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國民黨也是中華民國的致命大毒瘤 ─ 馬英九
2015/09/12 16:06:35瀏覽5664|回應13|推薦51

提到藍皮綠骨,大家想到的必然是王金平,其實害死國民黨、中華民國,罪大惡極的藍皮綠骨是馬英九!

藍皮綠骨的王金平僅因利益與台獨相配合,而藍皮綠骨的馬英九是理念與台獨相配合,在其忍辱負重,追求社會和諧的假象下,令人軟刀子割頭不覺死,九合一大潰敗,藍營這才大驚失色,總算死到臨頭見到了棺材,急了!哭了!

藍皮綠骨的馬英九配合台獨的理念,如:遵循李扁的皇民課綱,罪責蔣介石侵犯人權(顛覆國家的共諜與叛亂國家的台獨,也有人權?世界上哪一個國家有此標準??),單方面追究國民黨在二二八的責任,興高采烈地參加追念八田與一的慶典,對日治與日據的爭議不置可否,種種偏差謬誤,為台獨的論述認可背書,不知撥亂反正,腐蝕國家認同莫此為甚!

台獨史觀的謬誤偏差極為明顯,他居然照單全收,任由台獨論述橫行猖獗,繼承李扁前朝的思想方針,放任台獨主導台灣的教育和媒體對國民所做的宣傳,以更改國民的國家認同。台獨明明要消滅中華民國,他不知撥亂反正,卻還太阿倒持,自縛手腳引頸就戮。

藍皮綠骨的馬英九從根本腐爛中華民國,拖垮國民黨,這八年總統,他都在是在為台獨抬轎、在為中華民國抬棺材,完全在夢遊中。

比起與台獨在利益上相配合,僅使國民黨局部受害的王金平,馬英九更是罪大惡極!王金平僅是國民黨的皮肉之傷,而馬英九不但是國民黨,而且也是中華民國的致命大毒瘤!!

馬英九八年的表現,一碰到強勢的主張,就心中無主,抗拒無方,沒有了課本,他就沒有了答案。只會做爛好人,退縮妥協,甚至倒向對方,拿香跟拜。

高中生反課綱闖入教育部,也不見他出來喊話,賴清德喊台獨,也沒聽到他吭一聲。今年104年國慶,居然鴕鳥心態,白癡白目地說:「無分朝野,都認同中華民國、支持中華民國。」2015年元旦文告,竟然黑白不分,顛三倒四,盛讚太陽花運動是屬於「尊重民主法治、堅持理性對話、反對暴力專制的公民社會」的表現,是「網路串連、青年發聲的一股全新社會脈動。」

他沾沾自喜的兩岸和平穩定,其實何足稱道?藍營不管誰當總統,兩岸都會比他治下的現況更和平!而且更加朝和平穩定發展。

他沾沾自喜的清廉,有使得他任內的政風更加廉能?司法更加清明嗎?

馬英九當總統有如廟中菩薩,尸位素餐,在他任內一切照章行事,照隨舊規,只做了一些身為總統不得不做或是顯然該做的事,這些政績是他份所當為,不值推崇。即使這些政績,尚可而已,毫無令人一新耳目的亮點,表現平平庸庸,並無足以稱道之處,敏感的政策卻總是出包突槌,徒生民怨,喪失民心。

無識、無膽、無能,沽名釣譽,虛矯媚俗。

作事像小腳女人走路,毫無大開大闔的作為,庸庸碌碌,父子騎驢以至於行政都不到位,只適合做個照章行事的低級主管,只配當個等因奉此的斗官宵吏,不是引領國家前途的總統料。

靠著他清廉這個唯一僅有的優點,作個倉庫管理員更為適合!

所謂他的做事勤勞努力,但是從他對許多重要議題、重大事件的後知後覺看來,他根本沒有專心關注政情,致力政策的推行,所採取的政策交由下屬執行後,既不追蹤,也不督促,不去深入了解進程,悠哉安逸地做他的太平總統,出了問題看報才知道。

其實我們所看到的,所謂他的勤勞努力,只是他關切他自己的健康保養,一天量三次體重(神經病)。六十多歲的老頭,每天耗費大量時間體力,一跑三千公尺,一游八百公尺,還訂下限時完成的高指標!健身操、伏地挺身、 ‧ ‧ ‧ ‧ 。他的健身保養簡直就是運動員的體能訓練,他還會剩下多少時間勤勞努力,專注日理萬機的總統職務?

而且當了個總統,顯然對民生疾苦毫無所感,譏諷為衣食奔波,勞累困頓的小民,「不做運動只是懶」!

與外國元首比賽伏地挺身,與陸戰隊員、小學兒童跑三千公尺,當眾表演炫耀他的體能,(居然還都會連番出包突槌露蛋蛋),似乎這就是他當總統的最大成就。

中華民國被他搞到這步田地,他還恬然自得,自認為他總統做得很好,宣告他每晚睡得很好。卸任後更是無擔一身輕,國事管他娘,仍然麻木不仁,優哉游哉地遊山玩水,還恬不知恥地錄下影片宣傳,公然向大眾炫耀,宣示他自滿自得,安然遊山玩水的心態。

在他八年愚闇昏聵的主政下,他都是在為台獨抬轎、在為中華民國抬棺材,完全在夢遊中,結果以日本為祖國的台獨主張成了「台灣共識」「主流民意」,使得2016蔡英文大順大利地勝選。

自此以後,在蔡英文的完全執政下,李扁的皇民課綱再持續四年,所增加的新生代台獨選票必使藍營無法翻身了,國營事業被私化綠化,黨產被刨根清算,民進黨完完全全掌控台灣的政經實力,中華民國就名存實亡再也不起,中華民國就是亡在您、馬英九這個大膿包,是國民黨也是中華民國的致命大毒瘤的手裡了!

         -------------------
本文於2016/9/14略有增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57&aid=3009513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04 18:26
完全同意閣下的見解,若日後中共發動武統,馬是罪魁禍首!
徐百川(157) 於 2018-01-04 19:54 回覆:
是的,馬英九不是昏庸,便是自私,只顧安安逸逸當他的太平總統。

旁人
2018/01/04 13:57
版主:你在回應中說:[馬清廉]事實是馬不清廉,雙子星及美河市等5大弊案,光美河市就200億,搞得房地產大漲3倍,導致2016年大選失敗__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 只剩 小白臉 ?
2016/01/29 09:53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5726191

問題 出在 早年太順﹐缺了 蔣經國 在 西伯利亞 刮地溝油吃﹐睡大垃圾桶驅寒 經歷。 更缺的是 政戰歷練﹐....

再有 - 把 私人歷史虛名 放在 升斗小民幸福之上 ~ 背不起黑鍋。 心胸狹窄 不能容物 (剪除 十八王公 ....)

他對國民黨造成的傷害﹐不亞於 〝妳等會〞﹐〝送楚魚〞。

孫大聖 乃至於 孫的信徒 不知造了什麼業﹐好好的 政治理念﹐ 斷送在 這樣一個 無能的政客手裡 ? !

中山陵 的 風水吧 ? !  

懇請不吝賜教?
徐百川(157) 於 2016-01-29 12:46 回覆:

完全贊同!

他只重視自己,不看國家社會,完全狀況外,這八年總統他都在夢遊。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蔡英文最大的助選員!
2015/11/03 22:37
蔡英文最大的助選員!馬英九的競選支票如633等等,完全跳票,譏笑陳水扁的19趴支持率應該自動辭職,馬英九曾說,陳水扁民調18%,顯示民意不支持,就要自動辭職,但馬英九自己現在的民調只有9%,卻故意裝聾作啞,馬英九承諾633做不到捐半薪,但事實上立法院質詢,要馬英九捐半薪,馬英九根本置之不理。強加證所稅,把內資都逼的出走,公務員的數量直線增加但世效率卻越來越差。
徐百川(157) 於 2015-11-04 13:50 回覆:

是的!一個清廉的人臉皮居然還相當厚,好意思言而無信。

還有,為馬迷所稱頌的是勤奮,其實他的勤奮根本毫無根據,八年來他有何表現可以讓人見出他工作勤奮?這只是他清廉規矩的形象,使崇愛他的人一廂情願所投射出的勤奮假象而已,馬英九執政八年所表現的,根本是怠忽職守。

再說他的清廉根本也不值得推崇,世界上除了開化不足的落後國家,其他會有幾個國家領導人是不清廉的?


孤不二忠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0 16:09
敝人以為,就像經濟學人雜誌說的是bumbler,最傳神!執政期間與天啟帝朱由校(1602-1627)一朝極似。
徐百川(157) 於 2015-10-21 14:59 回覆:
的確!朱由校沈迷於木工,荒廢政事,與馬英九沈迷於健身癮癖,疏於政務,實為近似。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3 10:48

他是庸才一個!!!

他太不稱職了,到了不可原諒的地步!

徐百川(157) 於 2015-09-23 13:05 回覆:

馬英九清廉自守,潔身自好然而卻不能引領政風導正貪風。作事像小腳女人走路,毫無大開大闔的作為,庸庸碌碌,只適合做個照章行事的低級主管,只配當個斗官宵吏,不是引領國家前途的總統料。

作倉庫管理員更為適合!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5 20:25
格主 您對 馬英九 總是 說出人話了 ! 佩服 佩服 !
徐百川(157) 於 2015-09-16 09:54 回覆:
唉!您就別幫腔了,您應該反過來好好感謝馬英九,在這兩任總統地任內,對你們台獨的扶持。

岳家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5 04:15
這小子10年前我就看他不是個東西,10年後果然他就是個廢物,國運如此,夫復何言?真是水能載舟,水亦能覆舟,這個蠢蛋也算是我們推舉出來的,認帳買單!國民黨當年被“土八路”都能趕到臺灣島,人家鬧大饑荒,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它做了什麼?只娘娘的在臺灣喊口號!!反攻個屁,還解救“苦難同胞”呢?!死不長進的國民黨,弄出個賣國日本雜種當“總統”,拿著新臺幣叫日本是祖國,馬相公還笑臉迎人,照樣禮遇有加;這麼的黑白不分,簡直就是行屍走肉!!
徐百川(157) 於 2015-09-15 14:52 回覆:

三國誌那本小說裡,對一表人才,器宇軒昂的袁紹的批評,完全適用切合馬英九這個蠢蛋:

「虎皮羊質功不就,鳳毛雞膽事不成。」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4 17:25
馬總統的任內
的確有些不符合期待
但話說回來
在 2008 及 2012
若非他出馬
政權還在貪腐無恥的政黨手上
徐百川(157) 於 2015-09-14 23:12 回覆:
也有道理,不過這八年來他是將罪抵功,而且超額透支,罪大於功。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22:09
真話!實話!
徐百川(157) 於 2015-09-14 00:08 回覆:
謝謝!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