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調愛情
2007/03/15 00:22:29瀏覽462|回應1|推薦3

「曉荷!你知道嗎?我最愛的還是你啊!為什麼你不懂呢?」男孩用手指曲捲著女孩染血的髮,笑容中有一絲哀愁。

女孩則是痛苦著掙扎,縱使她已無力逃開,她也不要死在扭曲世界裡。

------------------------------------------------------------------------

「勳!回神喔!」女孩舉起手在少年的面前揮呀揮的,想喚回少年的注意力。他們相戀已久,朋友們總是調侃他們是最標準的青梅竹馬戀人。她不知道勳是怎麼想的,但是她知道她很愛勳,如果沒有勳的世界,應該很難支撐吧!

「怎麼了?」勳將曉荷的手輕輕抓住,並輕吻著。這樣的舉動,惹來曉荷一片嬌紅,雖然這樣的舉動並不少,但每每還是會讓曉荷害羞不已,讓勳總是忍不住想逗弄。

「還不是你在發呆,還問我!」曉荷快速的將手抽回,卻聽到勳的低笑聲。竟然笑她...曉荷不滿的輕垂著勳。

勳則是讓她捶,他只是默默的圈起他的手,用他的溫暖包覆著曉荷。曉荷總是這樣,但是他就是喜歡這樣的曉荷,早已經無法自拔了。不是他自己誇讚,他們的感情很堅定,這輩子注定就是要在一起的,沒有人可以將他們分開。

勳是這樣相信著。

--------------------------------------------------------------

「勳!抱歉,今天不行。」勳愣愣的看著手機。這是第幾次了,曉荷拒絕的次數越來越多,雖然她拒絕的理由是團組的討論,他也很想相信她,但是...心裡總有一股不安。

他決定了,今天就跟著看看吧!

誰知道,他所看到的事,讓他無法承受。教室內,就只有她跟那男人,如果是團組,為什麼只剩他們兩人呢?曉荷,我該拿你怎麼辦?勳難受的撫著臉,他是不是應該要問清楚呢?勳在教室外苦惱著,突然一聲聲響,讓勳將注意力再次轉回教室內...

他們...他們...他們竟然吻在一起。勳無法接受,他是這樣的愛著她,她怎麼可以背叛他呢?勳頹廢的離開了,這樣的事實讓他很心痛,原本,他還抱著一絲理智,認為他們的獨處一定有原因。但是那樣的畫面,抹煞了他的理智,一股妒意由心生出,讓他難以壓制。

-------------------------------------------------------------------

「你瞞著我什麼?」勳難過的問著,就算他真的怒火中燒,他還是希望曉荷可以給他個解釋。

「勳,你在說什麼?」曉荷不明所以的望著勳,沒頭沒尾的!

勳睜大眼看著曉荷,她還要瞞著他嗎?

「你和我以外的人接吻了,不是嗎?」勳淡淡的說著,他努力的隱忍他的妒意,害怕傾謝而出。

曉荷不敢置信的看著勳,他知道了?可是...她記得那天她還拒絕了他的邀約,那...他不可能是因為要來接她而看到的啊!「你...跟蹤我?」曉荷說出他最不想問的。

「是又怎樣?」曉荷這樣的問話,讓他覺得她在逃避他的問題,「你和他接吻了。」

曉荷點了下頭,「但是...那不是我所願意的。」

「你竟然背叛我!」在看到曉荷點頭的那一剎那,勳沒了理智,腦中全是妒意和恨意。

「你不也跟蹤我,你不相信我!」曉荷慌了,她從沒看過勳如此生氣,但這件事怎能怪她,她也很生氣啊!而勳的不信任更讓她覺得心痛。

兩人的爭吵並沒有交會,更沒有達到共識,勳認為曉荷背叛了他,而曉荷認為勳不信任她,因此最後的結果是兩敗俱傷。

---------------------------------------------------------------

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兩人的分開是最後的結局,但,曾經濃厚的愛,在背叛下,衍生出的是,變調的仇恨。

曉荷走過傷心期,開始回到該有的步道,原本就美麗的女孩,回復單身後,更是不乏追求者,這樣的情景,在勳的眼中,多了一層深深的恨,彷彿在他心上,割下了無數的傷痕。她怎能像沒事般的,繼續活著,難道只有他一人痛苦嗎?不!曉荷是他的,誰也不能改變。

曉荷看著手機上的簡訊,心裡有些高興,「跟我談談好嗎?...........」勳留下了時間與地點,他冷靜下來了嗎?他們之間還有可能嗎?曉荷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相約的地點。

曉荷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勳的身影。突然,一把利刀,刺穿了她的背,他不敢置信的回望著,那森冷的表情,不再是她深愛的勳了。

「你是我的,你永遠是我的。」勳邊說,邊刺了幾刀,像是不夠的。突然停了下來,抱緊了曉荷。

曉荷則是使出最後的力量,想推開已成病態的勳,她知道,她的力量漸漸流失。誰知,勳抱得緊,絲毫不鬆手,像是要將她鑲入他的,成為一體。

「我那麼愛你,你怎能背叛我呢?」勳淚流滿面的笑著,「那個男人,能替代我嗎?」

曉荷知道自己不行了,雖然不想就這麼死去,雖然希望死能死在他的懷裡,但絕不是這樣扭曲的情景,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一直深愛著你,是你不相信。」曉荷用著最後的力量,將話說完,閉上了雙眼。

這翻最後的話語,讓勳睜大了眼睛,開始後悔自己被憤怒遮蔽了理智,讓雙手沾滿了鮮血,這血,還是自己深愛女子的血,他拾起那把曾刺穿曉荷的刀,往自己的心臟刺去。要走,就一起走吧!算是我最後的彌補,不讓你一人,孤單上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yuh&aid=794058

 回應文章

墨骨●忏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29 20:35

看完後,我問自己這真的是一個變調的愛情嗎??我懷疑著


煙灰渺渺 渡頭無人津
灑酒於江 邀人度享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