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1500多個日子 感謝有您的支持與鼓勵
2012/07/31 00:07:13瀏覽3255|回應58|推薦143

  瞧~竹子神釆飛揚的對朋友們說「我得獎了!」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比賽頒獎典禮於7/28舉行,真是跌破眼鏡,竹子竟然得到「旅遊類十強」,真是太高興了,因此迫不及待要把這份榮耀與喜悅與好朋友們共同分享!

  2008年3月偶然的機會踏入UDN這個大家庭,迄今已滿4年,一向是電腦白癡的竹子起初也不知道什麼叫做部落格,因為本身喜歡到處旅遊拍照,因此也學格友們寫旅遊方面的心得貼幾張照片,從完全不會修圖只會在文章裡放三張照片開始,一路上摸索、學習,也大膽的請教格友們寫文和上傳照片的許多技術問題,我很幸運,遇到的前輩們也都大方的、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讓我在UDN部落格越寫越有興趣,也學著把各處趴趴拍的照片,加上簡單的文字敘述和旅遊訊息分享給格友們,也開始得到格友們越來越多的迴響,從此我一頭栽入部落格這條不歸路,縱然已是坐五望六之高齡了。 

  前年和去年很榮幸的被電腦以揀土豆方式,選進第三、四屆百傑部落客比賽旅遊類百傑之一,結果當然是沒得名次,但並不因此放棄我對部落格的熱忱,反而從寫文的當下得到了分享的喜悅,因為我寫文和經營部落格並不是為了參加比賽而寫的呀!

  今年的百傑部落格比賽是採取自由報名方式,傻傻的我以為只是多了在臉書上請網友們幫忙投票和分享文章而已,沒想到還多了S-Rank(社群力指標分數)計分方式(詳見部落客百傑活動辦法)。比賽從5月2日開始,完全不了解比賽規則的竹子本來是打算打退堂鼓的,還好有見義勇為的格友電老大挺身而出,在臉書上設立「百傑部落格」社團,把udn參賽的格友們集結一起、凝聚戰鬥力,更有熱心的格友露西佛爾-筱蒨,非常有耐心的指導參賽格友們要如何應戰,運籌帷幄,也到處搜括敵情,備極辛苦卻是毫無怨由!從初賽、複賽、決賽約莫兩個月的時間,坦白的說這條比賽的路走得非常辛苦,我好幾次想要「落跑」,還好經過電老大及幾位戰友們的加油打氣,總算撐到最後,也進入決賽的卅強名單中(旅遊類、綜合類),所以這次UDN能大豐收,大家都要感謝的就是電老大筱蒨,還有FB上的啦啦隊們!

  頒獎典禮於7/28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我盤算自己的分數今年可能也進不了前十強,但抱著參加「網聚」的心情來見見夙未謀面的格友們,並且幫得獎者拍拍照,分享他們的喜悅,沒想到當頒發旅遊類前十強時,我依然拿著相機蹲在講台前面準備為格友們拍照時,台上的主持人宣佈十強的部落客名字和部落格名稱,我隱約聽到「趴趴走的竹子」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向一旁的朋友求證後,才壯起膽子走上講台,當下有點想哭,我知道自己雙腳已經在皮皮剉了。

  事後格友問我得獎的感覺如何?百感交集的我只能說「真的很意外!」,不過我敢用力的保證,竹子寫部格絕對是很用心的,此次擔任評審的程如晞在FB給竹子的合照相片上寫著「如晞為竹子姐賀采,這塊閃亮亮的金字招牌是你努力耕耘部落格的肯定」.....愛哭的竹子真的哭了~

  感謝UDN的好友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加油和鼓勵,您的一個推薦一個回應,就是支持竹子繼續走下去的原動力!所以我要大聲說:我愛你們!

  百傑大賞頒獎典禮當天的活動已有電家族的2012部落客百傑頒獎紀實和格友的相繼發文,竹子不再贅述,謹以當天所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頒獎典禮後與格友們及電家族幾位美眉的大合照,不過有些人已先行離去,茶花小屋在我的相片上留言「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不好意思,竹子大姐沾光了!

穿過大廳層層的迷宮,總算找到了報到櫃台

百傑群英榜

       UDN攤位,辛苦的電小二

格友相見歡,左起:shine girl、幸福藍色呆呆豆、MayWang1999、隨寫人、竹子

蘋果媽&無尾熊爸,帶著小蘋果和小無尾熊快樂報到,也恭喜他們得到親子類十強

         溫翠雲、Rinka、MayWang1999、竹子、亞莎琦、shine girl、隨寫人

udn部落格BSP特別獎 :幸福藍色呆呆豆、茶花小屋、程如晞、黃淑文、需仁(女兒代領)、廣光、韋駝(朋友代領)、隨寫人

  美食類前十強:UDN得獎格友MayWang1999、ㄚ熊笨蛋之烏漆嘛黑(下圖右2位身材高佻的美眉)

       旅遊類十強得獎者合照,Rinka有事先離開,由電小二代領

典禮後與格友們愉快的合照

宋蓉妹、隨寫人、茶花小屋、竹子、程如晞、MayWang1999、亞莎崎

  廣光、宋蓉妹、MayWang1999、竹子、隨寫人、茶花小屋

竹子左邊為旅遊類十強Rinka,右邊為親子類十強隨寫人

與老查居士、茶花小屋、姣童愉快合影

如晞老師的祝福與鼓勵,讓竹子老淚縱橫,如晞~真的好感謝妳!

除了讀書時候偶而得到獎狀之外,這塊獎牌得來不易,我一定會珍惜的!

5th百傑官網所公布的得獎名單:

http://ibank.ideas.iii.org.tw/winner.jsp

格友文章串連:

隨寫人~風起雲湧英雄會-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頒獎盛會紀實

亞莎崎~部落格是我的另一雙眼睛

MayWang1999~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東村James~榮獲部落客百傑親子類十傑

蘋果媽&無尾熊爸~瞎!我們家就這麼錯過了頒獎典禮

更生~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大會趣聞

笑笑~亞莎崎像顆耀眼的星星!

姣童~部落客百傑得獎感言~UDN讚》花,開了

《豆心事》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頒獎-UDN BSP 我是幸福藍色呆呆豆

程如晞~嘿嘿嘿~盛夏大網聚@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茶花小屋》2012部落格百傑頒傑那天天好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C3343&aid=6676594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亞魯司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9/22 09:59

恭喜   竹子

竹子(AAC3343) 於 2012-09-23 16:34 回覆:

謝謝你!

歡迎常來玩~


Sherry Lia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9/08 10:54
 太久沒進udn,遲來的恭喜,不介意吧!
竹子(AAC3343) 於 2012-09-09 16:15 回覆:

Sherry 好久不見,近來忙嗎?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意思來晚了
2012/08/13 19:41

阿姐真是太強了

連臉書都搞不懂

還進入十強

可見實力強什麼都不用怕

恭喜恭喜

實至名歸


blue phoenix

竹子(AAC3343) 於 2012-08-14 09:25 回覆:
謝謝藍鳳凰!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8/07 13:12

恭喜竹子得獎了

竹子的用心再次被肯定了

得意


竹子(AAC3343) 於 2012-08-08 21:34 回覆:
謝謝迎風!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脫穎而出
2012/08/05 22:06
竹子的努力 加上 UDN 團結的有謀有略, 得獎 大快人心 .
竹子(AAC3343) 於 2012-08-05 23:31 回覆:
謝謝盹子!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8/04 20:47

恭喜竹子姐

實至名歸

1500個日子,非常佩服您愛你喲!

竹子(AAC3343) 於 2012-08-05 15:47 回覆:
謝謝柔怡常來竹子家加油打氣!

Gio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竹子!
2012/08/03 20:48
雖沒有時間常來留言,但竹子格文寫的用心,有豐富的內容及相片,得獎不是意外!!!
竹子(AAC3343) 於 2012-08-03 21:11 回覆:
謝謝Gioia常來竹子家加油打氣!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情可貴
2012/08/03 16:31

恭喜竹子姐與所有udn夥伴們獲獎
浮生獻上一曲友情的安慰
祝福大家友情似水淵源流長

竹子(AAC3343) 於 2012-08-03 21:04 回覆:

謝謝小民的歌聲

帶來珍貴的「友情的安慰」!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緣
2012/08/03 16:26

有緣在udn認識竹子姐真是好福氣
來此三年有餘
真誠感受這裡的溫馨與甜蜜
雖然部落格百傑大賽過程有風也有雨
但是大家相互支持、鼓勵與打氣
展現城邦家族的活力
恭喜您獲獎


 

 

竹子(AAC3343) 於 2012-08-03 21:03 回覆:

我喜歡在上了一天班累了之後,到您的格子去聽歌

謝謝小民總是會帶來一些那個年代令人懷念的歌

來抒解一天的疲累與壓力!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12/08/03 11:37

這絕對不是跌破眼鏡,而是實至名歸...
恭喜好友得獎喔!喜歡看竹子拍的風景照!

竹子(AAC3343) 於 2012-08-03 17:38 回覆:

謝謝韋駝!

那天你因公事無法到頒獎典禮現場,少了和你碰面的機會~

喜歡你樸實的格子!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