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JULY 4th!
2018/07/05 11:01:33瀏覽523|回應1|推薦22

昨天黃昏,提早下班,冒著傾盆大雨,搭九里安西王的便車,九彎八拐,去DC的天主教大學OPUS大樓見到20位臺北輔仁大學同學,都是大三、大二的學生來DC遊學,做三星期的暑期生。晚上住在天主教大學的學生宿舍,白天則搭地鐵去浩屋大學上課,由該校物理系王秩秋教授執教。七月二十日做學習報告及結業典禮。

昨晚見面,是大華府同學會爲這些同學洗塵並做分享。菜肴豐富,分享精彩,引起多位同學向學長、學姐討教如何申請研究所之道。

今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這些學生擁抱節日,去DC遊玩,白天看遊行,晚上看露天演唱會和煙花,一年一度的大煙花。

這些同學不受時差困擾,年輕人生理時鐘調整迅速,真好!

圖一:全體師生 (九里安西王 / 攝影 20180703)

圖二:部分學生聼學長、學姐分享經驗。

圖三:部分師生聼學長、學姐分享經驗。

圖四:部分學生聼學長、學姐分享經驗。左下角是一位學姐帶來的刨冰配料。

圖四:一位學姐帶來的禮物,分贈給同學。

HAPPY JULY 4th!


                       (2018年7月4日寫於馬里蘭州珀多瑪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a2043d&aid=113054184

 回應文章

九里安西王(Ju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7 12:39
要感謝學姐對學弟學妹們的經驗分享,和支持!永遠以輔大校友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