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指妃」為我們示範蠢是沒藥醫的
2021/01/14 11:37:09瀏覽13788|回應3|推薦23

美國國務院宣布取消所有官員出訪計畫,原訂來訪的美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也取消行程 ,總統府、行政院均表示遺憾;唯獨綠委陳亭妃指責是因受到國民黨批評及冷言冷語,藍營要為這次取消訪台負相當大的責任。

事實上,藍委雖曾質疑克拉夫特訪台的真正用意,但主席江啟臣上週已表示歡迎所有支持台灣友人訪台,正面看待台美關係正常化、強化及升級;前總統馬英九也提醒蔡政府要小心,必須考慮美國政權交接後可能產生的影響,不要在這件事上和未來美國新政府產生任何嫌隙,這也是基於前國家元首關心國事所發出的真切之言。

特別是從去年八月二十八日,蔡英文宣布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及全月齡的美牛進口後,國民黨從未一日沒反對萊豬進口,如果國民黨對美國這麼有影響力,為何美國還是執意要對台灣進口萊豬?

對此事件,羅智強調侃說,這位大使臨時放蔡英文鴿子,民進黨連這個都可以扯到馬維拉,說大使不來是馬英九害的,搞了半天,原來馬英九還有這個天大的本事,連拜登都治不了川普,馬英九說個兩句話,川普就嚇到取消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訪台?民進黨什麼時候戒掉「英九牌」奶嘴?

去年川普擔心民調落後,極希望引發中美衝突以助連任,因此一而再的把台灣往火線推,巴不得兩岸擦槍走火,讓自己有機可乘。台灣人身上綁著炸彈不打緊,還大把大把的銀子往外送,風電肥了歐洲廠商,軍購肥了美國武器商,萊豬肥了美國養豬業,釣魚島爽了日本的遠洋漁民。

你曾看過把家產變賣一空送給別人,還要幫對方賣命的傻子嗎?台灣人選出了這樣一個智障政府,你說台灣人到底有多蠢?

記得五年前台南強震造成一百多人死亡,陳亭妃示範用一根手指頭,就可以直接穿透土壤形成一個洞,意味土壤液化相當嚴重。但這比喻引來無數訕笑,遭酸「有洞的到底是土壤,還是某些人的腦袋?」,自此被封為「一指妃」。這次大使不來怪老K,再次證明蠢是沒藥醫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55342225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4 20:09
原來國民黨是共和黨的頂頭上司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21-01-17 10:41 回覆:
哈哈哈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4 13:32

都說腦殘沒藥醫,可是遠來的和尚會念經,美國神醫川普推薦萊豬,吃了醫百病,只要一指妃連 吃三個月自然治癒,而且萊豬還可以美容,一指妃吃了會比林志玲漂亮,不相信?起碼比高雄林志玲漂亮,這個包 票還是可以打的!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21-01-14 16:24 回覆:
哈哈哈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4 13:07
陳亭妃的說法還是有很多人支持的,臺灣就愛這個味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21-01-14 16: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