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益生菌的新聞
2019/06/19 16:43:24瀏覽1214085|回應0|推薦0

人們的健康與益生菌密不可分,益生菌從出生到死亡都有聯繫。 

關於益生菌的15個事實

1.人體內益生菌的總重量超過大腦

人類的平均體重約為3磅,健康的人體將擁有超過3.5磅的益生菌和生物體。根據Casey Adams博士的說法,平均心臟重量僅為0.7磅,肝臟重約4磅。

2.人體中益生菌的數量是細胞的10倍以上。

一個健康的人有超過100-300萬億益生菌和酵母,細胞只有大約10萬億。根據Mary Ellen Sanders的說法,如果我們體內的細菌端到端連接,它們可以繞地球旋轉2.5次。

3.不僅在胃部,而且在整個身體。

人體結腸中含有最多的益生菌,但數十億人生活在口腔,鼻腔,食道,牙齦和肺部周圍。同時,益生菌存在於胃,陰道,直腸,關節,腋窩下,腳趾甲下,腳趾和泌尿系統之間的許多部位!

4.盲腸並非完全無用,它可以繁殖益生菌

有一次,人們認為闌尾是沒用的。 2007年,美國杜克大學的蘭德爾教授對闌尾進行了深入研究,發現當人體被病原體襲擊時,闌尾釋放出益生菌對抗入侵者。

5.腸道益生菌有助於消化,預防和治療腹瀉

根據哈佛醫學院的醫學報告,攝入足夠的乳酸菌(A細菌)和雙歧桿菌(B細菌)可以幫助預防和治療腹瀉並消除腸道炎症。特別是對於服用抗生素的患者,必須補充天然益生菌以及時維持益生菌的數量以補償菌群的損失。

Best in Nature嚴格按照FDA法規和GMP標準生產。長期使用嗜酸乳桿菌和雙歧桿菌可以促進人體益生菌的平衡,抑制病原菌的生長,促進腸壁的蠕動。胃腸健康;補充乳酸菌還可以維持陰道酸度值,防止陰道感染。效果非常出色,往往供不應求,最近幾天新到貨,團購朋友購買折扣!

6.益生菌可以對抗癌症,感冒和便秘

2008年,Hatakka博士和其他人證明益生菌可以刺激體內抗癌化學物質的產生。日本的Ohashi教授和其他人也證明了乾酪乳桿菌可以降低患膀胱癌的風險。

已經證明許多益生菌可以抵抗病毒,包括流感,輪狀病毒,皰疹和潰瘍。在2002年的新德里,Saren博士和其他人將100名2-5歲的兒童給予LBP 6個月,發現這些兒童的感冒,流感,腹瀉和發燒的發生率低於對照組。 。

7.補充益生菌有100多種好處

Casey Adam博士的益生菌列出了補充益生菌的100多項好處,數百項研究證實了各種益生菌對人類健康的不同益處。但是,我們必須以正確的劑量服用。一般來說,患者需要服用大劑量至少兩個月,有些研究甚至需要益生菌超過一年。

8.益生菌參與體內70%的免疫反應

根據Casey Adams博士的說法,益生菌在體內70-80%的免疫反應中起作用。益生菌刺激免疫細胞,如T細胞和巨噬細胞,並激活細胞因子和吞噬細胞以協調免疫反應。

9.益生菌產生抗菌化學品

在益生菌中,Casey Adamas寫道:“為了對抗病原體,益生菌將產生一定量的天然抗生素,以減少病原體的數量......”此外,如果病原體產生抗藥性,益生菌改變策略並產生一種新的,更有效的抗生素。

10.益生菌包括細菌和真菌

世界衛生組織將益生菌定義為“宿主中的活微生物,它對宿主的健康有一定的益處。”這些益生菌可以是酵母(真菌),有益細菌。益生菌與致病菌或念珠菌不同。它們與我們的身體有共生關係,形成共同的防禦系統。益生菌菌株對我們的健康有益。

11.益生菌食品已存在數千年

有許多傳統的益生菌食品非常美味和健康,它們已經存在了數千年。這些食物包括納豆,味噌,泡菜,荳蔻,酸菜,酸奶,康普茶和酸奶,這些食品不僅是保健品,也是珍貴的文化遺產。

12.益生菌可減少乳糖不耐症

1996年,江博士的研究發現含有B. Longum的牛奶含有較低的乳糖含量,乳糖不耐受的人不太可能喝這種牛奶。

13.吃維生素不如吃益生菌好

研究表明,益生菌產生大量維生素,如維生素A,維生素K,維生素B1-B3,B5,B7,B9,B12,必需脂肪酸。通過這種方式,對B族維生素的需求實際上是對益生菌的需求。

此外,益生菌可以提高許多營養素的消化率和生物利用度,包括:銅,鈣,鎂,鐵,錳,鉀,鋅,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糖,牛奶,植物營養素和膽固醇。

14.補充的益生菌不會留在體內

有趣的是,研究表明補充的益生菌在體內停留不超過兩週。來自新加坡國立大學的Mah教授和其他人在出生後的前6個月內給他們的嬰兒餵益生菌。在這6個月中,在嬰兒的糞便中發現了益生菌菌株。一旦補充劑停止,幾週後就不會在嬰兒的糞便中發現該菌株。

15.益生菌是女性健康的關鍵

口服益生菌和用含乳液洗劑洗陰道可以預防和治療陰道疾病。 2007年,米蘭大學德拉戈教授發現陰道陰道疾病通過連續6天使用嗜酸乳桿菌和雙歧桿菌治愈。 92.5%的女性患有陰道疾病,所有陰道異味都可以消除。 40名女性中34名女性的pH值恢復到正常值4.5。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31548475&aid=12759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