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魔鬼的背影
2019/10/27 13:20:46瀏覽727|回應5|推薦29

聯合報黑白集/蘇揆與魔鬼的距離
....蘇貞昌曾違背神前誓言而參選,遭諷「連神明都敢騙」。民進黨不在乎蘇貞昌與神明的距離愈來愈遠,但民眾在意與魔鬼距離愈來愈近的閣揆還適任嗎?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4128107?from=udn_ch2cate6643sub7338_pulldownmenu

如果蘇貞昌知道謝震武訐譙韓國瑜十分鐘救援了蔡英文的效果超過了他現出原形的震撼,他現在一定很懊惱,後悔那麼早原形本尊!他為了解陳再佳,說馬英九權貴沒資格說嘴、說陳長文七月份赴港與大陸政協勾搭、面對媒體訪問回以「哼!」做結訪問註記、喊要執行兩個死刑其實民進黨是反對死刑的....可是,我要套用他的話還給他:「貞昌兄,轉移焦點也不能改變阻止陳同佳來台投案與蔡英文不識主權為何物的事實。」

他不只太累了,精神狀態很差,而且已經是價值觀錯亂,不宜再上班了。他認為馬英九權貴而他本人才是中華民國目前最有權勢與尊貴的人,拿國家高津,隨扈繞身邊!他是最高的行政首長,而且家世顯赫,台灣沒幾個人能跟他相比!google一下,可知他祖父蘇雲英是日本殖民時期擔任港西中里頭前溪莊莊長、阿緱廳參事、阿緱廳阿緱區區長、高雄州協議員,並為臺灣商工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前身)創始人之一。 父親蘇啟東也撈到日本公務員一職在屏東縣政府;母親蘇江清蓮是萬丹鄉社皮小學教師,女兒蘇巧慧現任新北市立法委員。如說馬英九貴,他本身卻一點都不便宜!

他說的陳長文根本就一年沒去香港,他是中華民國最高的行政首長,權極一時,會不知道陳長文這種國家級的重要人物的行蹤動向?台灣危矣!他對媒體「哼!」,誰又敢對他怎樣,囂張拔扈,官威好大,蔡英文不夠看?他說斷頭案是小燈泡案的兇手要槍斃,目前是無期途刑還在上訴中,尚未定讞,他這句等於是在干預司法....

蘇貞昌在說話的時候不知有沒人幫他注意身後的背影,我認為他女兒蘇巧慧應該要看著老爸的背影,不對就叫他不要露出來!否則她是對不起蘇貞昌,該去抄寫十朱自清的「背影」十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0354936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2 13:56
https://udn.com/vote2020/story/12702/4159182?utm_source=vote2020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

蘇貞昌上班時間汚辱總統參選人的談話, 是瀆職的行為!盜用中華民國公務時間, 以行政院長職務之便、在國會進行政黨鬥爭, 應撤職查辦, 並追回所盗用國家資源的不法所得!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3 13:27

107年酒駕交通事故統計,A1類(當場或24小時內死亡)案件總數及死亡人數都是五年來首度飆高。去年件數從85件升為96件,較上年度增加12.94%;死亡人數從87人升為100人,較上年度增加14.94%。交通部表示,盼下個立法院會期盡速通過修法,加重酒駕刑責

107年在那酒駕發言人出任之前,酒駕死亡人數是漸漸遞減的!結果最後幾個月反而總數還超過了去年!夭壽喔....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31 09:36

與其說照妖鏡,有些事情不如是他們露出了狐狸尾巴。

這時候還說自己是知識藍,我懷疑韓黑所說的草包到底是指誰?遮民百姓嗎?都被這些自詡為知識份子看為草包才會去支持草包嗎?欺人太甚!

我們順便來看看狐狸尾巴說的是什麼。北魏·楊衒之《洛陽伽藍記·法雲寺》:「孫巖娶妻三年,不脫衣而臥。巖私怪之,伺其睡,陰解其衣,有尾長三尺似狐尾。巖懼而出之。」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8 09:58
《謝震武妻子李月娥辭中市府顧問 外傳將接新職》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7002524-260407

無巧不成書,有些事情不須明講,即可知道怎回事,成語就是:不言而諭....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0-28 11:05 回覆:

謝震武曾經是我欣賞的主持人之一,但是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這次他做這件事情讓我反感。如果他還說他是秉公批判,他把天下人當傻瓜,誰不知年代政論節目的立場偏向?主持節目能讓觀眾有什麼感覺是觀眾觀看後的心證,我認為謝震武主持的節目走向就是綠,甚至是宣揚台獨思想。

罵完韓國韓十餘分鐘,隔了天才還了蔡英文不到十秒,這樣就公道了?“....想送給現任的國家元首,在陳同佳案髮夾彎,邦交國連斷7國的情況下,希望蔡總統也要將這句話時刻放在心中”。呵呵,節目政治傾向自有公評,別當我是笨蛋即感激不盡。

雙溪古月(金塵)(70808689) 於 2019-10-31 09:30 回覆:

《謝震武的盲點
http://blog.udn.com/limyaucheong001/10028198 

不能說掩護陳菊,但偏袒是顯而易見...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8 09:57
蘇揆轟馬英九吃香喝辣 網友回憶陳幸妤曾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7002343-260407

”誰沒有拿我爸的錢”, 陳菊與蘇貞昌都在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