康、都為賭盤開PK盤,而為韓國瑜沾沾自喜。

當賭盤開PK盤,所有民調都說蔡英文贏,你下注下那邊?

PK盤賭博是這樣,有五人賭蔡英文贏,就有有另外五人賭韓國瑜贏,然後選舉後把賭韓國瑜贏的人的錢,給賭蔡英文贏的人。

在選前,所有民調都說蔡英文贏,誰下注韓國瑜?

這些莊家的錢從哪裡來?

《賭盤如何影響大選》http://blog.udn.com/DylanW/5943728

羅文嘉所說的,不是PK盤,要讓民眾賭韓國瑜這邊,賭蔡英文的那邊要讓票。

羅文嘉如果不了解,可以回去問鄭文燦和梁文傑

--

韓國瑜應該是知道【不入流】在搞什麼,才把自己民調搞低,讓賭盤開不成。

副總統候選人這麼笨、這麼老實,破了韓國瑜的用心良苦。

--

另外一個老實人是管碧玲。

管碧玲以「沼田大使暗助小英?還是看衰小英?」為題發文,指沼田的發言,「被帶風向」,甚至有報導,把它解讀成韓國瑜「穩了」!但管認為,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最足以解釋這件事!直言「在我的解讀反而是暗助小英!」

日本大使的確是在暗助,幫小英催票,說破了反而讓他的暗助,化暗為明,變成無效。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3136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