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媚惑
2007/04/25 23:42:51瀏覽546|回應0|推薦2

瀰漫著七彩的煙霧,興奮的喧叫聲,以及曼妙的身軀緊貼著不一樣的粗獷。我冷眼的看著四周,麻痺了吧!坐在這兒,展現高傲的姿態,並不是什麼輕視,因為我也如同他們一般,來這的目的,只為了歡愉,不同於白天的嚴謹,只是需要一些慰藉。望著清澈的琥珀色酒液,就如同我的眼瞳,但卻覆蓋了一層,看不清楚的朦朧,是空洞吧!除了歡愉,我更想要的是麻醉,忘了藏在心裡的痛。

夜晚,尤其寂寞。不想孤單一人,縱使是陌生人,也總比獨自好過,一晚也好,不需要太多的牽絆,交錯的線,漸行漸遠,是最好的選擇,我的選擇。這不是第一次,也絕不是最後一次。每早在不同的床醒來,對此,已無任何特別的感覺,也許剛開始,會猶疑這樣的作法是對是錯,但是現在對我而言,已經都無所謂了。白天,執行著我的工作,夕陽一下,墮落天使便展開灰色的翅膀,找尋下一個目標。就像上癮的毒藥,停不下來,也不想停下,就一個人沉淪吧!

「小姐,一個人嗎?」老套的開場白,搭散者的意圖展露無疑。掛起完美的微笑,點著頭。是誰都無所謂嗎?雖是墮落,雖想遺忘,卻總脫離不了你的身影,真是悲哀。跳脫不出的框,重複的上演,而你這媚惑我的惡魔,就像無事般的離去,由你的黑混濁了白,變成了灰。

共識達成了,便成雙離去。我想丟棄孤獨,交換的條件是我的身體,在我來看,一切都很合理。和有著熟悉身影的陌生人,進入每晚不同的空間,洗滌著污穢的身軀,洗不乾淨的黑色污點,能洗去的,只剩從虛幻世界帶來的味道而已。

你的雙手,愛撫著我殘破不堪的肌膚,紅潤的雙唇游移著,點燃著彼此的火,交疊的身軀,正奏著古老的旋律。妄想,是你。從頭到尾都是你,擁抱著這身體,進入幻想的境界,因為,不想戒掉染上的毒,更不想拔除你種在心裡的刺,就這樣吧!抱著那虛假的夢,繼續沉淪。當旭日東升,也只是暫時收起醜陋的自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yuh&aid=91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