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682
當正義遇上邪惡,你要選擇冷漠旁觀、姑息邪惡囂張?
時事評論政治 2013/12/15 02:21:53

這幾天又再迷魔戒,星期五哈比人二:荒谷惡龍上映,趕首日去看早場映演,週五晚STAR MOVIES又重演哈比人一:意外旅程,已經不知幾度重看了,還是百看不厭,裡面灰袍巫師甘道夫的一段話:細微的事務,平常人的一言一行,就能抑制邪惡。每次看到都像在鼓勵自己繼續堅守反貪腐的崗位,週六東森洋片台再重播魔戒一:魔戒現身,也有名言:再渺小的人也能改變未來 Even the smallest person can change the course of the future.。社會或許有強大的黑暗勢力以權勢、金錢掌控人心,但是只要有人願意站出來為公義奮鬥,正善的力量就會茁壯,一根小蠟燭就能讓室內有光明,只要有人願意當那蠟燭,愈多的燭光就能讓社會放出巨大的光亮。

再來話說從前。在民國95(2006)年紅衫軍出來前,老天爺讓我在家整整休息一年時間,之後為了反貪腐行動上街頭長達573個日子,97年4月絕食行動失敗,又回家休息八個月,接下來陳水扁的海外資產曝光,進入司法反貪腐階段,再度上法院旁聽,展開另一階段反貪腐行動,這一行動又是45個月。直到去年9月,陳水扁送到榮總再去培德醫院,而陳水扁的貪污三審定讞部分已經判滿有期徒刑的最高20年限額,只剩在97年後犯的侵占公文罪可以把刑期加到30年,所有庭期全部停止,只剩侵占公文罪的秘密庭在審理,我又休息一年。今年9月王金平關說案則是照妖鏡,把藍綠貪官全面性的曝光,不管是政治上的政客、司法上的檢評會、司改會、媒體、白T民粹組織,全都一覽無遺。

行動七年多,不是我的反貪腐意志力有多強,而是深刻感受到冥冥中牽動著我行動的那股無形力量。隨著國家貪腐關說案件的演變,自己身在其中又置身旁觀的角色,看著政客們無恥的言行,如今紅衫軍失敗的原因都隨著時間演變清楚展現在我眼前,上天的用意原來是如此。而我得承擔著使命做著小蠟燭維持反貪腐行動的光亮,在民眾運動告段落後,由司法接棒進行的期間,轉換角色成為啦啦隊,展現老百姓與司法同行的堅持。也終於明白 主 差遣我這外邦人負起這責任的用意(跪求上帝光照台灣的長老教會牧師竟然是挺貪污犯的違背十誡教義者)。沒有紅衫軍的揭開序幕,就不會有這七年來正邪對抗的行動,沒有這七年來的反貪腐, 主就無法全面性的光照台灣、伸張公義,而這一切就從95年6月1日陳金珠骸骨被發現、6月4日基督徒在凱道上的跪求祈禱正式展開。

民國91年開始台灣社會就在民進黨陳水扁的無能執政下,造成百姓舉債、高利貸壓迫、全家自殺,在全球景氣揚升卻創下歷史犯罪、負債、自殺的最高紀錄,百姓的哀嚎因陳金珠的縱身一跳震撼上天,基督徒的祈禱跪求, 主聽到了,百萬紅潮上街百天要求貪污犯接受制裁,主知道了,但是當時紅衫軍領導者施明德卻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協調好,為了國家的民主維護、社會和平安定,由副總統呂秀蓮繼任,特赦陳水扁。如果當時陳水扁下台,那就全身而退,不會有現在眾多的貪污案件曝光,百姓的冤屈將不了了之,司法的公義也就無法展現。所以紅衫軍失敗了,沒能拉下陳水扁,卻讓司法打開了一扇光明的窗子。

黑暗撒但的力量並沒有沉睡,當初國民黨的黑金順利傳承到民進黨,貪腐的力量更加壯大,而黑金勢力在國民黨由王金平默默維持下去,掌握著法制創立的生殺大權,暗地裡與民進黨貪腐勢力勾結合作。在民進黨貪腐讓人民痛恨下,執政權力勢必重新轉回國民黨手中。而這黑暗勢力就開始運作,王金平藉由親戚侯寬仁之手,展開對國民黨人選聲望最高的馬英九進行清算鬥爭,以假筆錄起訴特別費貪污案,進行無所不用其極的陷害,意圖讓馬英九卡在官司上面,無法參選總統,而王金平即可取而代之,順利承繼貪腐黑暗的權勢。

聖經說的很清楚: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司法並沒有讓貪腐勢力得逞,清廉的馬英九順利擺脫官司枷鎖,得到765.9萬選民支持順利當選,也讓司法的反貪腐行動得以展開,開始全新階段的肅貪除弊,伸張人民的公義、保障百姓的平等生存權利。

黑暗力量在王金平關說案這照妖鏡一照下,民進黨、國民黨的貪腐勢力全面現形,藍綠政客也全力反撲,力挺關說犯、強力打壓司法。暗黑勢力運用在監察院臥底的監委提出彈劾,走狗組織檢評會、司改會公開施壓,要求戳破「黑手干預、關說司法」的檢察總長撤職。老百姓方面,則由綠營的網龜部隊動員成立的白T組織站上街頭扭曲黑白,操弄民粹攻擊為百姓伸張正義的特偵組。

正義的力量正在苦撐,司法人員特偵組孤軍奮戰,貪腐勢力以當初對待陳聰明的手法,更加重對待黃世銘,而老百姓願意站出來當司法正義的精神力量,對抗白T無恥民粹的部隊在哪裡?

上帝要的是人類社會法治的規範,不會有神蹟讓壞人像出埃及記一夜間死了長子一樣全死光,而是像索多瑪及尼尼微城的差異,願意聽從警告悔改的,就得到上帝的寬恕,但若連10個善人都沒有,索多瑪的全城毀滅就是例子,聖經的啟示錄也說了: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因他的罪惡滔天;他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他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報應他;用他調酒的杯加倍的調給他喝。 所以在一天之內,他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他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

不要以為我在怪力亂神,每當反貪腐行動遭受到黑暗勢力打擊時,我只能以讀聖經禱告來支持自己的精神力量,就像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聖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不管你信不信基督教,任何宗教都只有為眾生付出,而不是只求自身成佛。甚或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倫理道德,都只有告訴你禮義廉恥、忠孝節義,也告訴你:天下無道、以身殉道,未有以道殉人。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為律法上更重的事,公義、信實、憐憫眾生而行動,比光出張嘴說風涼話罵做事的人有用多了。

王金平、柯建銘的關說兩天內完成,司法人員不可能去申請傳票,請這兩個無恥政客重說一次好錄音存證,有沒有關說,看他們談話錄音的譯文,有腦袋的人都能分辨:

如今黑暗勢力鋪天蓋地企圖動搖黃世銘總長意志力,逼他離職、解散特偵組,如果您願意發出您的燭光,懇請您幫忙將這篇部落格文章傳播出去,並幫忙寄明信片。小老百姓只能以明信片的精神支持,讓黃總長及特偵組看見百姓的聲音,堅定信念不要受到貪腐勢力的動搖,我們真的很需要更多的精神力量傳遞給司法人員,如果司法正義再被瓦解,就不會有人敢再為百姓伸張公義了。請您繼續寄明信片吧,小老百姓動員不了上街的人力,總可以不斷寄明信片去強化司法人員的正義感跟意志力。

最高法院檢察署 黃世銘 檢察總長收 10048臺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235號 Taipei City、Taiwan, R.O.C.(No.235, Sec. 1, Guiyang St.,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48, Taiwan (R.O.C.))

總統府地址:總統辦公室收 10048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2號 Taipei City、Taiwan,R.O.C. (  No.122, Sec. 1, Chongqing S.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48, Taiwan (R.O.C.))

特偵組地址:特偵組收 10048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3號4樓  Taipei City、Taiwan, R.O.C. ( 4F., No.3, Sec. 1, Xinyi Rd., Zhongzheng Dist., Taipei City 10048, Taiwan (R.O.C.))

推薦文章一人一封聖誕祝福支持黃檢察長


向所有參與扁案的司法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辛苦了!謝謝!!

最新創作
上萬人命,不誠實的陳時中,何德何能當首都市長?
2022/11/18 01:33:02 |瀏覽 658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道德淪喪,大禍將至。國務機要費除罪化導致的後果
2022/04/29 22:46:13 |瀏覽 1549 回應 3 推薦 0 引用 0
朱立倫、韓國瑜結盟 2024繼續保送民進黨執政--09.25.選後加評
2021/09/24 23:02:30 |瀏覽 20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別再造神宣傳了,口罩呢?
2020/03/23 16:16:36 |瀏覽 29913 回應 9 推薦 0 引用 0
藍營認清現實吧,韓國瑜選不上總統的原因
2020/01/01 14:54:46 |瀏覽 3868 回應 4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663617
2022台北市長選票分布
2022年11月17日新冠死亡及校正回歸統計
2022年11月17日新冠死者疫苗施打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