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該如何說謝謝
2010/03/01 19:51:44瀏覽942|回應4|推薦66

  去年年底,看到華梵盃部落格比賽的辦法公佈後,我常常在課堂上,鼓勵有興趣寫文章的孩子參加比賽。在截止日前,還真的有好幾位孩子做好了參加比賽的準備,並向我回報。

  因為想要陪著他們一起體驗比賽的過程,我也參加了比賽。

  寒假第一天,也是主辦單位公佈決賽入圍名單的第一天,同時又是決賽開始的第一天。我與樂薩一同進入了決賽。

  其實,賽假期間的投票一度令我心生退意,我不喜歡比賽辦法裡,投票的這一個環節。

  雖然,經營部落格是該主動出擊,是該與其他部落客熱情互動。但是,這一個環節還真的不是我寫部落格時,所在意、關心的。所以,即使知道票數佔總成績的百分之十,我還是堅持不拜票,也甚少拉票。究其原因,我真的只是喜歡寫寫文而已。

  三月五日即將公佈比賽結果,不管成績如何,我想,像這樣子參加部落格比賽,僅此一次,我回到我原本愛亂亂寫的部落格生活了。

  比賽期間,非常感謝幾位格友們不斷的鼓勵,持續的投票,增加我的得票數。只是,謝謝不知道該如何說,不知道該如何表示。

  在發文祝福格友們新春佳節愉快時,我起了一個念頭:就用我會的來表達謝意吧!

  我選了四方印石,打算篆刻:允兒老師、安娜貝兒、林大、木頭。

  (分別以皮袋及錦盒收藏)

  (請用悄悄話在我的訪客簿裡留言,告知我欲刻姓名章或暱稱,如果沒有指定,我就刻暱稱囉!)(亦煩請留下郵寄地點及收受方式。)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我太小氣啦! 笑

  (哦,還有一點,刻章處理會慢一點,不過,我一定會在今年度裡完成。)

  (今天網路有些問題,無法聯結照片,選好的四方印石在相簿裡有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3/05 21:56
不知該如何回應才好....就是謝謝了.
JANE(0410jane) 於 2010-03-06 07:37 回覆:

等你好久了說!

印文都寫好了吔!


Juny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 8-)
2010/03/03 19:01
今天你給我看的詩 覺得頗熟悉...
查了一下是出自 海平面樂團主唱 R Chord.

網路可以搜尋得到...
JANE(0410jane) 於 2010-03-04 19:03 回覆:
那臭小子今天請假,下星期再好好修理他。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適時地感謝^^
2010/03/03 10:50
〝真誠的心〞
 
就是勝於任何一切

無須言語.......

JANE(0410jane) 於 2010-03-04 19:02 回覆:

hanㄋㄟ要趕快好起來!

多喝些熱茶有沒有用呢?

如果有用,要多喝一點哦!

也謝謝您的支持!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淚直流
2010/03/02 09:42

我看了一直掉眼淚.............

(我好喜歡那個印章哦.......)

JANE(0410jane) 於 2010-03-04 19:00 回覆:

林大喜歡嗎?

今天寫好印文了,等假日應該可以動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