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eds of Idea
2010/04/10 14:06:45瀏覽1896|回應6|推薦30

Seeds of Idea

by 光

10-26-2007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327791&aid=3930294

 回應文章

maxine
2013/10/27 17:19
為什麼我第一次看到一顆黃色的球黏在手掌心
第二次看到一坨藍色糊糊的黏在手掌心
又為什麼左手看得到右手看不到呢!!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13-10-29 04:07 回覆: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不要執著或是預期自己一定要看到什麼或是感覺到什麼。

每一時刻心念跟身體狀況都不同,感受也會不一樣。

只要想想,自己有沒有一路"破"--"放下"--"整合",是不是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就好。


baomei
2013/09/18 17:38

好特別唷......
我用掌心放在中央時會感覺暖暖的交流的氣
又覺得好像有一顆像太陽一樣的球在手掌中
第2次再做時就覺得有一股水由手流進身體裡~~~
真是奇妙 ^_^ 

(baomei0429@yahoo.com.tw)

baomei
好開心~
2011/04/05 21:22

感覺好像全身被水洗過一樣

好開心~好開心唷~

光看葉子的中心點就有「會心一笑」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這葉子代表的意義?

再將手靠近螢幕,這次就像清洗心內部一樣,音樂轉2次後才有快樂的感覺~

越聽越有暖暖的感覺~真是奇妙啊~ ^_^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11-04-06 13:26 回覆:
喜歡就好!

這音樂唱誦的部份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最後面的心咒。是西班牙和尚以梵文唱誦的。很酷的音樂!

我畫這片Mandala (曼達拉 or 曼陀羅),是因為這Mandala代表不同層面的自我清理。它對我,是提示,是過程,也是成果。中心點,是自性心光!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11-04-06 13:32 回覆:
I Wanna Fly (by Monjes Budistas)

TAYATA OM GATE GATE PARAGATE PARASAMGATE BODHI SOHA… (4)

It’s time for peace on Earth
I dreamed of rain on my hands
I walk my way every day
It’s so beautiful to smile with you
It’s time to go,
It’s time to hear the rain, yeah
You can do that
A new way comes to us
Only if you want you can ignore it

(TAYATA OM GATE GATE PARAGATE PARASAMGATE BODHI SOHA)

I wanna fly
I wanna dream
To cross like a star all the universe
I wanna live
I wanna feel
Feel it deep inside every night

(bis)

TAYATA OM GATE GATE PARAGATE PARASAMGATE BODHI SOH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收到!
2010/04/11 15:35
可不可以不要收?收的很累,
遠處呼喊,太沉重了,撐不住,
哈!哈!是什麼葉(業)呢?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10-04-11 15:42 回覆:
這是一個自清的過程, 但是自己又在跟自己天人交戰. 

要不要面對真正的自己?  要不要下定決心做轉變? 

要轉變成什麼?  走向何方?  捨得放下嗎?

端看你囉!

到底是誰在做決定呢?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job
2010/04/11 08:37

是你自己的idea 想出這個圖案與文字的結合嗎?

可以當潮T的MARK 或者LOGO耶

好看!

  【快刀斬亂麻第一撇步】- 『換掉手機號碼 』http://blog.udn.com/dionlin1218/3611914

        【路見不平的正義之聲】- 『應該這樣 』-- http://blog.udn.com/dionlin1218/3611067

       【告別情殤勸世歌】- 『請你不要再等 』http://blog.udn.com/dionlin1218/3605222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10-04-11 10:13 回覆:
哈哈哈, 這不是原創. 是參考了一本專門談論 Mandala 的書之後略做修改而畫成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平和
2010/04/10 17:58
氣場很平和!
光的使者 ( 一個回家的旅程)(7327791) 於 2010-04-10 22:32 回覆:
用掌心, 離電腦銀幕兩吋距離, 對著Mandala圖中心, 再試試看!

拿得到, 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