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光復節 用選票再次光復台灣
2018/10/23 10:22:22瀏覽2931|回應1|推薦19
「台灣光復節」早被這個崇洋媚日的功利小島所遺忘,連823這麼重要的日子,都可以被輕描淡寫成只是國共之間的事,更何況光復節的由來,是「假皇民」打從心裡最瞧不起的「支那」,竟然擊敗了他們心目中偉大的殖民祖國日本,使得這塊長期被帝國主義視為禁臠的土地得以重獲新生,這對靠依附殖民者剝削台灣的既得利益者而言,自然心有不甘,因此極為鄙視這個節日。

蔣介石不但贏得對日戰爭,光復台灣,更將大陸的資產與人才轉移至台灣,建設這個慘遭殖民者荼毒蹂躪半世紀之久的蕞爾小島,成為經濟實力雄厚的亞洲小龍,讓戰後的台灣人民過上好日子。然而這些功績卻被完全沒有感恩心,且擅於否定與扭曲歷史的「假皇民」全部抹煞。

最讓人不解的就是國民黨,光只會為二二八事件與所謂的白色恐怖道歉再道歉,卻沒能替蔣介石好好辯護,令人扼腕!鄉愿的結果,導致話語權全被獨派拿走,甚至被東廠政府假借「轉型正義」之名,任意誣衊蔣為獨裁威權的象徵,欲除之而後快。

事實上這幫台獨為了滿足權慾,根本不把台灣人的死活放在眼裡,蔡英文今年的國慶談話,無疑是一篇配合山姆叔叔討伐中國的檄文,意圖挾持台灣成為兩岸的人肉盾牌,其殘忍心態就跟以前的日本軍閥殊無二致!

台灣必須認清的是,任何弱小皆有隨時被出賣的可能,蔡政府妄圖美國施予援手對抗大陸,基本上並不符合美國利益,無視現實一廂情願倒向美日,恐怕到頭來只落個黃粱一夢,而台灣無端跟著陪葬,豈不冤枉!

不過台灣人還是得慶幸這幫政客取得完全執政,才有機會看清楚「三腳仔」的真面目,其貪婪無知與專制獨裁程度,絕不亞於他們的前輩。

年底的地方選舉,一位曾幫許多綠營政治人物站台,有「第一大聲公」稱號的知名電台節目主持人,決定改挺韓國瑜後表示,以前認為國民黨是外來政權,擔心會把台灣賣掉,為了愛台灣才挺民進黨,但現在民進黨變質背離民意,台灣人已經不欠民進黨了。其實張只說對了一半,那幫人貪得無厭的本質從來沒變,而且台灣人自始都不欠他們,倒是他們欠台灣人太多了。

倘若已悶得夠久的台灣人真想擺脫「三腳仔」的魔掌,翻轉台獨帶來的厄運,就用下個月的選票教訓這幫數典忘祖的傢伙,同時再一次光復被「假皇民」盤踞的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8360663

 回應文章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4 17:15
  您可以用選票再次光復您的台灣 可惜您無法用選票紀念光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