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需要的是贖罪」! 唬爛造神、醜態畢露、仇恨鬥爭、黔驢技窮!名嘴透析草包民調崩壞根源...
2019/10/02 06:14:41瀏覽642|回應4|推薦60

 民調崩壞根源曝光! 黃創夏:韓國瑜這態度出問題

2019-09-06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頻頻陷入爭議事件,民調雪崩式下滑,與總統蔡英文的支持率逐漸擴大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就對「韓國瑜崩壞的根源」做出分析,指國民黨真正需要的是「反省、贖罪」,並且面對人民應該擺出「誠懇」的態度。

 

黃創夏今天在臉書上表示,許多人說「國民黨打壞了好好的一盤棋」,此話大錯特錯如今韓國瑜的窘態畢露,重複直播、動員韓粉、頻頻失言的黔驢技窮,其實只是「回到基本面」,打回國民黨根本沒有準備、更沒有責任感的本質。

 

他分析,自從國民黨2016年總統大選慘敗後,國民黨就是「黨內互打」不斷輪迴,從未真正進行反省,依然只會搞內部鬥爭,忘了台灣人民從未「虧欠」過國民黨,雖對蔡英文和民進黨執政的年金改革充滿恨意,多數選民卻不認為國民黨有「贖罪」的誠意,國民黨真正需要的是「反省、贖罪」!

 

黃創夏強調,韓國瑜和國民黨應該思考的真正課題,人民不想看到民進黨與蔡英文如何「不好」,而是想看到韓國瑜和國民黨能給台灣帶來哪些「好」,這種「好」不是只靠著口號或「聲量大師」,就能夠欺騙和呼攏台灣人民。黃創夏呼籲,總統和中央政權是攸關國家存亡,或許能力和準備都不夠,但至少面對人民應該擺出「誠懇」的態度,這才是韓國瑜和國民黨說服台灣人民的第一要件。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0777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29806648

 回應文章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活在自己一手大型臨演魯蛇自導自演的北七草包@
2019/10/20 20:32

這個騙票跳樑小丑再過81天就會變成一人五殺毀全黨的過街老鼠哩..

延伸閱讀:★韓三桂小丑舔共叛台啟示錄》魯梁蠢蛋亡國記 - 錢進來,貨出去,魯梁發大財?..

http://classic-blog.udn.com/handy21567/123774277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唬爛造神、醜態畢露、仇恨鬥爭、黔驢技窮~~(∩_∩)
2019/10/15 22:24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幹話草包幹掉一堆知識藍,禿豬頭一人毀百年黑金黨,花哈哈~~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知識菁英綠知識菁英綠對上魯蛇草包藍,大數據估禿草包將大輸200~249萬票~~^3^
2019/10/15 22:07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署名團結力量大,罷免嫖妓草包連署大家一起來,讓車輪黨五殺必達~~^^
2019/10/15 22:01
哈哈哈 開心
全民都等著看禿驢窩蘘廢的笑話~~大笑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