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賊王電影版:Z(影後感想:劇透版)
2013/01/26 12:32:54瀏覽5656|回應0|推薦0

中文片名:航海王電影版Z(第12彈劇場版)
日文片名:ワンピース フィルム ゼット

 

 

  其實這一篇感想,早在我前陣子試片結束後,就有過一篇,不過因為離正式上映日期還有一段日子,因此那篇簡短了許多,而此篇,為劇透版感想,慎入!




  作為邁入新世界的劇場版,總算看出魯夫成熟的成長,雖然還是一個樣的裝傻,不過他的對話,往往簡單卻能令人引發感想。

  一個邁入新世界的覺悟與課題!

  一開始喬巴救起一個神祕人物,在不清楚是友是敵狀態下,喬巴堅持著不想違背身為醫生的良心,而此時魯夫只是簡單的說:

  「那就救他,如果是敵人我會全力把他轟飛的!」

  那神秘人物便是敵人Z,在背負自己的十字架下,當Z清醒後知道救醒自己是草帽海賊團,他依舊還是出手,他的目標毀掉新世界,殺了所有海賊。

  Z對魯夫說:「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你有這覺悟嗎?有踏著同伴屍體也要向前邁進的覺悟嗎?」

  魯夫他們逃跑了,但卻沒有認輸的打算,即使知道Z的目標為何?魯夫想要只是光明正大的打贏Z

  因為不能輸,這不過新世界的起點,如果在這裡輸了,自己將無法前進。

  對於Z的課題,魯夫解答表現得很明顯,沒有必要踏著夥伴的屍體前進,因為他會保護夥伴一起前進!

  而被魯夫如此信賴的夥伴,也用相同不需言語的表達方式回答魯夫。

  即使知道Z強大的不像話,魯夫堅持要去打倒Z

  香吉士及索隆不發一語的跟隨,娜美也笑笑的跟上。

  布魯克對魯夫說:「是你讓我看到新希望!」他也跟隨。

  就只有騙人布跟喬巴繼續說著Z的強大,可當羅賓很輕鬆的問:「所以你們不去嗎?

  騙人布跟喬巴愣了一會兒:「啊啊啊,走吧。」

  出發前一個小孩問了魯夫一個問題:「我想要成為英雄,你說我是當海賊還是海軍好?」

  魯夫認真的回答:「海賊可不是什麼英雄。」隨即笑嘻嘻的回答:「走你自己想要走的路吧!」

  就這樣魯夫回答Z他的答案,而Z也背負自己最後的十字架。

  片尾配合著海軍哀掉音樂,為不同道路的英雄,寫下最後樂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7257682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7 07:01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站!世界 劇場版 海賊王 魯夫海賊團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