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嘿嘿~盛夏大網聚@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2012/07/30 23:04:43瀏覽4232|回應28|推薦105

↑如晞榮獲udn部落格平台特別獎,獎品是目前最需要的1T隨身碟

引用文章 公告》2012部落客百傑「udn部落格特別獎加碼賽」得獎名單

引用文章 活動》2012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紀實

撰文╱程如晞.攝影/E哥

  由資策會所主辦的「部落客百傑」辦到第五屆,作了許多的「創新」和「突破」!這是目前國內僅存的最大規模的部落格大賽,「華文全球部落格大獎」在第六屆之後,停擺一年多了。而以全台高中職師生為主要參賽對象的「華梵盃部落格大賽」,也在第五屆之後劃下休止符。「部落客百傑」壽命能有多長,是否能持續舉辦第六屆?甚至第七屆、第八屆?此時來說,似乎太……太傷腦。

  這些年來,如晞身為無役不與的熱血部落客,在本屆「部落客百傑」開賽前,稍微將賽制研究了一番。自忖雖然在FB的朋友有2000多人,但臉皮薄又不可能有時間拉票、拜票的如晞,絕無勝算。所以僅管電家族和幾位熱血的格友來邀我參賽,我還是決定算了,雖然我有獎牌情結(看著今年那金光閃閃的獎牌,好生羡慕喔)。

  不過我可一點也閒著,我幫忙活動宣傳,後來並當了評審。從鳴槍開賽到最後頒獎典禮落幕的這段日子,我一直有點忐忑不安,因為這活動牽涉的人與事太多了,而我能出的力卻是那麼的有限。

  無論如何,頒獎典禮總算順利落幕了!我哽在喉裡不得不吐的是,把頒獎會場設計成演唱會的搖滾區,讓參賽者及來賓從頭站到尾,真是令人無法苟同。而給評審位置,還貼了個大大的名牌「宣示」,讓我坐立難安。光想被我硬拉來的「E」老,得罰站就心疼,更別說後來還看到高齡八十一歲的更生大哥及八十歲的笑笑大哥,也如此撐到最後。如果這是資策會標榜的所謂「品味創新饗宴」,我必須說:這~好難下嚥喔。

  好啦,言盡於此。撇開所有的美中不足,這場頒獎典禮,最棒的就是udn網路城邦家族海內外心心相繫,把這一天當成盛夏的大網聚。謝謝電家族為格友們默默地做了許多安排,對我來說能輕鬆赴會的人是最幸福的了。某天如晞在FB和格友哈拉頒獎典禮要穿什麼,May提議要不要弄個Dress Code(服裝密碼)?2008年如晞曾和格友在「民生觀光旅展」曾以「Whatever巾」(什麼巾都好)作為Dress Code,最近Google+辦週年慶網聚,Dress Code是紅色。隨意聊完之後,沒有下文。

  頒獎典禮前一天,如晞還在考慮穿什麼?東村James好像心有靈犀似地來留悄悄話給我,除了恭喜如晞榮獲udn特別獎,並敦請我記得要美美出席,一定要DRESS UP(盛裝赴會)。他說「一般部落客都隨便穿﹐我們給他穿很隆重﹐這樣才夠出位!」他本來打算專程回來,而且也準備好穿PRADA西裝的,可惜因最近準備換新工作,不好在辭職前請長假。而隨寫人老師更妙了,他直接點名,建議如晞可以穿去年在何嘉仁簽書會那件,也就是電家族Po出得獎公告的那張照片上的紅衣。不得不佩服隨寫人老師,他好像透視了如晞家的衣櫃,目前穿得上身的並且坐下來釦子不會爆開,就屬這件最正式了。

  決定好自己要穿什麼,也記得May說她打算穿黑色洋裝,如晞便心血來潮想出了Dress Code,可不可以來個:嘿嘿嘿(黑色元素,但代表的是快樂心情),並且非常人來瘋地(根本是急驚風)走報電家族及FB上的格友。

  話說週一到週五忙得昏天暗地的「E」,週六還跑到公司處理緊急事務,最後被如晞奪命連環call才趕回家著裝。臨出門前,「E」在衣櫃和陽台之間來來去去數回,找他想穿的黑色POLO衫。其實都快遲到了,我也還來不及跟「E」提Dress Code的事。嘿嘿嘿,真是心有靈犀,很不幸的是,那件衣服還在洗衣籃裡。嘿嘿嘿,最後「E」帶了黑帽子以示配合 。

資策會第五屆部落客百傑BSP等別獎

 以下是如晞在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之所以獲頒【udn部落格特別獎】說明

  由網友自薦或推薦提出「心中的udn部落格之“最”」的名單及事由,大約有65位格友被提名入榜,電家族編輯群經由多次投票審理選出「udn部落格特別獎」:程如晞需仁黃淑文(桂花樹)。另也選出五位【U格優選競賽】:廣光的部落格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豆豆的夢想家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蒔花弄草臥雲居

 
部落格名稱: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部落客:程如晞
獎評:udn部落格的資深部落客,自2006年開始擔任歷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召集人,時時為udn部落格招入新血,享有「部落格教母」的封號,曾榮獲全球華文部落格「最佳人氣獎」、資策會美食部落客百傑及文學創藝部落客百傑等。以udn部落格為舞台,於2011年出版《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一書。

如晞在第五屆部落客頒獎典禮獲頒udn部落格平台特別獎

如晞很榮幸同時還擔任頒獎人,頒發人氣獎

另外還頒發同儕推薦獎

udn網路城邦大家族合照

↓豆豆、shine girl、姣童、程如晞、竹子、茶花小屋、May、ㄚ熊

↓宋蓉妹、隨寫人、茶花小屋、May、程如晞、竹子

如晞好珍惜能和格友一一合照

蘋果媽與無尾熊爸

↓May

↓幸福藍色呆呆豆

↓Fufuma

↓笑笑大哥

↓隨寫人

↓竹子

↓竹子和姣童

↓shine girl

↓老查居士

如晞和S Rank的顧問食夢黑糢以及主持人工頭堅

如晞和超人氣旅遊作家肉魯 (一生一定要之旅遊系列)

謝謝電家族幫如晞拍的照片

第5屆部落客百屆年度優勝得獎名單如下:

獎項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年度大獎

林氏璧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美食類年度優勝

熊喵

熊喵大口吃垮全世界

旅遊類年度優勝

大方

樂活的大方@用心玩樂學~

時尚類年度優勝

IGisele

IGisele。遊樂園

親子類年度優勝

月亮媽咪

月亮媽咪的育兒寶典

資訊類年度優勝

Kisplay

Kisplay

第5屆部落客百屆年度各領域別十強得獎名單如下:

綜合類十強: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大方

樂活的大方@用心玩樂學~

研究仔

大口玩仔麵旅遊美食誌

蘋果小編

iPhone & iPad 粉絲同好會

Rinka

浮生歷眼

藥師吉米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

青青小熊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泡菜公主

泡菜公主的塗鴉日記

亞莎崎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

Morris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美食類十強: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研究仔

大口玩仔麵旅遊美食誌

MayWang

May執念與直唸

ㄚ熊笨蛋

ㄚ熊笨蛋之烏漆嘛黑

愛吃鬼芸芸

愛吃鬼芸芸

Aiko

aiko。手感溫度.愛生活

大方

樂活的大方@用心玩樂學~

Eva

兩光煮婦Eva的走跳日誌

Hippomum

chaRa-beN workout

小魚

美食魚樂誌

旅遊類十強: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林氏璧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小莎

莎莎公主遊樂園

Morris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藥師吉米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

六肆零

我的赤膽赤誠赤子之心

青青小熊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Clare

Clare的生活品味

Rinka

浮生歷眼

竹  子

趴趴走的竹子

時尚類十強: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小文

♥ Smile 。✪‿✪。 Life is sweet ♥

大饅大力

大饅大力的購物清單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

77涵

【 I ♡ 77 】時尚、百變、愛穿搭

波痞

波痞到底是在幹嘛

Nancy

~*~ Nancy的私密空間 ~*~

奈枸Nego

LOVE! Nego♥奈枸

ReRe

ReRe(芮芮)

雙娜

雙娜的異想世界

親子類十強: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泡菜公主

泡菜公主的塗鴉日記

東村James

曼哈頓的東村部落格

沙漠之花

我在沙漠不寂寞

隨寫人

隨寫人的教學與生命情懷

蘋果媽&無尾熊爸

小蘋果&小無尾熊的魔幻寫實國度

韋駝

蒔花弄草臥雲居

戀家女

戀家女的心靈點滴

佑彥爸

佑佑皮皮.home

姣童

寂靜花開

資訊類十強: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蘋果小編

iPhone & iPad 粉絲同好會

電腦王阿達

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

阿湯

就是教不落

好手

硬是要學

Pseric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鄭蛋蛋

鄭蛋蛋的3C部落格

C Jay

C Jay Tech Blog

Leo2016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阿福

簡單生活Easylife

領域別網路人氣獎:

獎項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綜合類

ReRe

ReRe(芮芮)

美食類

熊痞痞VS兔眠眠

熊痞痞vs兔眠眠

旅遊類

北空港‧細雪‧NYC

北空港‧細雪‧NYC

時尚類

紫尾喵

≧ω ≦喵窩

親子類

Watson Wu

芊芊的成長記實

資訊類

DOUBLE冠

DOUBLE冠就是愛升級

領域別網路同儕推薦獎:

獎項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綜合類

林氏璧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美食類

愛吃鬼芸芸

愛吃鬼芸芸

旅遊類

藥師吉米

【藥師吉米】- 旅行‧攝影‧美食

時尚類

紫尾喵

≧ω ≦喵窩

親子類

月亮媽咪

月亮媽咪的育兒寶典

資訊類

亞斯伯格媽

南方璀璨的星星

企業部落格行銷競賽:

獎項

部落客暱稱

部落格名稱

優勝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端防毒是趨勢

佳作

博客邦有限公司

Samsung Smart Camera 推廣行銷案

佳作

紅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發現生活的小幸福 YA!環島去

佳作

邊境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 Like x I Share 分享愛活動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官網得獎名單

【延伸閱讀】

 ↓嘿嘿嘿,好喜歡這1T隨身碟,獎品也有配合Dress Code柳

程如晞的臉書
  


演講、部落格行銷、網聚主持...請洽rucccc@gmail.com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667830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高興是和如晞老師合照
2012/08/08 13:41

雖然沒得獎有些許失望,罰站太久也讓我的腳疾復發 ...

不過在會場遇到很多UDN的格友,一見如故的感覺很有趣,

而最後趕緊和仰慕的格友合照更是開心~這網聚很難忘ㄝ!足感心耶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8 17:37 回覆:

看到遠從澎湖來的你  我也很高興

剛去去看了你在中正紀念堂拍的照片  拍得很好捏

我尤其喜歡那兩張由自由廣場牌樓外借框拍中正紀念堂本體的照片

七月底我也寫了一篇關中正紀念堂的達人帶你玩給台北旅遊網

 http://www.taipeitravel.net/frontsite/tw/cms/cmsAction.do?method=goCMSDetail&menuId=2010701&contentId=5945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完全認同
2012/08/03 18:23
子藤那「剛毅木訥Vs.絕不搞笑」的文章標題本來就容易給人家很多懸念,擺明著這就是一則「報導不實」的實況轉播,只是她忘記像我這樣加個問號才比較完美且可以免責~「剛毅木訥Vs.絕不搞笑?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8/03 15:16
是啊~被子藤形容是剛毅木訥的那一位...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3 15:30 回覆:

剛毅木納????

嘿嘿嘿  這真叫做不實報導啊

 


韋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團聚
2012/08/03 10:45

那天因學校尚有工作要忙無法出席,不過在此可以看到好多「聞其名不見其人」的格友真的很棒。我學生(代我出席領獎)在大合照中有出現喔...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3 12:56 回覆:

老師的代表 是和亞莎琦合演大勝利的那位嗎?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2/08/02 21:00

恭喜老師!!!!!~~~

說真的,如同老師說的,比賽需要FB上的人氣投票,確實會讓人卻步些。

我的部落格,是我自己抒發的小地盤,沒有告訴其他平時會見到面的朋友家人,要做拉票對我來說有點太難了。

比賽的過程,雖然我沒有參賽,不過還是很關注的!!~

再次恭喜^ ^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3 12:53 回覆:

去年的百傑 我抱著一絲希望

以為FB分數僅供參考  結果不是 就知道我不適合參加這比賽

今年當了評審以後才知道 原來 評審的分數才是僅供參考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盛夏大網聚
2012/08/02 14:57

呵呵,很讚的盛夏大網聚,可惜我沒法參與

這可謂,「剩下」我沒辦法去的大網聚

不過看到UDN眾部落客團結與歡愉的氣氛

小豬老師就很高興了

有沒有到會場都不會遺憾囉

恭喜老師再次得獎

恭喜所有得獎者

以後小豬老師還要繼續追隨老師的腳步喔!開心(ㄏㄏ、ㄎ、哈)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3 12:49 回覆:

盛夏,剩下小豬老師不能開開心心來共襄盛會

的確是一個我覺得最遺憾的事

本想寫在文章裡的

但寫一寫全偏到Dress code去了 畢竟還是想製造一點歡樂的氣份

嘿嘿嘿 

有時笑中也常有說來沒人會相信的苦的 


心靈黑咖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盛夏大團聚~讚!!
2012/08/02 12:56

日安如晞姐

特別獎給特別的您

那一身紅很優雅

穿它幾回也不厭倦

恭喜您!!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3 12:44 回覆:

心靈妹妹,

難得看見你來留言,電子書記者會匆匆一別至今都還沒能好好和你說上話

這幾年我儉樸度日無奈 所買的衣服常被E哥譏為日拋型 (質感差)

看來也只有穿這樣的雖然便宜卻屬於較不流行的”保守”型的衣服比較不容易和人撞衫

這件是我的嫁女兒 出席簽書會和參加頒獎典禮的”禮服” 一共就穿這三次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嘿~盛夏大網聚@第五屆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
2012/08/01 21:52

如晞姐好忙

讓小弟忘了和妳合照

話說姐姐辛苦這麼久

最後終於得到一台心儀許久的硬碟

我也想要耶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1 23:14 回覆:

嘿嘿嘿~你的獎品:夏慕尼餐券也很讚

(我們家E可是得用員工旅遊基金的quota去買來準備為我慶生)

不過說實在話 我很喜歡隨身硬碟這禮物  較有紀念性 

udn電家族想得到這禮物  實在太有意義太讚了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老師注意電腦螢幕保護守則。
2012/08/01 14:51

跟我交往吧稟報如晞老師

= =啊!如果老師的電腦螢幕壞掉的話,狐狸家不負責維修喔!TOT因為,這是屬於人為使用上的損壞,不在保固範圍之內。因此,請老師要吐口水的時候,"酌量噴發"Fox三條線

至於,2011的關係是因為胡離家是使用馬雅媽呀曆法,所以忘記還有2012年,~"~現在,這個問題已經由攝影小組進行維修中。請慢慢地等待喔!(= =狐狸國與地球之間有不規則時差啦!)

謝謝老師的提醒。Fox怒昨晚亞莎崎已經把13歲的攝影師承錠的冰淇淋吃掉以示懲罰。

Fox oh ya歡呼.....(歡呼的人是13歲的小攝影師承錠,很高興照片受到老師的青睞)="=可見,這隻小狐狸的焦點是對準笑容有如陽光般耀眼的如晞老師。^^//我們都被老師的笑容感染,也變得很陽光唷!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1 23:18 回覆:

我沒有吐口水 美女不要隨便吐口水   吐吐苦水OK

人家我今天去你家笑的時候  有咬著嘴唇  彆到肚子痛

承錠拍的照片我好喜歡  立刻補了一張上來"現"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來道喜﹗恭喜﹗得獎頒獎﹗貢獻實在真大﹗
2012/08/01 10:56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12-08-01 23:20 回覆:

這個獎是天外飛來的禮物  因為我並沒有報名百傑 以為只有參賽者才有獎

所以那天在公車看到公告時 眼淚立刻噴了出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