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的新冠疫情恐怕看不到亮光了 (11/4 的心情)
2020/11/04 18:44:44瀏覽442|回應1|推薦6

大選將近揭曉

在有效疫苗出現

並且大規模接種之前

美國的新冠疫情

恐怕看不到亮光了

無奈


這是美國大選當天看到最初開票結果時,心灰意懶之餘寫下的。幸好後來開出通訊投票和提前投票,翻轉了選情。川普一直不承認他選輸了,年底新冠疫情急遽惡化,他沒有一點作為,心心念念只想打官司推翻搖擺州的選舉結果。美國實行民主政治244年,出現這樣一個總統。表示民主政治不保證選賢與能,但至少在民主的機制下有挽回和更正的機會。(12/31/2020 補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5226918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8 14:53

            川普狂人的傑作


   

看雲 (33wang) 於 2021-03-01 07:30 回覆:
幸好他下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