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官陶成營結束囉!
2021/01/13 17:14:02瀏覽756|回應1|推薦16

為期四週的基礎訓練就這樣在生日當天結束了!

公務生涯最快樂的文官陶成營真的結束了!

這四週有滿滿的回憶啊

真的如同學長姐們說的,會是最放鬆的一段時期

要好好珍惜

因為

回來就是正式初任

好忙好忙好忙啊!

每天都衝啊衝啊衝啊

下了班還要補充工作上的知識/常識

早上都是跳起來穿好衣服喝杯咖啡就去趕車

哪來量血糖,上廁所,化妝?!

受訓的這段期間

認識了好多來自不同機關的同學

也有滿滿的周末行程

跟大學同學高中同學約會

看劇,補貨,支援

喝咖啡,逛街,逛古蹟

也上了一趟警局

去了三趟醫院

這四週也都到附近的天主教堂參加彌撒


嗯~該寫的都在上一篇寫了

我的心得就是

你不能再拿新人當藉口了

現在是試用期了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但感覺就像男女朋友結了婚,就都要獨立了

沒有所謂的輔導員了

該問的還是要問

但不適合問太多了

實習醫學生的實習手冊和臨床診斷課本該丟了

(不過我還是需要偷看)

現在終於鬆一口氣有時間寫文了

這個營隊

真的讓我想起以前參加的大專同學會陶成營

南庄山地服務營隊

一起合作的團隊都會特別熟

一起住的室友也會特別要好

我的機關雖然也很良善

但就是不同感受

每個機關風氣不同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有一天菜鳥也會變老

(這兩張模糊照應該不會洩漏個資吧!)

還有

俺手殘把聖誕樹和圖書館照片給殺掉了...

...

希望大家還是保持聯絡



掰掰

期待每週末的放假

下集預告:

巡查業務區域之與神同樂-五年大盛會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55347093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8 15:36
加油
Beth Huang(Biancabeth) 於 2021-03-08 16:07 回覆: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