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哭, 我保護你
2020/06/24 19:15:38瀏覽385|回應0|推薦2
以前住隔壁的鄰居,家裡剛好有三個兒子,剛好都跟我家三姊妹年齡相當。 大人們開玩笑,說以後長大了,讓我們兩家結三對。(這是我偷聽到的) 那個跟我同年的,平常一起玩耍,倒還蠻乖的, 就是太文靜,我常常得帶著他玩。 上幼稚園的第一天,我超開心的! 幼稚園好新奇~裡面有游泳池,有盪鞦韆,還有各種好玩的。 我開心得到處轉悠,太棒了~ 而那個跟我一對兒的玩伴卻一直哭,拉著他媽媽的衣服哭不停。 她媽媽就叫我幫忙哄,我帶著他去逛園子,以為他會開心, 結果他還是一路哭…….. 哭到我受不了,只好帶他去找媽媽, 繞一圈回來,他媽媽和我媽媽都不見了, 他看媽媽不見了,哭得更大聲~~ 但我又不知道該如何帶他回家,因為我也不認得路, 那是第一次離開自己住的村子, 後來居然有點心可吃,我可樂壞了~ 好好吃喲~ 本以為他看到好吃的,會笑開懷,沒想到他居然不吃! 那時真想說:我幫你吃好不好? 但又覺得自己已經吃了一份,真不好意思再吃別人的, 只好我餵他吃,他也真行,邊吃還能邊哭~ 幼稚園那一年,我就像帶孩子般,老師也知道他需要我哄, 他一哭就叫我把他帶出去逛一逛。 後來上小學了,我又跟他同一班, 我們上學時都有自己的兄姊帶路, 到了各自的班級,我就經常偷看他, 不是喜歡,是擔心他出狀況。 有一天早上升旗,忽然聞到臭味,他又哭了, 老師過來看一看,說:誰知道他家住那裡? 原來他便便在褲子上了, 我就舉手說我知道。 老師叫我把他帶回家,那一路上他還是一直哭, 我一直在安慰他,還跟他說:不要哭,我會保護你。 其實心裡沒說的話是……. 拜託你別再哭了啦,為了你,我今天都不能待學校了,該哭的人是我吧? 那個時候,還真的超喜歡待學校的, 我很喜歡學習,而且老師不會亂打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13967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