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疑馬英九當好總統的誠意
2010/07/07 16:11:09瀏覽333|回應0|推薦0
懷疑馬英九當好總統的誠意
忽然想起了一件在選前我所思考的事,當時我就覺得馬英九所講的只是為了選票,現在看事實確實是這樣。當時,馬選定蕭萬長為副總統候選人,理由是他長於經濟,當選後可以一展長才。人民被馬致力於“抓經濟”的決心所感動,馬蕭順利高票當選,我的疑問是,副總統實際上就是“深宮怨婦”的角色呀!當時我想,可能馬總統跟阿扁不一樣吧,馬這麽推崇蕭萬長,一定會讓蕭副總統放手搏弈,然而,現在看,蕭有所作為時,他即被冷凍,且他並不在行政團隊之內,不過仍是個虛位罷了,一般來說,只有總統有特殊狀況時,副總統才可以出來主持工作,難道馬想自己出問題後讓蕭萬長來搞經濟嗎?如此看來,當初選蕭萬長為副手,不過也是秀給大家看的,如果真要他搞經濟,還不如讓他當行政院長或副院長來得實際些!由此,我也懷疑馬英九當好總統的誠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nzhe&aid=3255738