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力
2014/03/27 15:49:20瀏覽1217|回應6|推薦48

看不太懂最近的新聞——我一直以為國家的生存靠的是實力。沒有經濟實力作為後盾,即使用政治力設下天羅地網保護自己的產業也無濟於事。

算了,最近學用Illustrator和Wacom的繪圖板,越來越有心得:

free counter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Vader&aid=12037380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3 05:24

畫得真好

忽然發現,火星人的漫畫是從右邊看到左邊的,很有古風微笑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4-03 13:10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真是命中要害!我為了劇情進行的方向傷了不少腦筋,跑到圖書館偷瞄了一下,發現美國漫畫都是由左至右,但日本漫畫書是由右至左,台灣受日本影響大,所以我才用這個方式,但您既然提出這一點,可見這麼做還是有問題,和許多人的直覺不一樣。

還好我還沒有打算以此維生。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1 11:29
我看了其他人的回應才知道這個是你畫的,太厲害了,那我看懂了。愛你喲!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4-01 16:26 回覆:
轉得太硬、來不及了,你已經刺傷了我脆弱的心靈!~~哈哈,不會的啦,我的臉皮很厚,而且有你真誠的feedback我才會進步。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01:11

蚍蜉撼大樹,可笑不自量力

火星總長還會武術耶,瞧那架勢擺得可帥了!!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3-31 06:39 回覆:
昨天才剛剛看少年大衛擊敗巨人哥利亞的故事。小國家不是不可能和大國對抗,但是絕對不可倚靠蠻力。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10:41

很有天份﹐如果您當初早一點發揮實力﹐可能必“烏龍院”成功。

後悔了喔﹖足感心耶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3-31 06:35 回覆:

可以畫烏龍院喲,聽了真高興!

活到老學到老,現在好好加把勁也不急,或許退休後可以以此謀生。


silvery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09:58
學以致用,值得掌聲鼓勵!!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3-31 06:32 回覆:
謝謝鼓勵,只是不知道這個熱度可以支撐多久生氣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09:24
第一段說明看懂了,同感。但是這個漫畫我完全看不懂?
火星情報總長(DrVader) 於 2014-03-31 06:31 回覆:
糟了,我就知道可能這樣。正如事先說明,這和目前最熱門的服貿沒有直接關聯,不是真的Metaphor,所以里面的角色不能對號入座,只是感慨台灣對消耗自己的力量比較有興趣,卻無視於外界政治、經濟上的對手早就變成巨無霸。至於我,只好以後再努力改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