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氏影劇分享:詐欺遊戲
2010/01/21 16:21:45瀏覽1209|回應0|推薦4

  詐欺遊戲 原作:LIAR GAME,是日本漫畫甲斐谷忍所作的漫畫作品。
  
  
到底人性的貪婪永無止盡,還是互助的信賴能堅持到底?
  

  詐欺遊戲從頭到尾都很簡單,只要你能贏,巨額獎金就是你的,但只要你輸,你將背負起巨額負債,並且LGT事務所,將使用任何方法讓你償還!
  

  女主角(神琦直)戶田惠梨香,一個正直過頭的傻蛋,但也因如此,使得這詐欺遊戲起了衝突,有了對立,也因此有看頭!
  
  (迷之音:不是因為她漂亮嗎?)
  

  難不成看一群人,比誰說謊比較高明很好看嗎?
  

  男主角(秋山深一)松田翔太,被譽為天才詐欺師,為了幫母親報仇,而入獄,出獄後遇到正直到像極自己母親的神琦,而出手相助,捲入這場詐欺遊戲!

  
  其他配角
…………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能深刻描寫人性諸多影音,包含小說;今天總算將詐欺遊戲第二部看完,雖為高興,但也多了點失落
……又看完一部讓我喜歡的日劇了!
  
  推理、背叛、欺騙、心理學與經濟學上的運用,可說是無所不用,極其所不能,把人潛力徹底的發揮,但同時,也把人的貪婪無限制擴大!
  

  這部日劇整體的音樂,與場景之間切換做得很好,每一場景、每一段落都讓人時時充滿緊張。
  
  若要論搞笑的部份,第一部讓我覺得好玩的,大概也只有,神琦跟秋山在討論何謂s跟m的時候
……我說神琦,妳沒看到秋山的都一臉尷尬,你還一直追問……
  
  第一部的最後結局,以這世界就是一個詐欺遊戲,不用所謂的第四回合,但到快結局時,神琦也說過,這所有詐欺遊戲的必勝方法,是互相信賴,互相幫助,這樣大家都可以贏,根本沒有所謂的輸家!

  
  再來幾年後,第二部的出現,根據以往的印象,第二部一定不會比第一部好看
…………好看的沒話說啊!
  

  第四回合的開始,揭穿了秋山過去大學生活的往事,往往都是由秋山再主宰遊戲,現今終於出現了一個強勁的對手葛城(菊地涼子)

  
  最後雖贏了,但神琦卻也因幫助葛城而喪失決賽資格,不過橫谷(第一部大魔王)的突然退出,使得神琦再度擁有參賽資格,也使得
……詐欺遊戲電影版的出現!
  

  不過說真的,我原本以為還能看到,橫谷跟秋山再次對決說
……
  
  迷之音:你確定不是因為戶田才看
……
  
我:要是這樣還不如去看boss女王的戶田跟吉瀨美智子。
  迷之音(狐疑的眼神):對了,詐欺遊戲第二部不是才剛在日本撥映完……
  我(注視遠方):你看有飛碟;逃!

相關日劇分享連結:BOSS女王

第一部人物關係圖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3708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