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有來俊臣,今有綠東廠
2018/09/13 14:36:21瀏覽4207|回應3|推薦26
「促轉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被爆在內部會議中,要求部屬查處當年「鄭南榕自焚案」侯友宜所扮演的角色,甚至直言「沒有操作,很可惜」、「選舉考量用字要辛辣」、「投侯一票等於投汙垢一票」。引起外界一陣撻伐,不過任用此人的蔡英文倒是不發一語,彷彿不關她的事。

令人髮指的是,張竟然將促轉會比擬成明朝「東廠」,殊不知東廠是由俗稱「閹逆」的太監組成,專司屈從上意、不擇手段、製造冤獄假案的機構;而這群「張天欽們」沉醉於手中握有的強大公權力,企圖利用公權力操作、影響選舉,竟然甘於自比為「閹逆」。

張雖然已請辭,然而放眼蔡政府執政團隊,遍滿「張天欽們」,包括黨產會、中選會、監察院、NCC、大法官等等,究竟還有多少東廠分子隱身期間?民進黨三十年來號稱的進步價值,竟與法西斯殊無二致!

民進黨重返執政以來,別的不說,唯一拿得出來的「政績」,就是「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兩大東廠機關相繼掛牌運作,大權獨攬,瞄準對手國民黨全面追殺毫不手軟。

前陣子,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也被促轉會「侵門踏戶」遭到調查,甚至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貼上封條。連這樣單純的學術研究單位也不放過,實在吃人夠夠!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提到:蔡英文重用張天欽、武則天重用來俊臣,來俊臣有部《羅織經》、張天欽有部《除垢法》,可說千古輝映。原來民進黨公然承認促轉會就是「東廠」,明朝設「東廠」,人心離散,終至亡國;綠朝設「促轉會」,人心不只離散,亡國進行中。

《羅織經》是由唐朝武則天手下的酷吏來俊臣和黨羽朱南山等人所撰,是一部專講羅織罪名、權謀鬥智的書籍。《羅織經》同時也創造了許多第一傳奇,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部製造冤獄的經典,也是在政治方面第一部由酷吏所寫的赤裸告白,更是文明史上第一部集邪惡智慧之大成的詭計全書。

唐朝酷吏周興,主持過多樁對李唐宗室的屠殺,後來被人告發謀反,來俊臣用請君入甕之計制服,流放途中被仇家所殺。據說,周興臨死之前,看過《羅織經》後自嘆弗如,竟甘願受死;唐朝武周時的著名宰相狄仁杰閱罷《羅織經》,直冒冷汗;女皇武則天面對《羅織經》,嘆道:「如此機心,朕未必過也。」殺機遂出。

另據促轉會人士爆料,張天欽擁有自宅,卻仍強占官舍,舉凡傢俱家電,幾乎全以公家業務費支付,甚至支使同仁在上班時間到官舍為其打點一切,公私不分,把公務員當作專屬他個人的員工。其貪婪無厭就跟其他民進黨人一個樣。

說穿了,民進黨本質不過就是一群色厲內荏的「綠色寄生蟲」,寄宿在中華民國體內,壟斷各種利益,凡是資源都要搶、是對手就要消滅,而且沒有感恩心、羞恥心。這樣的政黨還能讓他們繼續執政下去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5756014

 回應文章

zhi262518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4 11:07
本來還以為老大哥對民進黨上任後但台獨暴走言論採放縱的路線,
現在看來民進黨還是踩到老大哥的底線,看看第一時間跳出來道歉的,不就是喊台獨喊的震天價響的這位?
而且還一反常態的完全不硬凹乖乖認罪,真是太陽打從西邊出來了,
只能說民進黨還是安份點,對老大哥說好了維持現狀就該遵守,
否則陳水扁的下場殷鑑不遠。

張天欽被批選舉打手火速請辭賴清德公開道歉| 促轉會選戰黑手? | 要聞 ...

小孤鳥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3 16:49
     民進黨是一個雙重標準的政黨,在鄭南榕自焚前他在民進黨中有誰看重他,甚至有人還出手打他個頭破血流,趕他出場。等到他自焚死了才在那裏將他尊為言論自由的神主牌,好像從他在世時就是他的志同道合的同志。可笑的是促轉會竟要拿他的死來藉此鬥爭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若鄭地下有知,知道民進黨利用他的死亡作為來迫害他人的理由,不知做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