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版「惡靈古堡」熱映中,女主角:蔡貞子
2018/03/12 15:54:19瀏覽2062|回應0|推薦22
蔡英文上台迄今,凱道忙碌異常,軍公教、觀光業、反同、勞團、迫遷戶、陣頭、反核等數不清的團體連番上陣。面對民怨高漲,小英卻要大家沒事不要上街頭,聽起來格外諷刺!既然大家都不聽話,蔡英文索性打算把整個總統府用高牆圍起來,預覽圖彷彿台版「惡靈古堡」般的陰森詭譎,令人不寒而慄。

立法院也有多次面臨被攻陷危機。院外刀片蛇籠、鐵刺拒馬相連到天邊,院內委員們掀桌、推擠、叫囂、互槓、暈倒、假哭此起彼落,好不熱鬧。這兩天因即將審查軍改,立法院周遭已架起高達3公尺的活動柵欄,叫路人看得目瞪口呆。

英文上台執政後的台灣,可以用「怒」與「亂」來形容,民眾示威抗議活動無日止歇,一波比一波大,到處有人喊「衝」。民怨四起、亂局已成,不只民眾不滿,連中美日等大國也嘖嘖稱奇。

上任還不足半任的蔡英文,已陷入民怨漩渦,如坐火山口上。蔡英文曾在民進黨中常會上說,千萬不要以為人民把票投給我們就能安然做4年。蔡英文既然知道自已如臨深淵、如履薄冰,但如何有效執政,提升民望,卻並無答案,緣色執政前景可用暗淡形容。

農曆正月還沒過完,全民瘋搶衛生紙、上校殞落、紅漆滿天飛、北農傷農、核二機組重啟,有哪一件好事?大年初一,南鯤鯓代天府抽出下下籤,有一些白目還跳出來跟神明回嘴,如今還鐵齒嗎?還是繼續裝儍?

北農搞個大烏龍,此番輪到菜農做功德了,無喜可賀!吳音寧的老爸幹掉百萬軍公教,女兒做掉數萬菜農,賴功德最「神」了,一次K掉千萬勞工,難怪能當「幹話院長」。

年底又要選舉了,沒有政績的民進黨,只有靠仇恨、衝突、對立以保住基本盤。這陣子的民進黨縣市長黨內初選,殺得刀刀見骨、血流成河,連自己人都能上演「割喉戰」,等到大選真的開打,藍綠之間還會客氣嗎?國家、社會又會是個怎樣的景象?恐怕就是活生生上演一齣末日崩壞的台版「惡靈古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1101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