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秋深情淚
2010/07/07 03:53:43瀏覽433|回應0|推薦6

國一時曾經跟一位女同學非常投緣,

放學時我們總是走在一起,

一起惡作劇,一起摘芒花玩,

可是不知怎麼回事,有一陣子她忽然不理我了.

我非常傷心,常常獨自一人掉眼淚,

在一個星期日的早晨,我仍迷迷糊糊睡著覺,

忽然聽到收音機裡播放這首歌,驚覺這不就是我此刻的心情嗎?

當下立刻起床查明歌曲來源,原來是姊姊買的甄妮專輯錄音帶.

我很快就把這首歌學會了.

同時幻想著自己走在那片片落葉的楓林裡,讓柔情寸斷在秋坪....

==============================================================

獨自在林中徘徊,

凝望秋景,

林中的菊葉依舊塗著你的情,

又見那片片落葉隨著風兒飄零,

我倆曾並肩,

手牽著手,

緩緩地在樹林中同行,

我倆曾並肩,

手牽著手,

靜靜地聽那溶溶水聲,

風兒吹散密密相思,

不見你的踪影,

雨水洗清綿綿情意,

我從夢中驚醒,

那漫天落葉片片像雨下不停,

我的柔情寸斷在秋坪,

只見那片片落葉隨著風兒飄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42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