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是誰在做決定?
2007/02/22 05:41:55瀏覽1132|回應1|推薦15
第一次拿到婉如的名字, 是在去年12月下旬. 學生告訴我, 婉如情況很不好, 子宮卵巢都拿掉了, 現在腸子不通, 一節一節的爛, 問我有沒有辦法幫忙. 我去感覺了一下, 覺得是業報, 好像不能幫. 學生說, 就算是去安慰她一下, 也好嘛. 我就說好, 可是得等我年底度完假回來再說.

12月30日, 在家裡開始讀婉如的故事. 婉如肚子住了一堆baby及年輕女性的靈. 他們是來要婉如的命的. 原來在17-18世紀匈牙利, 婉如是墮胎的密醫. 殺嬰無數, 還有無辜的女性死在手術台上. 我知道這事我不能管, 就請示神, 我該怎麼做.

婉如是基督徒, 要她接受因果業報之說, 可能不容易. 當時我曾問學生, 教會裡的人, 有沒有去安慰過她? 學生說有, 可是他們只會安慰婉如, 叫她忍, 不要想痛就不會那麼痛. 這話對婉如而言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為痛就是痛, 怎麼能不想?

神對我說, 把她帶回神的懷抱, 讓她在神的懷抱裡得到寧靜與祥和. 不過在死之前, 她必須先處理完自己一些人際關係.

懷著使命, 我終於在一月底, 去婉如家見到她. 當時我以為她必死的.

做能量治療時, 我一定會請諸佛神明來幫忙. 這次也不例外. 神出現了.

這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決定把神的治療光與恩典, 牽引到婉如的腹部, 讓她肚子裡的那些靈, 也能感受神的力量與慈恩. 我叫婉如跟自己說對不起, 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也叫她跟肚子裡所有器官肌肉組織細胞, 還有靈體, 說對不起. 婉如雖然不懂我在做什麼, 還是照做了.

在療程中, 我試著用最簡單的字眼, 傳達因果業報的道理. 婉如雖然不太願意相信, 但是願意聽我的建議, 每次讀完聖經後, 在禱告中都請神原諒她, 請神來牽引身上住的靈. 每次肚子痛的時候, 就跟肚子說對不起, 跟靈說對不起, 並跟自己說, 要好好愛自己, 照顧自己.

離開婉如家時, 去感覺她身上的靈, 發現他們並不是那麼堅決地要她的命了.

當天回家後, 就接到藥師佛的指示, 要我幫婉如誦七部藥師經超渡, 一天一部, 七天之後, 去她家看她. 我對藥師佛說, 我又不是法師, 那能幫人做超渡? 藥師佛說, 照做就好, 誦經是治療婉如的靈魂(soul)及身體(body), 也是治療寄住在婉如身上的靈.

我照做了. 在念的第三天, 就覺得大部份的靈, 願意原諒婉如了. 剩下來, 就是婉如自己的靈*, 要跟債主懺悔了. 問神, 婉如有救嗎? 神說, 看婉如這幾天自己的表現了.

第七天, 誦完最後一部經, 我如約地去見婉如. 我想, 只要叫婉如的靈魂道歉懺悔, 身上的靈, 就會放過她.

可是我錯了.

婉如的靈魂不認錯. "他"說當年是他們自己送上門做手術的. "他"又沒有強迫任何人. 這是"他'的工作, 為了生存, 那有什麼對與不對?

我嘗試著跟婉如的靈魂溝通. 生存也得尊重生命, 殺生就造業了, 即使是送上門, 但若不尊重生命, 事後屍體沒有處理好, 就更易遭靈怨了.

婉如的靈魂還是不願認錯, 並覺得一旦認錯, 性命馬上就不保了.

在能量治療中, 我又一次請神. 這次來了藥師佛和地藏菩薩.

我對婉如說, "你的靈魂不願意道歉, 你可不可以代替靈魂, 誠心誠意的和身上住的債主道歉呢?" 婉如照做了.

我又對所有的靈說, "現在有佛與菩薩下來牽引, 你們願意跟祂們走嗎? 這是最好的機會, 可以再學習. 留在婉如身上, 只會苦了自己."

靈答應了, 全數離開, 跟著藥師佛和地藏菩薩走了.

我自己愣住了. 原來超渡就是這樣啊, 不必像廟裡丁丁咚咚的做法事啊! 即便婉如的靈魂沒有真正的懺悔, 眾靈還是願意跟佛菩薩走了.

等靈全走光, 我再開始跟婉如的身體對話. 出乎我意外, 身體竟然對我說它不想活!

我皺著眉頭問婉如, 你到底是想活還是想死?

婉如說, "我想活, 可是我對神說, 如果我不能有最基本的生活自主能力, 我只要求能自己吃一點東西, 不靠營養針, 能自己慢慢的在房裡走動, 如果我連這一點點能力都沒有, 那就請神接我走吧."

我對婉如說, "你現在就是沒有這種能力呀! 你不努力怎麼會恢復自主呢? 而你的身體, 已經認定你要去死了, 我又如何能幫你恢復你的健康呢?"

婉如明白了. 知道自己要好好愛自己, 不可以捨棄自己, 否則就真的沒救了.

離開婉如家之前, 我對婉如說, "原諒所有的人, 也記得原諒自己. 每天念完聖經, 還是要記得迴向, 送祝福給歷世的師長父母冤親債主. 不過現在再加一門功課, 要迴向給妳先生歷世的師長父母冤親債主, 因為剛剛看到你家後院的大樹上, 住了5個靈, 來跟妳先生討債的. 妳先生前世殺了人家老婆, 人家追來了!"

昨天聽說婉如現在情況已經好多了. 問神現在婉如會活嗎? 神說, 看她囉!


*附註: 靈魂保有自己前世所有有關的記憶, 所以靈魂站在自己的立場, 有自己的執著, 現世的心, 若要改變靈的執著, 必須要下一番功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757260

 回應文章

山居的隱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超度
2009/10/30 10:29

禮敬的老師

法界吉祥

18年前幫三個人迴向, 結果整整躺了三天, 才發現其中的道理

改變方向, 勸善以口, 勸世以書, 今天更棒的是資訊平台流通全世界

這是光靈的恩典普及全球世界的機會, 如何選擇利己利人資訊, 機會在手中心上

您果然是光的愛與和平天使    合十向您致敬

隱士合十敬安祝福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09-10-31 01:18 回覆:
不敢當. 還在學習中.

如果真幫人祈福迴向, 除了經文後的總迴向文之外, 我通常會用下列句子, 做個別指名迴向:

"願以此功德, 迴向給XXX,  以及XXX 歷世的師長, 父母, 累劫冤親債主, 以及現在身上, 身邊, 法界六道諸眾生, 求生淨土. "

我這樣做, 是出自最高的善意, 一視同仁, 我並沒有偏心, 個案身上身邊有的沒的, 也不需要找我算帳.

XXX, 也可以包括自己, 或是自己歷世的冤親債主.

當然, 每個人自己還是要量力而為. 感覺不對時, 不要勉強幫人.

謝謝 隱士師兄 的分享. 在師兄的格子, 我學到了很多.

感恩!

光   合十   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