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不起波瀾的乾涸十月
2016/10/13 12:20:35瀏覽906|回應0|推薦45

綿花,軟綿綿,藏著毒針,木棍一擊,綿絮飛揚,散著滿天飄舞,蓬鬆不再兀自,毒針斷成兩半。

垂釣幾夜的貪婪,桃花,頻發情,順著心,淋漓酣暢,人氣灌水程式可望躲過防火牆,自動大量灌溉這一片四方虛擬黑幕。

頻移帶眼,空只恁,黯凝竚,盈盈孤寂,傷離意緒,埋玉軒黯黯,貞子啜泣,整夜雙眼通紅,桃花的春天依舊蹣珊,依舊不來。

綿花飄舞,旋看飛墜,一簾風絮,善戰的勇士冷眼,旁觀,嗤之以鼻。綿花,廉價素質,無脊骨,不牢靠,鄉愿,擅偽裝,無原則,四處採蜜,拈花惹草,生張熟魏,左右逢源,隨牆頭風不停擺動,好色,喜光源,哪裡青樓鬧熱哪裡去。

涼意十月,無晴多雨,眼眸,預期的灰暗,在冷暖的空中瑟縮,膨脹。柳絮在吹,時光在流,心跟著澄澈,清明。

在這個不痛不癢的年代,好像,也掙扎不出什麼別樣的風景,let it be!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7764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