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孕婦能喝美麗樂維健寶嗎?
2009/10/20 17:02:30瀏覽4571|回應0|推薦0

很棒!作為未來懷孕的參考吧!

張明彰博士以女性子宮為例,作了詳盡的說明:在沒有懷孕時,婦女的子宮是女性身體最大的排毒器官,身體裡積存的毒素,週而復始每個月定期地藉由子宮壁脫落(月經)而大量的排除到體外。

一旦女性懷孕,這個最大排毒器官立刻轉變成最乾淨的溫床,保護胎兒健全成長。此時,女性身體的排毒功能,就會從子宮轉換到消化系統、排泄系統和腦下垂體,如腎臟、肝臟、皮膚等器官組織來執行排毒工作。如果這些排毒的管道健全,在懷孕初期,懷孕的婦女往往不會察覺自己有身孕,也不會有任何身體不適的反應。

然而,有些婦女從懷孕一開始就出現嘔吐現象,那就說明她身體換排毒的管道不怎麼通暢,可能不怎麼健康,因此讓排毒功能或多或少受到影響。另外,有些孩子出生時會出現輕重不一的黃膽病,甚至有「臭頭破耳爛皮膚」的現象,就是因為母體第二順位的排毒管道不通暢,不但無法將身體內產生的毒素完全排除到體外,更會將未能排乾淨的毒素經由臍帶輸送給胎兒,讓胎兒接收母體營養的同時也接收到毒素,這也就是為什麼各國醫學界極力呼籲:抽煙、酗酒、吸毒成癮的婦女,千萬不要隨便懷孕,以免遺害下一代,造成許多無法彌補的遺憾。

反之,如果懷孕婦女的輔助排毒管道健康、通暢,妊娠期間完全採用有機食物、有機飲食,給胎兒一個乾淨沒有毒素和沒有雜質的生長環境,胎兒就可以吸收完全的營養,可以健健康康地發育成長:即使母體本身贏弱的婦女,在懷孕期間改吃有機食物,就可以提供胎兒無污染、無雜質的營養,胎兒也因此得以生長得身強體建。

這些孩子在自然醫學界,稱之為「有機寶寶」,他們出生後的共同特徵是皮膚細緻、活潑靈敏、精力充沛、觀察力敏銳,也好養好帶,快高長大。

【摘自非常有機~張明彰著】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42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