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心食品充斥之下如何自我保護?
2014/10/15 15:26:49瀏覽375|回應1|推薦4

兩岸的中國人,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黑心食品層出不窮

說實在的,大家誰也別笑誰,半斤八兩.

唯不同的是對岸重罰,台灣輕罰

重罰之下為何還有人敢做黑心食品? 因為有利可圖

而台灣就更扯了,不但有利,還可輕罰,

難怪一次又一次,從三聚氰胺,塑化劑,瘦肉精,毒澱粉到餿水油,

只要錢,不要良心的廠商,前仆後繼,

最近這一波頂新集團黑心油更是全國沸騰,人民憤怒到極點!!

連我這個好脾氣的人都生氣了!!

明天要拿家裡所有味全的商品去退貨!

 

最近我開始自己揉麵粉,自己做葱油餅,

家裡也買了麵包機與豆漿機,自己去買有機黃豆來打豆漿

可是,就算是像我這樣自己煮食的人,難道就萬無一失嗎?

我用的是得意的一天葵花油,安全嗎?我不知道

三星葱,安全嗎?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有農藥!

雖然我洗了很久,但根據調查,台灣的蔬菜每一種至少含有十五種以上的農藥,

我能洗得乾淨嗎?

我們吃的雞肉安全嗎?有沒有打激素或抗生素?

我們吃的蔬菜維生素礦物質夠嗎?

若你想吃進足量的營養素,就必需生食,

因為許多營養經過高溫烹煮就消失殆盡,

可是生食有許多風險:諸如蟲卵,大腸桿菌,農藥…..等等

所以我們就算天天大量吃蔬菜,吃進去的也只不過是一些膳食纖維.

而我們無意中又吃進那麼多的毒素,

身體靠誰來解毒?  肝臟

肝臟解毒需要誰來當小幫手?  維他命C B群等等

如果我們沒有攝取足夠的微量營養素,

就好像叫肝臟一個人孤軍奮戰所有毒素而不給任何援軍

你覺得打得贏這場仗嗎?

除了多吃水果多運動以外,每天補充微量營養素是必要而且重要的!!

但市面上那麼多品牌,要如何選擇?

台灣的GMP還有小綠人標章,還有人願意相信嗎?

我們要參考的是獨立實驗室及第三方的公正單位,像是歐盟的CE,Comsumer.lab,美國NSF認證,加拿大的NPN認證,猷太認證等. 有一項的就很棒了!如果以上的都是YES?那就是我心目中最佳的選擇----USANA!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786&aid=18207468

 回應文章

dwfpp
2015/12/25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