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奔放的慾火
2016/09/28 21:31:58瀏覽716|回應3|推薦38

奔放的慾火

 

奔放的慾火,試著掩埋心中的綠眼嫉妒妖魔。

不變的死纏爛打,晃蕩又晃蕩在四方的黑色螢幕裡。來了又去,去了又來。

 

奔放的慾火,無法打佯,總在別人的故事裡嘆著自己的息。奔放的孤寂,無法落幕,總在別人的劇本裡流著自己的淚。

 

一絲希望,延續了延續,有閒,打爛羞恥心,淫和著猥褻意,總是會燃起對方的情慾之火。

推倒虛偽的佛像,讓饑渴赤裸裸陪伴遠方仙翁爛醉撕扯,可不可以。

 

與誰細訴孤寂,變幻無數帳號來回穿梭,挑逗,激情何以不能雙宿、雙醉。

櫥窗下鎖不住一心狂野,輕解羅衫也不是我想朝貢,嫖客就可以任意配合演出。

 

生意慘淡,欲訴無人能懂,只能夜夜劃糕充饑,好心人高抬貴手,有人樂意幫我介紹嗎?大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1c65fe&aid=76004924

 回應文章

偽猴的日本援交本質
偽猴的客家黨和日本黨雜種多
2016/10/19 11:05

 

老花癡的老母是山地人 爸爸是非洲土著種田人 非洲土著人奸污山地女人生下的老花癡 多偉大 !!!奸污 (威逼利誘)通奸 强奸無罪

老花癡多爸爸是大漢奸 大漢姦有四個老婆,一天通奸四次 偽猴是小妾生下的 多偉大 奸污(威逼利誘)通奸 强奸無罪!!!

馬桶貪污犯要被偽猴和非洲土著兩個雜種好太多。非州 漢奸 雜種 世界最壞的人渣

雨齣老褓最愛唬爛企日本跟日本人有一腿 在夢中看到日本就流淫水 生下雜種女 世界最淫臭惡爛的人渣!!!

 


松頁小白
通姦無罪也是轉型正義?緊來喔!阿嬤!.
2016/10/19 10:39

那天看命運節目

偽猴座的有不少是賣淫小三

被人完弄老了還被趕出門

以老屬會拉皮條為生

處境蠻堪憐~


牛奶傑是米
癩蛤蟆偽佛挑肥小三
2016/10/19 10:32

小三皆是笑臉迎恩客  一念為娼  貪婪拐騙  一念為淫  通姦不恥

種如是因  得如是果  一切法度一切眾生

通姦下地獄會被割掉性器   丟到狗肚子啜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