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政府切香腸
2019/10/29 10:25:13瀏覽715|回應2|推薦32

《新聞眼/誰是魔鬼…法部次長砲打律師 東廠復活?》
https://udn.com/news/story/120791/4131250

看了以上新聞,深覺台式民主的無恥感再下一城,沒有「禮義廉恥」支撐,崇拜功利的社會,又成功的切下一段做官的分際!而在野黨又能如何?只要他不要臉,管你什麼官,絲毫不避嫌,照樣公開關說個案!官官相護,做官挺做官,護了陳明文三百萬,眼見有功一件得到上層的讚賞,蔡英最少也默許了,於是士氣大振,沒有分際的挺到底就對了。做官不要臉的里程碑再下一城!

在野黨無能,制裁不了,說是民主社會,當執政者沒有民主素養,法西斯般的使用多數暴力,其結果與獨裁無異!蔡英文扙著民進黨絕對多數的國會議以修改章程、法律得以完全控制國公營事業甚至國家財政,國庫通私庫,掏空國家資產!

國民黨三十五席立委加一席無黨籍高金素梅,撼動不了民進黨與側翼在國會予取予求的獸行!這是現代版的Boss Tweed。

備註

薩拉米香腸戰術:亦稱切香腸戰術、漸進戰術,是一種以結盟、威脅來分化、征服的政治和軍事手段。成功運用此戰術,進攻方會以分化敵方、逐漸佔領少數領地的方法,達成統治一大片地區的目的。(維基百科)

參考資料來源:蔡英文的第三隻手?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3586286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0416288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3 10:55

《「魔鬼」認知下的人道危機與人性災難》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4141379?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

有人說魔鬼就在你身邊,在台灣魔鬼就在你上面,古代「舉頭三尺有神明」,台灣現在「頭頂三尺有魔鬼」,壓的大家喘不過氣來!台灣又被他們搞掉了三兆!高雄十二年三千億,中央四年三兆元!真的是惡魔!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30 09:54

法務部次長頂多是東廠的三檔頭,他要剷除的首要目標應該不是律師,而是法務部長!他正在羞辱部長,把部長做為效忠主子踩腳布!

東廠大檔頭蘇貞昌,二檔頭徐國勇都已就位,不然您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