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趣 VS 下三濫
2019/11/10 13:25:24瀏覽419|回應2|推薦14

李興文長子闖IKEA 涉妨害風化遭警傳喚|三立新聞網SETN.com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嗆:台灣人沒幽默感! 「美國高學歷背景曝」1年前才拿大麻自拍
經過去年底的事件後,李堉睿徹底反省並考上某大學的在職碩士班,專攻電影導演,還跟著李興文到佛寺懺悔,沒想到才不到1年又爆出脫序舉動,在無人的IKEA展區內做出一連串脫軌行為,不但坐遍每一張展示的椅子,還整個人站在桌子上,甚至脫光衣服在賣場中走動。

IKEA展開反擊報案,全案也將依刑法235妨害風化罪、306條侵入建築物案受理,新莊分局也傳喚李堉睿,將於1日下午律師陪同下到案說明。不少網友看了直罵,「他(指李堉睿)這種行為只會害到保全跟裡面的員工丟了工作而已」、「無聊當有趣?不要降低台灣人的水準好嗎」,而《ETtoday》記者致電李興文,對方電話轉語音信箱,暫時無法取得回應。https://star.ettoday.net/news/1570108#ixzz64k5IKI1J

#大港開唱 #脫口秀 #邱威傑 呱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uijOZU7to

以上二組人下流無下限,呱吉部份,到如今不知相關單位有沒採取行動?到目前為止並沒看到相關新聞或資訊。如果說這裡面誰較下流,看來是呱吉比之被法辦的李興文兒子不遑多讓,更嚴重的是,李堉睿已在數天後直播道歉,而呱吉說他還要「繼續努力下流!」檢警不辦呱吉而挑軟的李堉睿來辦,如果沒有特別原因,誰下流就還說不一定了!

或許我們也來個定義何謂下流檢警,他們辦案:看風向、看壓力、看關係,而不是憑專業訓練與社會價值,我認為他們就是下流檢警。因此如果檢警只辦IKIA的妨礙風化案而而不辦大港案,相關司法單位就跟他們一樣下流,當然不會比呱吉下流,但至少介於IKIA案之間的下流!回頭來說,那些人怎好意思去辦李堉睿的妨礙風化?

同時,我們來看媒體的標準:“....「不要降低台灣人的水準好嗎」,而記者致電李興文對方電話轉語音信箱,暫時無法取得回應....”,相對於呱吉,記者可有“不要降低台灣人的水準?”這又要怎說?

相較之下,我以前以為作風粗俗下流的陳昇,以及最近紅極一時的粗口館長,反而像聖人般的純潔!

館長被恩兮兮關切:

陳昇低俗表演帶領者之一,相較之下成了純潔的聖人:

表演者要吸引人的目光或收視率並不是靠怪誕的行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作為來成事,紅極一時的藝人如周杰倫、費玉青、吳奇隆、林志玲....他們的成就是靠天賦與努力,非這些人能比的。如果對以上兩組人分級,我們認為是下三濫與粗俗之分。我可以接受甚至欣賞的表演方式有很多,無須粗俗下流,像費玉青的粗而不俗,他能將黃色講的黃而不髒,這才算是文明進化,才是我們說教養的最底線。如果做不到這點,這些人又何必去受教育講禮儀?文明進化就是將獸性用尊重別人收斂不侵犯別人的方式去進行,講究的是和諧和平的達到目的,台上幾秒鐘,台下十年功。舉幾個他封麥場公開說的笑話做比較....

笑話一:在辦公室有一男同事想追女同事,不敢直說乾脆寫封信給她,看連續劇情節,決定剪了一截頭髮,放在信中給她,隔幾天上班後,男同事問女同事「不知道我放一封信你看了沒」,沒想到女同事氣憤回「是你放的喔?下流!你這流氓」,轉頭立刻走掉,男同事覺得「奇怪,我寫得文情並茂,為什麼罵我流氓」,打開信一看,男同學心想「頭髮燙以前就應該剪下...」小哥補充「頭髮當然是直的,自然捲的人千萬不能做這種事」。

笑話二:一對夫妻在家吃魚,老婆背魚刺卡到,老公急著找饅頭、白飯讓老婆吞嚥下去,但老婆吞後魚刺仍然卡在喉嚨,老公急著說:「我去拿醋來。」而老婆抱怨醋很酸,老公堅持「魚刺就是怕酸」,想不到老婆喝下後果真讓魚刺消失,但老婆事後問老公:「就小小的魚刺,看你緊張成這樣」,老公笑回:「不是我大驚小怪,我是怕他晚上刺到我。」

笑話三:一對年邁夫妻回想年輕在國外度蜜月,在飯店一絲不掛、在陽台喝咖啡,近期為了慶祝金婚,兒孫特地訂了同一間國外飯店和同一間套房,如願讓兩老回到最初的地方。老太婆一進門,興奮的跟老公說「快脫,快脫」,便將全身衣服退去,跑到陽台,享受喝咖啡時光。老太婆此時說,「你看老公,馬上fu就從胸口、到喉嚨、到我的腦部、天靈蓋都熱起來」,老公則大潑冷水:「老太婆你想太多了,你的奶頭泡在咖啡裡了。」小哥也笑著說「哎呀,歲月都變長了呢!」

《資料來源:費玉清封麥前大解禁!開講5黃色笑話全場笑翻》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07005273-260404?chdtv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0808689&aid=130677713

 回應文章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19:54
”《ETtoday》記者致電李興文,對方電話轉語音信箱,暫時無法取得回應.."

不知ETtoday有沒至電呱吉查證,檢警有沒分案偵?台灣無恥不能沒下限!

雙溪古月(金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1 09:21

媒體懼權勢,盡是報些弱勢八卦,或對弱勢候選人拳打腳踢,當政惡霸的暴政與不連貫、矛盾施政視而不見,甚至掩護,實為共犯結構一員!

台灣媒體除了旺中集團與三、民、自各有堅持外,其餘的應該多是多餘的,無良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