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栽贓抹黑何時了,奧步知多少?
2018/10/26 09:38:25瀏覽3647|回應1|推薦25
調查局長呂文忠日前表示,目前調查局搜集了33件中國金援台灣大選的類似情資,可能涉及中國政府機關、機構。隨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行政院長賴清德紛紛附和,加碼證實「確有其事」。

身為情報頭子竟然主動站上第一線「放風聲」,爆料大陸介入年底選舉,言之鑿鑿已掌握具體案件,加上陳明通配合偵查不公開「故弄玄虛」,儘管沒有點名,對象卻已呼之欲出,顯然民進黨選情並不如內部評估樂觀,才會慌了手腳,意圖不擇手段祭出奧步,或是養案以備不時之需。

然而呂局長的說法已引起社會譁然,認為可能影響選情,更有民眾直指這意味「候選人當選也會無法上任」,由不得擔心選前繪聲繪影、選後栽贓入罪,會不會又是另一種「東廠」的卑劣手法!目前看來最大的可能是民進黨政府和特定媒體操控「抹紅」,企圖影響選舉。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意外,一向不醜化大陸、不打恐嚇牌就不會選舉的民進黨,眼看「反併吞大遊行」南北尬場,人數還是零零落落,因此趕快搬出下一招,指控大陸「干擾選舉」,希望激起支持者同仇敵愾,模糊執政不力的事實,何況愚忠綠民一旦受到刺激,馬上團結一心,紛紛歸隊,這不正是民進黨所要的?

就這幾天,明明韓國瑜是因火車事件暫停競選活動,以示哀悼,竟被耳語成韓因接受中資,被迫停止競選接受調查,顯見謠言之可怕!

一位住在美國紐約的臉友說,美國期中大選前兩個月,所有司法、情治單位都停止對外發表可能影響選舉的消息,包括特別檢察官 Robert Mueller 也不例外,既使他主要是調查通俄門,和大選沒有直接關係。台灣雖然法律沒規定,但是這個底線被破壞後,老百姓就只能認定這些情治單位就是現代的東西廠和錦衣衛!

目前許多網民絞盡腦汁幫執政黨預想奧步,大概全世界只有台灣才會發生此等咄咄怪事。有詩云:栽贓抹黑何時了,奧步知多少,小陳昨夜又膨風,高雄不堪回首北漂中。租售紅條應猶在,只是沒人買,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灘死水無處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865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