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家族~妻の不在・夫の存在~
2007/01/05 02:57:33瀏覽3255|回應3|推薦30

未央歌 寫於  2006 年12 月.....陸續完成

我的偶像──竹野內 豐 有新作了!
最新力作劇名:家族~妻の不在・夫の存在~

這部日劇,台灣應該還沒買到版權播放(也許在洽談中,又也許台灣早已買到,正在安排上檔的檔期),因為該劇才在日本 2006 年 12 月初剛下檔。

劇中的竹野內 豐,飾演的是一位單親父親,劇情雖然在網路上可先取得搶看(當然是非正版的),但是咧,偶實在太喜歡竹野內 豐,所以不願意對不起竹野內 豐,只好『寧缺勿爛』.....乖乖的等台灣上檔的日子!

(台灣有線台的日劇台們!有沒有聽到?有人正傻傻的等您快快把『家族』推上檔,別讓豐迷們望眼欲穿、等嘸人哦~)

自從得知竹野內 豐新片已在日本上檔(當然,現在已下檔)後,便一直上網搜集該劇的劇照劇情約略大概,這回家族一劇,可是他第一次飾演父親的角色,而且還是個單親爸爸,劇中那個小朋友超口愛的,聽說劇中的他比劇照更討人喜歡,不知飾演單親爸爸後的他,會不會反而對婚姻望之卻步,或因這小男孩劇中的互動,更讓他快快和女模特兒女友加緊腳步的踏入婚姻?

好了,廢話說了一堆,真是歹勢!
今天先提供該劇的相關網址給大家,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閱嘍!

竹野內 豐的官方網站:http://www.ken-on.co.jp/takenouchi/index.html
既是官方的,當然都是日文介紹嘍!但是沒關係,不懂日文就看劇照也行,我的這部劇照也多來自於此站。


藍天白雲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agelike/3/1275668929/20061117215951/ 這裡有劇情小小簡介、部份劇照~


竹野內 豐最新日劇《家族》 :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9964/2006/11/14/Zt1325@1302475.htm 也是有劇情介紹,劇照比第二個網址多~


現在就....先欣賞劇照,反正目前不清楚該劇劇情,也沒看過,
所以也很難和大家分享心得,那.....先看看劇照過過乾癮也勉強可以止止口水啦!


以下是劇照,喜歡竹野內 豐的人,記得....看看就好,別流口水流滿地,
我比你們更喜歡他,偶都不敢流,所以你們也不准流哦!~

  

左圖:竹野內豐(飾 上川亮平);宇都秀星(童星,飾 上川悠鬥)

右圖:劇中全家福的照片~竹野內豐(上川亮平)、石田ゆり子(上川理美)、宇都秀星(上川悠鬥)

  

刮掉鬍子的竹野內 豐,看起來更帥了哦?!在本劇中,竹野內 豐一別以往酷樣,飾演父親一職,還挺有父親的樣子呢!

  

右圖:渡哲也(飾 佐伯晋一郎),這位也是實力派演員哦!


以上是 未央歌 的亂七八糟介紹(有介紹=沒介紹)......現在介紹完畢,看到竹野內 豐帥帥的照片後,有沒有更愛竹野內 豐一點了?如果你看過他主演的日劇,相信你也會開始欣賞他的,我更相信(肯定)他在本劇中的表現,希望日後,此劇在台正式上演時,大家能準時收看(在該時段沒空的,請錄影),也能喜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632675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看喔..
2007/01/05 21:12

這部片聽我在日本唸書的朋友說過..

好看喔!!

一定要看~~

我好喜歡那個小男孩喔..可愛的要命~~


藍天飛翔小狗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05 15:04

感覺好像不錯看


2Q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棒了!
2007/01/05 03:01

 

我也好愛他!!!

有男人味,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