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f( uid.equals(_udnmember) != true && !_IS_ADMIN && psn_main.getLock_right().equals("Y") ) { %>生日高潮 -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 udn部落格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高潮
2008/08/05 18:43:27瀏覽5952|回應20|推薦85
   演唱:梁靜茹~勇氣

左起 完全優診所院長林承箕、院長夫人文以德、如晞、阿咪

引用文章 令人想入非非...之《我想包養妳》

撰文.攝影/程如晞

  今年如晞的生日出奇熱鬧,收到的禮物也十分特別。其中最轟動、最讓人「WOW!」的禮物,當然就屬《包養妳一天》 這項厚禮。

  包養的大動作來自好友阿咪,她是如晞兩年多不見的紅粉知己。這兩年來,明明我們都住在台北市,卻只偶爾在msn上哈啦幾句,彼此送個笑臉或者花,知道彼此還健在,便安心地繼續各忙各的。

 就在前幾天阿咪突發奇想,幫如晞預約了價值4800元的健康檢查,做為如晞步入「知天命」之年的生日禮物。阿咪更煞費苦心在如晞的部落格留言,以如晞之前所寫過的網誌標題,串成一篇讓人很容易想歪了的「包養」邀請。包養的意思是,如晞8月4日生日這一天,她要陪我共度,所有的花費都由她出。

  阿咪的三八留言,原本僅留在訪客簿,便引來一些好友的關注。生日當天,如晞索性將這則留言貼成文章,讓更多人可以看到。當天因為趕著出門做健檢,加上也是愈老愈三八的心裏作祟,如晞沒有交代留言者是個女生,以致嚇到一些人。

  玩樂了一天,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鐘。看到有人覺得那篇包養留言,有些過火的煽情字眼,會讓人覺得鄙俗不雅,擔心如晞的形象受損,而急著給如晞留了奪命連環悄悄話,心裏十分過意不去!Sorry,我是不是玩過頭了?

  最近這幾年生日大多和女兒一起過的,因為生日這一天信用卡公司會送兩張免費的電影票。女兒也愛看電影,所以會覺得不看白不看。不過前年她另有樂子,放我單飛,如晞只好自己一個人連趕兩場電影。今年她又有其他行程,好在有阿咪作陪,讓如晞過了一個五十年來最特別的生日。

  在這一天,有人與我十指相扣,摟著我、逗著我,一心一意要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快樂。我很知足,但在許願時,還是不免痴心妄想了一下下......,聽說生日後會轉運,真的能心想事成嗎?

 

阿咪是如晞的閏中密友,她是電台的王牌節目主持人
她在留言中戲言她的那一根比較大,是指她的主持節目用的麥風克
(點小圖可以看放大照片)
      

生日這天阿咪幫我預約了兩個男人為我服務
其中之一便是這位笑容和聲音一樣迷人的完全優診所院長林承箕
(左)

另一位為如晞服務的男人是完全優診所何大夫

如晞的生日大餐選在美麗華百貨公司的盛鑫牛排館,我點德國豬腳

這位小帥哥在晚餐前剛好自動送上門,成為我和阿咪約會的電燈炮

小帥哥林冠儒是阿咪的兒子,如晞從小看他長大
晚餐中途另出現了第4個帥哥,這位帥哥好像隨時都對著你笑

    

阿咪和如晞在吃完滿意的生日大餐後與店長劉雲妮(中)合影

    

來到美麗華當然要坐一次摩天輪
有懼高症的如晞捨命陪阿咪母子坐了一趟摩天輪之旅

這十七分鐘對如晞來說根本是酷刑,饒了我吧下次再也不坐了
生日最後高潮以電影”有錢真好”(Mad Money)作完美的ending
   


以下是阿咪回家後,在《我想包養妳》網誌裏連續的四篇留言

今晚,妳有達到高潮嗎?(1)

親愛的,感謝妳的光臨,真是令人永生難忘的一天!
在診所拍照的時候,當妳的頭靠著我的肩,讓我覺得好溫暖,彷彿回到N年前那個下雨的夜晚。
那天,妳在我的蝸居吃完晚餐後,我忘記我們是如何廝混到三更半夜才想起要讓妳回家的…總之,當騎上那部重型機車要送妳回木柵時,忽然下起了大雨,不得不跨越車道到對面的7-11買便利雨衣。
就這樣,兩人相依偎著,好不容易一路ㄆㄟ到了木柵。
哪知妳捨不得我淋雨,又開車載我回南港…就這樣,十八相送的一趟難忘路途!那晚回到家,我整晚輾轉難眠,心情同今晚如此這般的起伏著。
今晚,美麗華的摩天輪兀自閃爍著它的華彩,妳忘情的不斷拍它,我卻只忘情的看著妳。初次相見時,妳就是這般青春,N年後再見,依然絲毫不見歲月鑿痕。妳說妳許的第一個願望已經實現了(這點可否不要在網上說,要不然會被那個老板K),我則幫妳許了第三個願望──希望妳的第二個願望農曆7.7(七夕情人節)會實現,但願菩薩聽得見我的祈禱。
當摩天輪慢慢的往上升時,我感覺到妳心跳開始加速的聲音,深情的望著妳,希望妳能感受到我的溫度而不懼高,哪知妳竟是如此這般勇敢,不只斜瞇著眼望我,把上衣脫了去,僅留細肩帶,慢慢的,還嬌聲輕哼的呻吟了起來……那當下,連我也覺得全身血都往腦門衝了。

今晚,妳有達到高潮嗎?(2)

一趟17分鐘的摩天輪之旅,兩個人在空中弄到全身是汗。妳不斷的說:不要、不要……我怎願意錯過這個 “君臨天下”的難得時刻?自然是回應妳:不要、不要、不要停!
終於停了,但卻看到妳一臉的慘白…心裡雖有點不忍,但對於妳貼心的配合,還是得表示我由衷的感激。感謝妳的犧牲來配合我的“第一次”。

妳說妳今晚好滿足,我見到妳紅暈暈的快樂笑容,當下心裡也跟著快樂無比!希望這樣的笑容能永久保鮮。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居然忘了帶禮物~~不是沒準備,是這樣的故意健忘,才能製造下次和妳再聚首的機會,妳說對不對啊?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記得我們有約──我會更努力賺錢,等待下一個五十大壽與妳再相聚。

今晚,妳有達到高潮嗎?(3)

Cystalsun小姐說要我送上照片──厚,沒看過武俠小說嗎,神龍向來要見首不見尾才神秘啊!就像女人一樣,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那滋味才讓人回味再三呢!要是照片一post,萬一大家發現原來我這麼帥,那真的是會忙到都沒時間 “那個”了。

大老鷹姐ㄚ,還是您識貨呀!ㄏㄏㄏ~~~晨曦姐也英明!(不過,智慧是不是和年齡真的成正比呢?要不然怎麼兩位怎講得嘟嘟啊好,講得醬準?)

一幫人罵聲四起,說是我猥褻了如晞的單純與聖潔,也有人急得打電話要她小心色狼,尤有甚者,還說性事不可張揚,叫如晞給我一點教訓, 以維護她的自尊,並保護芸心免受我淫虐。

唉!不知道是大家太單純了,還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僅就部分讀者的誤解,註解如下,請細讀,以免毀了我的好如晞的一生名節。

1.全身血都往腦門衝:因為摩天輪很高,我和如晞都有懼高症,所以會緊張。
2.不要和不要停以及嬌聲呻吟:我叫如晞對鏡頭笑,我要幫她拍照,但是那時候剛好升到最高點,她嚇得笑不出來,想大叫又怕破壞她的美好形象,只好不斷輕聲的叫:啊…啊…好可怕啊…
3.感謝犧牲來配合我的“第一次”:我沒坐過摩天輪,為了帶我去見世面,懼高的如晞真的是捨命陪君子。
4. 用手幫妳作深入的服務:我送全套的健康檢查給如晞,而一滴血的檢驗和虹膜解析都需要用手慢慢的檢驗及深入的判別。
5. 女人最愛的嘴巴服務:女人向來愛聽好話及音調柔和的聲音,林醫師是個醫術精湛的好醫師,聲音柔和又中氣十足,對患者也很有耐心及仔細,聽他講解檢查報告內容,真的是一種震撼和享受。
6.叫芸心一起來,3P4P我都行:如果3-4個人相邀一起打電動PK,那不是叫3P4P的話,請問應該叫啥呢?為什麼就一定要想到是在床上那種P呢?
7.從頭到尾我都沒提到一個”性”字,或”做愛”字眼,何來 “大肆張揚性事”之說?為什麼大家會往那方面去想呢?──佛經云:情動則氣動,氣動則心魔動;虛妄的思想影響肉身的健康也。
8. 最後上床 “那個”了:“那個”是指聚餐完畢,各自回家睡覺。阿無咧?(要不然呢?)

因為明天得早起做現場(我在廣播電台主持節目),不能太晚睡,所以速戰速決公告周知:我是母的,是如晞多年的好姐妹,因為交情太好,無話不說,加上很少有時間和她見面,只好藉著難得的五十大壽,先套用如晞寫過的文章篇名(篇名+日期)寫篇三八文章逗逗她開心,再誠心的央求她,拜託她答應讓我“包養”一天。我的子女皆看過那篇 “我想包養妳”,笑著說: 嗯,阿姨會笑粉久喔~~哪知,這世界居然還有醬樣多追不上我子女水準的 “孔老夫子”及”衛道人士”--—害歐巴桑還得花這麼多的時間來解釋,真不好玩!

若不是擔心如晞被人誤會“低級”,OBS真的很不想犧牲我寶貴的便便時間寫這一大堆。

累了一天,肚裡積好多“那個”了,對我還有意見的人,歡迎來信喵喵叫:
jk.store@msa.hinet.net,我要去廁所看武俠說順便練功囉!

今晚,妳有達到高潮嗎?(4)

親愛的faith♪信心,我是每天用嘴巴幫客人服務的歐巴桑(我在電台主持節目, 所以空中“秋”習慣了, 一直都是 “口葷心素”的個性。), 所以呢,妳說的7的確=第10生肖。

還有,偷偷告訴大家我今晚的大發現:如晞不只很會叫,還很會吸呢!

進摩天輪包廂前一秒,她裙子被風高高吹起,這位平日優雅的程老師居然 “啊”狂叫一大聲,然後躲進包廂內──厚,若非在場看到過程,多半人會以為發生了命案。

進電影院看電影時,我和她“公家”喝一杯檸檬茶,程大小姐因為想專心看電影,不想因喝飲料錯過任何精采情節,於是低頭很用力的吸,哇,剎那間杯子內容物消了一大半。所以我可以很嚴肅的證明:她,真的很會吸。

(大笑三聲,便便完睡覺去也~)

註:建議廁所裡掛個鐘,這樣才能有始(屎)有終(鐘)。


完全優診所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 段303巷6弄11 號1~ 2樓

電話:﹝0 2﹞6 6 0 0 - 9 1 4 3

天母盛鑫餐飲 (美麗華百貨店)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電話:02-2175-3816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1match&aid=2107249
 引用者清單(6)  
2010/07/18 09:03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我快來了!
2009/01/09 00:25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我的2008年十大最幸福的事
2008/08/08 02:16 【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一點不寂寞的情人節
2008/08/06 12:12 【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有了部落格,讓過生日也大不同
2008/08/06 12:11 【部落格好好玩.攝影好好玩】 Happy Birthday VS Wedding Vows , 幸福延續ing...
more...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7/22 20:28

老師~生日快樂

雖是遲來的祝福~但不減我的誠心

祝福老師

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優診所網站搬家
2008/10/12 20:54
完全優診所 網址   www.totalwellness-clinic.com

好奇寶寶
回 387
2008/08/08 23:52
“螞蟻們是怎麼將蟑螂分屍的? ”
聽起來很有趣的博士論文喔...

祝健康快樂 , 高潮迭起!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咪^^
2008/08/08 02:16

想不到在這裡跟妳交談 , 有點... 不太好意思

妳能抽出時間 , 也在這裡開一個部落格嗎?

不會? 沒關係的 , 如晞有開免費教新手如何開部落格

相信等妳在這裡有了落格之後 , 一定會有許多人愛上妳的

最起碼 , 大老鷹和我都是妳的鐡票了

照片裡只能看到妳迷人的頸肩 , 我連頸肩都上不了鏡頭咧

天空疼儍人 , 妳有二個好愛妳的兒子 , 照片裡兒子吻妳臉頰

看起來兒子也都很乖 , 不需要妳擔心 , 倒吃甘蔗, 好!

程如晞(101match) 於 2008-08-08 18:44 回覆:

Dear Faith

阿咪因為妳鼓勵開格囉

你肯定是個貴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生日祝福+還來得及情人節祝福
2008/08/07 21:56
感覺上~好像在偷窺
妳們這群好友的快樂相聚~
還樂此不疲~每隔兩天來偷窺一次~
每次來真的感染到妳們的快樂~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阿咪
2008/08/07 17:05

才剛要來問如晞,妳的廣播時段是何時?

卻看見妳的留言,差點飆淚.....

厚.....妳的文不是要讓人笑死就要人哭死ㄛ


好奇寶寶
抄來的
2008/08/07 15:02
陽光下, 若無其事地生活
-----寫給傷痛中游走的你
一直以來都覺得那些沒有所謂的第六感覺的人是幸福的, 因為他們感覺不到生活中
處處是暗流涌動, 陽光的背面總有黑影飄浮. 曾經也很羡慕那些气定神閒, 看透世
事卻仍能沉靜如水的女子. 似乎她們永遠能夠在大風大浪的沖擊面前輕搖衣袖.如今
更欣賞的是那群嘗盡辛酸苦辣, 看懂世界浮華外表下的晦澀人們, 依然能夠用單純
的美好的熱情來對待身邊的人和事.
見過無數形形色色的人, 走近無數孤獨寂寞受過傷害的心, 這才發現原來這世界帶
給世間的女子愛總是伴著傷痛. 痛苦發作的時候, 是不是要關上門窗, 在黑暗的屋
里獨自哭泣; 之后又用各种各樣的方式掩飾紅腫的眼睛, 回到眾人面前笑靨如花,
盡管細心的人會詫异, 為什么今天的桃花比昨日更水靈.
那么多無眠的夜晚,對著漆黑的天空苦思冥想; 那么多疲憊的清晨, 望著日出日落獨
自惆悵; 那么多年年歲歲, 在不經意的躊躇里蹉跎; 那么多朝朝暮暮, 任等待在荒
蕪里褪色; 世界總是錯待鐘情的女子, 讓失望陪伴懂愛的靈魂; 平庸總是煩扰不凡
的渴望, 夢想不肯在塵世的喧囂里消逝.
平靜的生活, 你可以在鮮花遍地的春天步履輕盈; 你可以在晚秋隨滿地的樹葉風中
飛揚; 你可以在冬天的白雪里散放紅色的熱情; 你可以在炎熱夏季的海洋里与白色
的浪花共舞. 在一個個靜息思索的瞬間, 是不是會感到干涸的身心渴望激情的滋潤
; 在一個個百鳥齊鳴的黃昏, 是不是會牽挂与你無言默契著的另一顆靈魂.
太陽每天在同一個時刻升起, 雨季也是在相似的時分來臨. 無論今日的傷痛怎樣刻
骨銘心, 生命的神奇終究會讓你在不久的將來痊愈如新. 愿每一個傷痛中的你, 都
能夠很快又回到陽光下, 若無其事地生活.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
2008/08/07 11:43
五十歲最美,自信又瀟灑。

穎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彼此健在
2008/08/07 08:21

[知道彼此還健在]還真的是一針見血。

有這樣的好友真好。

程姐姐生日快樂ㄛ。



我是387
dear faith♪信心
2008/08/07 08:08
看到妳的留言我覺得很溫暖,也覺得好悲哀喔
我從小母親生病(父親外遇,母親受不了打擊,得了精神官能症)從十歲那年起,我開始學習如何扛起一個家...我唯一吃過的生日蛋糕也是十歲那年--母親發病之前.
後來不再過生日了,因為每過一次生日,心裡就會難過一次,總會想到那個下午母親拎著蛋糕笑咪咪的告訴我:咪ㄟ,來,我偷藏私房錢很久了,存錢買蛋糕給妳吃...
母親沒唸過書,在工廠做工一個月才600元,那個蛋糕花掉她120元.
吃完蛋糕不到一星期,媽媽就瘋了...被帶去彰化伯父開的醫院治療了兩年才回家,後來雖然好了,但是從那時候到現在,只要看到我老爸又去爛賭或不在家, 她總會不定時的亂吼亂叫亂摔東西..
所以,我不過生日,因為我要把美好的回憶留在十歲那年的生日蛋糕.
也因為這樣,才會精心製造如晞五十大壽的高潮與快樂--我喜歡看到親人笑,如晞像我的親姐姐,所以她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從10歲到現在"10..10...10...10..18歲"了,我一直都是家裡的經濟來源,在這之間我又闖了個大禍--幫人作保,保到 "拖屎連"--還好,工作能力及運氣算不錯,一路走來,雖驚險萬分,但關關難過卻關關過.
這些故事只有如晞和我的聽眾知道,藉由分享,我為自己的blue部分找到很好的出口,所以我才沒有得憂鬱症.
唯一糟糕和苦惱的是,工作壓力過大以及之前只顧著工作拼命賺錢, 沒有很愛惜自己之故,身體像吹氣般,吃得少卻越來越胖像頭大豬,終於只剩下肩頸線可看...兒子一直跟我講:媽呀,七月半快到了,妳最好躲在家裡不要出門,要不然會被抓去擺在供桌上,嘴裡還要含個橘子並插三柱香...ㄏㄏㄏ
剛看完妳的留言,再去翻以前唸師大時幫廣告公司拍的照片,不禁覺得我真是自作自受,啥事都攬在自己肩頭,弄得自己這麼狼狽!唉!
所以,我常常上如晞的部落格找溫暖,看看她,看看妳們這些可愛的網友,也給自己加油,希望哪天我們有機會相聚時,能夠給你們一個驚豔的387.
註:其實,我一直都是叫”喵喵咪”的,因為小時候吃完飯喜歡舔盤子,所以母親都叫我貓仔咪,之所以用387之因為小時候住高雄的木材工廠宿舍,那些工人叔叔及阿姨們,多半和我父母親一樣,不是小學程度就是不識字,所以雞呀,鴨呀朗朗上口,司空見慣.這次為讓如晞有個難忘的五十大壽,所以故意三八一下,其實,就像如晞說的,我和她都是獅子座,都是只會嘴巴"秋”可是私底下很俗辣的,嚴格說來,我還比她更俗辣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